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权少诱欢,宠妻成性 > 658,一大一小都置气

658,一大一小都置气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辛依咬牙,丢不丢人啊!

    “回去回去,不管他了,他不回去算了!”辛依烦躁跺脚嚷嚷,小气的男人,气死她了。

    陆增看着闹别扭的两人,真有些哭笑不得。

    姑娘就算了,她年纪小,赌气就是常有的事,可那位爷呢,这个年纪了居然跟个小姑娘置气。

    唐爷啊唐爷,您老人家丢份儿呐!

    “要在外面吃饭吗?”陆增问道,“爷不在家,你回去自己会煮吗?”

    辛依吼了一通后就泄气了,焉嗒嗒的靠在车后座。

    陆增回头看向辛依,笑道:“要不,上去找唐爷?唐爷要看到你去,他一定会很高兴……”立马跟你回去也不说一定。

    陆增还没说完呢,辛依又嚷嚷出声:

    “陆增,你就是唐晋腾一伙的,凭什么每次都我妥协啊?”

    她多少次连自己错在哪都不知道,就可怜巴巴的认错道歉,她是不是太冤了啊?

    谁知道他今天又发什么神经,气死她了!

    生气就生气吧,她还生气呢,谁没有点儿脾气啊?

    “回去……不,去海悦酒楼,我要花光他的钱,刷爆他的卡!”辛依语无伦次的吼出声。

    陆增忍不住轻笑出声,她现在倒是好了,在岛上住了大半年,这xing子是阳光了不少。以前生气吧,就憋在心里,现在知道发泄了,不错,懂得发泄才不会伤身,花点小钱买她个高兴,这钱啊,花得值!

    陆增那车这当下就给开去了海悦,辛依推着陆增进酒楼,陆增反手拉她,这么多人看着呢,她这是要造反吗?

    尽管那位爷的婚姻没有对外公开,可关注他的人私底下能没查过这些?

    他们这在大庭广众下拉拉扯扯的,要是给有心人传出去了,就是有千张嘴也说不清的。

    “小姑奶奶,你先放手成吗?有话我们站着说完了在走,别动手,成不?”陆增挡着辛依的手,反复说。

    辛依踢了下陆增,怒道:

    “陆增,你思想就是被唐晋腾奴化了!他不在你还这样畏首畏尾的,你怕什么啊?”

    她贼讨厌陆增他们几个巴心巴肝儿为唐晋腾着想,至于嘛?

    “我的天……祖宗欸,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地方,多少人瞪大了眼睛在看你,你没发现?”陆增真是败给她了,这迁怒也有个度好吧?

    “看就让他们看好了,有什么大不了的?”辛依倒是收敛了几分,不过还是推着陆增去了最高档的包间。

    海悦本就是青城数一数二的高档海鲜馆,她这点名要最好的包间,那茶位费都得收她几大百。

    辛依是诚心要唐晋腾心疼下,谁让他让她难过了?

    辛依看着菜单上每一份后面那标价的数字,给刺激了一把。

    原来钱子昂和唐晋腾带她来吃的那些那么贵啊?

    七彩大龙虾,一只几大千,霸王蟹小一万……

    辛依捂着心口,为什么她有点呼吸不畅快呢?

    花这么多钱来吃一顿,她是傻的吗?

    陆增翻看了菜谱,也有些手抖,不至于这么奢侈吧?花几万块塞顿海鲜进肚,跟花几十块吃碗炸酱面效果其实一样的,吃完了保证也能神清气爽,何必多花那个钱?那位爷的钱,也不是天上掉的地上捡的那么容易。

    辛依听陆增开口劝,这反倒刺激了她的神经。

    菜谱子拍在桌上,火了:

    “你还是不是个男人啊,不就是请你吃个饭嘛?至于唧唧歪歪那多吗?你以为唐晋腾他在乎这么点儿钱啊?当他老婆,我一不逛街,二不喜欢奢侈品,够给他省钱的了,花这么点儿钱吃顿饭你就嘈嘈,嘈嘈,我花的是你的钱嘛?”

    陆增给窘得,这死丫头……

    脾气上来时候是真半点不给人留面子的,这还有几个外人在呢,她不知道男人面子比天大?

    得,她这纸老虎也就只敢在他面前吼,那么有本事怎么不跟唐爷吼去?

    辛依挨着点了一通,算是出了气。

    陆增也没说什么,点这么,吃死你也吃不完。

    辛依趴在桌上,头一次面对山珍海味没食欲,以前再伤心饭也要吃,可现在……

    “你打包带回去给慧姐吃吧,我先走了。”辛依趴了会儿自己起身走了出去。

    垂头丧气的,活像没了魂儿似地。

    陆增在后面看着直叹气,这两人啊,真是……

    也没弄懂那位爷今天是怎么了,分明没多大的事儿,怎么就跟这小姑奶奶置气起来了?

    陆增让后面服务生给打包,地址留下,送去了他公寓,这一顿,足够他们几兄弟胡吃海喝了。

    陆增追了出去,辛依蹲在酒楼门口呢。陆增望了眼高空,他还以为她躲了呢,结果在这等着他。

    不错,这点值得表扬。

    她以前可是因为点儿什么事儿,一个人能躲一天的,所有人都出动找她,现在算是有进步了。

    瞧瞧,有对比,就能看得见她的变化。

    陆增在辛依身边站着,压低声音提醒道:

    “姑娘,来来往往的人,你已经成了不少人眼里的风景,还要继续在这蹲下去吗?在蹲下去,或许就该有人给你赏钱了。”

    “我乐意。”辛依咕哝出声。

    陆增半蹲在她面前,“生气也该适可而止,要不,去我那吃点东西吧,让你慧姐给烧喜欢的。”

    “你是变相的在讽刺我不会烧菜吗?”辛依挑着眼神儿冷冷的哼出声来。

    陆增怔愣,他一大男人,至于跟个小姑娘计较?

    顿了顿,遂又道:

    “那要不,我陪你走走,散散心。你这样压心里气,气坏了身体多不值当,是吗?”

    辛依继续冷着脸子反喷回去:

    “你的意思是说我小肚鸡肠斤斤计较了?”

    辛依站起身,狠狠的瞪了眼陆增,拉着脸子直接就往前走。

    陆增那个气啊,差点儿吐血!

    唐爷每天是怎么忍受这死丫头的?他是做了多少心理建设,不要跟她一半大孩子计较,可还是冷不防中箭了。

    “辛依,你去哪?”陆增平复着情绪,大声喊了声。

    “要你管!”辛依捂着耳朵吼出声。

    【作者题外话】:嘿嘿,又来一章,嗷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