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权少诱欢,宠妻成性 > 451,被爱包围

451,被爱包围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辛依笑笑,接着说:

    “一开始我自己也接受不了别人这么看我,可现在,想开了其实就是这样的,你们说的没错,我就是这样的人。本书最新免费章节请访问。”

    辛依脸子灰白灰白的,声音也很冷静,跟着唐晋腾,她就没有想过要谁来理解她一下,本来一开始她就没有亲人和朋友,何必做那么多无用功呢?

    唐惊涛当即出声道:

    “不是的,我从来没这样看你。我可以理解你的痛苦。当你妈妈躺在医院的时候,你妈妈离开你的时候,还有我这个蠢货也在那样的情况下离开你的时候,你心里的压力,你情绪的变化,我都能理解……”

    辛依脸撇开,都过去了现在来说这些有什么用呢?又不能从头再来。

    唐惊涛大概也意识到这是辛依不愿意去碰触的事情,所以闭嘴了。

    顿了顿,换了个话题说:

    “其实我的目的很简单,我只是不想再看到你做傻事。让你做出那样的事情,都是我的错。我之前一直在怪三叔背后把我送出国,其实不怪他,是我自己不坚定,这一切,怨我。现在我不会再离开你,依依,我这次偷偷回来,就没想过再走。你在哪,我就在哪。”

    “唐惊涛,你知不知道这样会让我很为难?我不会离开你叔叔,我就是贪慕虚荣的人啊,你还不明白吗?”

    辛依很无奈,为什么他还不懂,他做这些只会给别人增加麻烦,难道她会重新选择吗?

    “依依,你有多久没看看你的心了?”唐惊涛低声问。

    “……”

    辛依不答,转身往外走,低声说:

    “我要回学校了,我跟你不一样,你有大把的好机会可以浪费,全球的名牌大学放在你眼前任你挑选。我没有那个条件,我还要上课,想要什么都得要我自己去争取……”

    顿了顿,侧身看着唐惊涛又说:

    “我就是个祸害,每次你来见我,都会出事,为了你生命健康着想,你还是别来找我了。你好好养伤,我走了。”

    “依依,等一下。”唐惊涛急急出声。

    辛依走了两步,还是转身看着他,“还有什么事?”

    “节日快乐,给你的礼物,在乐高那,你会带走的,对吗?”唐惊涛低低的出声道。

    辛依皱眉,当即拒绝。

    “我不想要你的东西,被你叔叔知道,我解释不清楚。”

    唐惊涛道:

    “就看在我为了送这份礼物而躺在这里,收下好吗?我只想在情人节前一天把礼物亲手交给你,你看,并没有占去你情人节的收礼物的名额对吗?”

    辛依眼眶红了红,转身跑了。

    “你肯定是故意的。”她的声音渐渐消失在空中。

    唐惊涛睁开眼睛,努力的看清她的背影,却依然是一团影子。

    辛依回到了学校,唐惊涛的礼物就是一个背包,旅游用的包,里面放着五十六封信,每一封都有日期。

    看日期能知道,从他离开青城飞往美国那一天就开始写的,有的时候每天一封、两封,有的是隔了一星期,时间推移直到现在。

    辛依本不想拆信的,但一大叠信就放在枕头下,晚上睡觉怎么都睡不着,还是拆了,从第一封哭到第五十六封,眼泪就没停过。

    有时候,很多感情是只有文字才能达到触碰心灵的程度。

    看完信后,一种浓浓的被人爱着的感觉包裹着她。辛依边哭边笑,她不知道唐惊涛是真的这么喜欢她,一笔一划,写的都是对她的爱和想念。

    他说:“没有我在的时候,不知道你能想起我几次,邮件也不回我,又生气了宝贝?”

    他说:“下礼拜就能回来了,可以带你去吃吃喝喝,守着你说说笑笑,一起打打闹闹。”

    他说:“想你了宝贝,想得我心疼。”

    他说:“我房间贴满了你的照片,我们一起的,全油印了出来,别担心我会被别人迷住,因为我的心在你那。”

    他说:“……”

    辛依一整晚没睡,第二天起来眼睛肿得跟什么似地,就盯着这样的眼睛去上课了。

    下课后给唐晋腾发信息说不去他那,有作业。

    而在唐晋腾首肯的信息过来后,她直接去了青峰。

    可她不知道医院在青峰哪里,坐的长途汽车直接到了青峰汽车站,没有乐高和李铭的电话,唐惊涛的号码早被她删掉了。

    辛依就在车站站了一下午,风吹得人心透凉。

    大概也把自己吹醒了些,那种渴望见到唐惊涛的想法一点一点的消减下去。

    冷静了下来,又买了车票返回青城。

    晚上阿狸回宿舍了,第一天就缺课,班上就阿狸一个,所以阿狸被记名字了。

    送阿狸回来的是寇元成,很是低调,车子在学校前一站就停了,大概是怕被人发现,寇元成这样的政治人物,任何的新闻都有可能毁灭他。

    阿狸走回来的,她进宿舍不久后辛依也到了,两人脸色都不是很好。

    “哭了?”

    阿狸转身的时候,辛依就突突的站在她身后,给阿狸吓了一大跳。

    辛依没出声,只问了句:

    “你回了,今天有课碍,你不知道吗?”

    “知道,上不上有什么所谓?”阿狸无所谓道。

    阿狸走进宿舍,原本争吵的小莉和章婷婷都闭嘴了,看着大变样的阿狸。

    小莉看着阿狸的脸,她的穿着打扮就不说了,可她的脸怎么变小了?鼻子也挺了,一个寒假不见而已,怎么变化这么大?

    “阿狸,你去韩国了吧?”小莉没忍住,直接就问出声了。

    别人自然没反应过来小莉问话的点,不过阿狸本人是听懂了。

    勉强笑了下,道:

    “没有,韩国太冷了,去新西兰度假了。”

    “哇……我都还没出过国呢。”章婷婷一边儿低声惊呼道。

    章婷婷觉得这宿舍怎么一个比一个猛啊,她以前还真没注意到明狸这号人物,以前应该打扮什么的都不出众吧,这忽然看见,好像一下子凭空出现的一样。

    小莉呵呵笑着,说:

    “给我们带礼物了吧?依依都给我们宿舍每人带了盒金莎呢,还是正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