奇书网 > 权少诱欢,宠妻成性 > 422,要坚定一点

422,要坚定一点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辛依回头望着唐惊涛,绽开灿烂的笑容:

    “我会很好的……”

    话还在空中飘着呢,这当下一个下滑,左腿撤开时重心不稳,直接“嘭”地一声摔在了地上。

    “碍嗨……”

    辛依脑子都给震了一下,手臂这眼下就痛木了。

    唐惊涛踩着轮子直接就滑了过来,绕着辛依转了半圈才控制下来,蹲下身,把辛依扶起来。

    “还好吗?”唐惊涛眼底压了满满的心疼,面上并没有太多的表现。

    辛依人都给摔蒙了,看着唐惊涛,她不知道会这么痛啊……

    “好像……”辛依一出声眼泪就出来了,唇瓣抽了抽,没忍住,是真疼。

    唐惊涛拉着她的手给握着,良久才压出一句话来:

    “说了不要自己来,你偏要……”

    看她自己也给摔蒙了,那一下儿整个人都被砸在了水泥地面上,能不疼?

    她都吃了苦头了,唐惊涛又忍心再说她?

    拉着辛依的手给吹了吹,又给揉着。这跟他叔叔的做法就是天壤之别,要换得唐晋腾,这眼下铁定一顿训的,辛依就算是被摔残了,唐晋腾也会在第一时间要她认错,保证往后不再犯,这然后才会给她点温暖。

    都是关心她吧,可年轻女孩嘛,当然是更偏向唐惊涛的方式了。

    谁愿意成天被一个人凶来凶去?

    “可以走吗?”唐惊涛问她。

    唐惊涛已经给她把旱冰鞋脱了,她穿的还是双排轮的,唐惊涛穿的是直排轮,比她那鞋难控制多了。

    辛依点点头,是看到唐惊涛眼里的心疼,她的心莫名其妙的软了软,有些暖暖的窝心,有人心疼真好。

    “我没事的,摔下去时特地把头抬起来了,没什么事,别担心。”辛依笑着说。

    这是下意识的动作,因为要保护好这张脸,唐晋腾喜欢的就是她脸子生得好看,不能毁了。

    唐惊涛拉着辛依起来,辛依咬着牙硬撑着。

    唐惊涛看着她的脸色,叹着气道:

    “我背你好吗?”

    辛依迟疑着,摇头,“还是不要了,我可以走。这里的人全都是拿你叔叔的薪水,要是被人看到了,传到你叔叔那,我解释不了的。”

    唐惊涛看着她,欲言又止,良久还是化作一声叹息,道:

    “那,好吧。”

    扶着辛依走出去,换了鞋子。唐惊涛心里有些愧疚,是把辛依摔倒的事往自己身上背了。

    “都准备回来了都还摔一跤……”可以避免的意外,却发生了,怨他,

    “没有怪你呀,你别自责,是我自己的问题。”辛依接话说,从里面出来到现在,他都说第二次了,弄得辛依也有些不好受。

    真的没有怪他,怪不着啊也,确实是她自己的问题。

    唐惊涛拉着辛依,又叹气,特地来陪她,却让她摔了一跤,还摔得这么惨。

    “我是担心,回去你怎么跟我三叔说,别墅的下人在你警告之后应该不会再乱说什么,可你这带了伤回去,怎么交代呢?”唐惊涛愁眉不展,就站在风里看着辛依。

    辛依望着唐惊涛,她真的是个心思不定的女人啊,不知道小女孩是不是都这样。

    在面对唐晋腾的时候,就让她发誓好好跟在他身边,她都能做到,还不觉得为难。

    可在面对唐惊涛时,又犹豫了,贪恋他的温柔,贪恋他的深情。唐惊涛身上的一切,都是她喜欢的,并且,这一切他叔叔都不具有……

    老实说,辛依是憎恨现在的自己的。

    她也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让自己的心安定下来,她再这样摇摆不定,对谁都不好。

    辛依头埋了下去:

    “所以,你以后别来找我了。”

    说着无情的话,痛的却是自己的心。

    她的心,好难过。

    “你走吧,我可以自己回去。”辛依推开唐惊涛的手,自己一瘸一拐的走了。

    唐惊涛在后面看着她,低声道:

    “我三叔不会这么早回来,他以往都会陪着家里人守岁……”

    “我要回去,我还是要等他,他答应过我会早点回来。”辛依认真道。

    唐惊涛拳头紧了松,松开了又再度捏紧,眼神冰冷一片,她明明是他的,为什么……

    唐惊涛是骑摩托车出来的,踩着摩托车回了唐家。

    天色早已经暗了下来,唐家张灯结彩,无论时代怎么变迁,唐家的除夕夜都是最隆重的,依照着传统在过。

    唐家各支各脉这一年到头的日子都会在唐家,民国的时候,唐家在这个晚上是会请戏班回来唱戏,唐家上上下下全都欢聚一堂,走了礼之后就坐着等戏看,等丰盛的年夜饭。

    如今大戏换成了春晚,唐家依然会坐个满堂。

    小辈们走礼拜年,领了红包坐一边,大人们说着明面上的话,等席开了之后就是酒桌一摊又一摊。

    所以,唐晋腾要从这样的场合下抽身离开,确实不容易。

    一个是唐家长辈亲朋们都在,一个是总要跟同辈们喝几杯,敬长辈几杯。今天比不得以往,不能中途离场。

    辛依那边回了别墅,自己泡了个澡然后找出药箱来,把摔伤的地方都擦了药,然后裹着厚厚的衣服下楼了,这是要准备守岁呢。

    小菲佣已经按照菜单把丰盛的晚饭准备好了,叫了辛依几次,辛依都没动,小菲佣给饿得不行,辛依终于说:

    “那你先吃一点吧,我要等先生,可能他已经在路上了。”

    她要是先开,这样多不礼貌?

    辛依守着晚会开始,看得倒是挺欢乐的,小品可是她的大爱啊,可是今年小品太少了。

    辛依并没有看时间,但是脑子已经很沉了,眼皮也开始自动下搭。

    当晚会最后熟悉的旋律响起时,辛依惊觉过来,已经这么晚了。

    “还没有回来……”还没有回来。

    他说过会早点回来的,可还没有回来。

    辛依起身,动动僵硬的身体,喊了声小菲佣,这才发现人早就睡了。

    辛依进了饭厅,看着一桌子还没有开动的食物,咬着唇,眼泪就滚了出来。

    她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不喜欢……

    【作者题外话】:新年第一天哈

    千万句祝福都不顶一句身体健康

    亦某在此祝福可爱的书友们健康快乐

    嗯,不知道可不可以许愿哈

    如果可以,亦某希望可爱的你们能继续支持咱们《权少》

    在新的一年来,依然与我同在

    希望咱们《权少》连载的每一天里,你都不要缺席

    此外

    今天看到群里有姑娘说没看到更新不睡觉

    亲啊,千万别这样了哈,你这是在折磨我滴心肝儿啊

    我真的愧疚

    早上八点后来看,我就是醉得不省人事也半夜爬起来把文写好传上来

    不扯了,字数有限,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