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权少诱欢,宠妻成性 > 697,居然同意了

697,居然同意了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唐晋腾那声儿吼得,辛依手一抖,勺子给掉地上了。友情提示这本书第一更新网站,百度请搜索151+看书网

    辛依立马埋头看了眼地上的,没关系,还有个没拆的备用。

    “我真的好饿,我都要饿死了你还没做好,我只能找点东西吃了。”还为自己找理由呢,指了指冰箱:“里面好多零食,我只找到酸奶。酸奶、没关系对吧?”

    唐晋腾训斥的话堵在喉咙,看了她半响,压低声音问:

    “喝两灌酸奶,还吃饭吗?”

    辛依摇头,“好像没那么饿了,这个就可以了。”

    辛依说着暗暗吐了下舌头,她哪还敢麻烦唐大爷给她做饭啊?也不看看他那脸子有多黑。

    唐晋腾无奈,进了厨房给收拾赶紧,走出来,在辛依身边坐下,看着她的侧脸。

    唐晋腾也是这样仔细看才发现,她下巴都尖了,这段时间她是真受委屈了吧?

    “想去海印岛,我让人送你过去,但是你得答应我,当天返回,嗯?”唐晋腾松口了,一直让她带在家里,真的不是事儿,还是要缓一缓。

    “真的吗?什么时候?”辛依高兴了,笑得挺真心的。

    “你想什么时候都可以。”唐晋腾道。

    “明天呢?”辛依试图问道。

    唐晋腾在这样的问题上,不守信用好几次了,她能那么容易相信他嘛?

    唐晋腾点头,“好,我马上安排。”顿了顿,问她:“让陆增陪你去?”

    “好。”辛依当然愿意了,让陆增去总比让莞城或者索河一起好吧。

    唐晋腾当着辛依的面就把事情给派了下去,又给陆增打了电话,全都是当着她的面说的,让她安心。

    辛依高兴了,抱着唐晋腾胳膊:

    “我老公怎么这么好呢?我爱你,谢谢你唐晋腾。”

    顺着她了,什么都是最好的,不顺着她,自然也有话说。

    唐晋腾笑着捏捏她鼻子,晚上的不愉快,总算以高兴收场。

    早上辛依起了个大早,唐晋腾醒来她就跟着醒了,这不是要去海印岛呢嘛。

    随便吃了点东西,跟着唐晋腾一同出的门,唐晋腾原本是打算直接去公司的,可最后还是送她去了机场。

    “不用等航班对不对?”辛依问唐晋腾。

    唐晋腾点头,自己的飞机还要等航班?只需要在不妨碍机场航班起飞降落的行程上,借用机场的跑道就行。

    辛依挺兴奋的,坐上飞机了有点不敢相信呢,她居然真的要去海印岛了?

    幸亏辛依早走了,不然可有的闹了。

    昨晚上她喝那酸奶,是江可的。

    倒也不是江可买的,是她谈的男朋友给买的,班上一个成绩特别好的男生。

    十六、七岁的年纪,所见所闻都很有限,觉得学校就是世界,班上就是社会。学生的生活圈子不大,所以那男生在江可认知中,是特别了不起的。

    至少他会做她不会的题,要知道看一个男生几分钟就解决掉自己咬笔杆儿咬了半天的题,那是何等的惊讶,无疑是带着崇拜的。

    江可那其实也不算早恋,班上成绩好的,成绩不好的,拉手的多着呢,多她一个真不算多。

    再说了,她这样的身份,还需要怎么努力嘛?

    所以跟那男孩子开始交往了,这是期末考试前给江可的。那男生也想不到买什么鼓励江可,想来想去,给拿了两盒酸奶。

    尽管江可不屑啊,可是自己喜欢的男生送的,还是满心欢喜的收了。

    在冰箱里放几天了,考试都考完了,还放在冰箱里舍不得吃呢。

    江可那看着,离保质期还有几天,她那是准备留到最后一天来着,结果,不翼而飞了。

    唐家每天的垃圾桶都是干干净净的,这得意于唐家下人不少,这个看着不倒,那个也会伸手,所以等于把罪证给消灭了。

    江可又气又跳,问厨房的人是谁偷了她的酸奶,厨房人都摇头,她们哪里知道?

    江可非说昨晚上睡觉前还有,今儿一早起来就没了,难道这还不是厨房人的责任?

    厨房的人冤枉死了,她们几十岁的人了,至于偷你那点儿小玩意吃?唐家什么样的山珍海味没有,要吃能挑着你那几块钱一盒的酸奶?

    江可被厨房两阿姨给呛得灰溜溜的走了,一想,确实不对啊,踹开门扯着江珍的被子就问。

    江珍那还睡得沉,被妹妹这么一扯,能高兴那才怪了。

    两姐妹就在房间里吵,打起来了,谁都没讨到好处。

    唐晋婳那听到声音,跟江万利直接就冲进了女儿房间。

    “大清早的都发什么疯?还打上了是吧?”

    夫妻俩一人拉一个,离得远远儿的。

    江可见她妈来,哭得那个肝肠寸断啊,就跟她姐抢了她男人似地,气得不行。

    “她偷我东西,妈,姐她偷我东西……”

    唐晋婳被这老小哭得脑仁儿疼啊,可她不能出手打孩子吧?

    得哄,多问了一句。

    结果细问下才知道,“就两盒酸奶?”

    唐晋婳差点儿就出手打小女儿了,“两盒酸奶才几块钱,你就跟你姐姐打起来?你们姐们俩的感情还不如这几块钱?”

    吃了就吃了,再买不就行了?

    “当然不行了!”江可吼出声,能行吗?都不是同一个人,她多辜负别人一片心意啊?

    那可是她好不容易追来的男神!

    唐晋婳想掐死她的心都有,怒道:

    “可可,你就作,让你外公下来听到,直接把你扔进部队里去,叫你成天不让人省心!”

    江可给吓着了,江可胆子大,可能也是遗传到她妈这边的,谁都不怕,就怕她外公和小舅。

    “我才不去!”江可缩了下,大吼出声,“惊涛哥哥是男的都没去,凭什么把我送去?”

    “你再不听话试试,这么能打,扔部队里去打个够才好。”唐晋婳恶狠狠的跟女儿掰扯。

    一边的丈夫闻言,直好笑,小女儿也只有这一条能压得住。

    “什么样的酸奶告诉爸,爸爸今天下班后给你买回来。”江万利出声道。

    “我才不要,爸买的能一样嘛?”江可大吼了声,摔门跑了。

    唐晋婳也不管,老小她管不住,不想老大。

    【作者题外话】:今日已更新完

    看完早点睡

    感谢刷留言的姑娘

    感恩

    姑娘,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