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592、 溶血入骨【10】

592、 溶血入骨【1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纸上便只写了这样一句话,托人办事,却不留回报,甚至连半个许诺都没有,此人也算是怪异了。

    若是寻常之人,见没有回报,哪里肯为一个死人办事?这锦盒不值钱,这一缕头发就更不值钱了!

    那南翼国的别月山庄,她似乎没什么印象,如此不出名,也可见只是一般的小山庄,没有多少富贵。

    送一件不值钱的地方千里迢迢去南翼国,还没有回报,哪个傻子会为他做这种事情?

    除非真有心性真诚耿直之人,会怜他已是骷髅,愿意帮他一次。

    凰北月嘴角微微噙着一抹笑,轻声道:“果然是机关算尽,到最后一刻也要算计好一切,若是贪图利益之辈,必不会帮你,那也得不到你的好处了。”

    “我虽然不是你希望真诚善良之人,不过,看在万兽无疆的份上,就帮你一次好了,愿你黄泉之路上,安息吧。”

    凰北月抬起手,想将他身上的大氅拉好,却不小心被他断掉的那一截指骨在手心里划了一下。

    她吃痛缩回手来,手心里一滴血却滴下去,落在他盘起的腿骨上。

    凰北月皱起眉,暗道一声真倒霉!

    瞥眼之间,却忽然怔住了…….

    那滴落在那个人腿骨上的血,正在慢慢地和他的骨头相溶,慢慢地渗透进去!

    清澈的眸子瞬间睁大,莹莹的光芒被发光石映得宛如水波一样。

    溶血入骨……

    怎么可能?

    凰北月不是惠文长公主和南翼国皇上的骨肉吗?

    为何她的血能渗入这飘零之人的骨头里?

    心里尽管巨浪翻涌,她表面上也是没事一样,因为是背对着风连翼,她的手被划伤他也没有看到,自然不知道她的血滴入了这尸骨之中。

    闭上眼睛,脑海之中闪过无数画面。

    怪不得当年那个人会将魇封印在她身体中,他所创造的黑水禁牢,必定也要至亲之人的血液才能发挥威力,锁住魇。

    当初和万兽无疆的滴血认主的时候,灵尊嘴角边露出的那一抹颇有深意的笑容,她也能慢慢明白了。

    万兽无疆不是任何人的血都能滴血认主的,也势必要那个人的血脉。

    灵尊当初看到她的血溶入万兽无疆,就已经确定她不是惠文长公主和皇上的孩子,而是那个人的。

    这个谜团解开,她却一点儿高兴的感觉都没有,心中只有无限的怅然和遗憾。

    想到玄蛇阴后看见她时的神态和举动,她说的话也清晰地在脑子里回响。

    ………………..

    十七年前,北曜国的明月如此凄美,你们,你们竟然…….

    ……………….

    十七年前,不正是凰北月出生的时候吗?北曜国的明月之夜,惠文长公主和那个人一度春风,大概谁也没有想到会有个孩子吧。

    惠文长公主为她取名‘北月’,是不是说明她心里其实知道凰北月不是她亲弟弟的孩子,而是那个人的。

    可怜的皇帝封她‘北月郡主’,却不知道这个封号对他来说其实是个莫大的羞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