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103、 擂台比武【7】

103、 擂台比武【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樱夜公主点点头,端庄高贵,这才是真正的公主。

    “我只是看看,你们不用管我。”

    雷院士这才转头对薛梦说:“随便示范几招给他们看看就行了。”

    薛梦点点头,走上来,露出个美丽动人的笑靥,对樱夜公主行了礼,便在教习场中示范了几个动作。

    她穿一身嫩绿的襦裙,袖口飘舞,腰身扭动,美感十足,那些对着樱夜公主只敢低着头的青年,都目光灼热地看着她,纷纷叫好。

    雷院士也摸着下巴上短小的胡须点头,不错,这薛梦也是她得意的学生之一。

    示范完之后,薛梦对太学的众人拱手道:“这几招很简单的?你们有没有人愿意出来跟我演练一下?”

    这个薛梦的手段,整个灵央学院都传遍了,她跟她那个兄长简直是一个德行,目空一切,喜欢打击新生的自尊和自信。

    听说今年入学的一个女学生,长得很是漂亮,天赋也极高,这薛梦带了几个人去,打得那女学生站都站不起来,入学第一天便被接回家了。

    众人虽然对她有些不满,可是因为她实力强,背景又硬,加上长得漂亮,因此也没人敢站出来指责她。

    毕竟连老师都在袒护她啊!

    她盈盈笑着在众人身上转了一圈,那些贵族子女都害怕她会叫住自己,纷纷低着头,目光躲闪,不敢看她。

    可薛梦哪里会找别人,她早就一眼看见了凰北月,对于这个敢当众羞辱自己尊敬的父亲和兄长的丫头,她早就想好好的教训一番了!

    今天这个机会正好,好好让她尝尝苦头,为父亲和兄长出一口气!

    “北月郡主,听闻你聪慧灵敏,这么简单的几招,你一定学会了吧,不如你上来和我演练一下吧。”

    整个临淮城,谁不知道长公主府的北月郡主是个懦弱无能的废物?

    什么聪慧灵敏,完全就是薛梦故意想羞辱她的!

    不过先夸奖她一下,也不会显得自己找弱者当对手,占便宜了。

    她这话一说,众人都转过头,看着凰北月,对她又是同情,又是幸灾乐祸的。

    啧啧,让薛梦盯上了,一会儿可有苦果子吃了!

    樱夜公主柳眉一竖,妙目一凌:“北月身体不好,找别人吧。”

    公主殿下亲自发话,谁敢不听从的?

    薛梦咬着牙,这刁蛮任性的樱夜公主出来搅什么局?上次拍卖会上,听闻她也和父亲对着干,真是讨厌!

    薛梦刚想转移目标,凰北月却摸着下巴,一脸认真地问:“你真想和我演练?”

    “北月郡主身体不好的话,就算了吧,以免大家觉得我占便宜了。”薛梦口气不是特别高兴。

    凰北月认真地思索着:“我身体倒没什么不好的?刚才那几招我也不确定能记住多少,不如就来演练一下吧。”

    薛梦心里一喜,这傻子果然跟萧韵说的一样,脑子笨死了!

    她都想放过她了,她自己还撞上来!

    好,一会儿吃了亏,大家可都是看见的,是你自己要和我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