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988、 佣兵之王【10】

988、 佣兵之王【1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北月皇朝**********

    “主人,各国的佣兵首领和高手都聚集在讲武会馆中,希望能见你一面,这个,到底见不见呢?”

    红烛看见凰北月安然无恙回来,便放心了,然而说起那些佣兵的事情,又愁容满面。

    出乎意料的,凰北月大方地说:“见!怎么不见?”

    “主人?”红烛呆了一下,以为自己没有听清楚,之前对于见那些佣兵一事,主人一直都不太愿意的,怎么现在忽然改变想法了?

    “既然身为佣兵之王,统领他们责无旁贷!”凰北月笑了笑,进去换了一身精致干净的黑色衣服出来,“走吧!”

    讲武会馆

    “诸位都是来自各国各地的佣兵首领,相信来这里之前便已经想清楚了,对于佣兵之王应该如何效忠。”噬焰佣兵团的首领上官无云在众多佣兵首领中站起来说。

    他在佣兵中一向有地位,他的一句话,在各大佣兵团中都不能小视。

    “上官阁下无需担心,我等既然来到这里,就是已经想清楚了!想当年成为佣兵时候的誓言,至今没有忘记过!”

    “对!光明磊落,坦坦荡荡!效忠佣兵王!这些誓言谁也不会忘记!”

    “如今世道正乱,修罗城和光耀殿为恶,该是我们所有佣兵联合起来的时候了!散兵游勇始终不能成大气候!”

    看着众人七嘴八舌的说话,上官无云顿时感觉到一种前所未有的优越感,那是成为一名佣兵的光荣!

    此前从不知道卡尔塔大陆上各自为政的佣兵团也能有如此团结的一天!

    这些,都是拜那个少女所赐啊!

    那一场大战,众人看得清清楚楚,如此实力,已经是能够统领天下佣兵的最好证明了!

    其实因为当时大战,迷雾重重,视线不甚清楚,后来墨莲出现,那强悍的雷光太过于耀眼,所以这些佣兵们都没有看见当时是修罗王忽然出现救走了凰北月,否则,这些人必定会质疑佣兵之王的身份!

    当时他们只看见墨莲出手,然后修罗城的王族魔兽忽然出现,气场太过于强大,周围百里都受到波及,这些佣兵当时只来得及四散逃跑,因此都以为那王族魔兽的出现,必然也是为了佣兵王令而来!

    本以为那场大战之后,佣兵之王肯定必死无疑,而佣兵王令无疑也要落入修罗城或光耀殿任何一方手中,这些佣兵还担心过日后是否也要像邪恶的势力效忠。

    没想到,之后传出消息来,那佣兵之王不仅没死,还安然无恙地重新出现了!

    如此不可思议的事情顿时让这些佣兵们心中热血沸腾!从未有过的荣誉感涌出来,能逃过如此大的一劫,佣兵之王的名号名副其实!

    因为有这样的经历,这些佣兵才会出现空前团结的一面。

    “上官阁下,佣兵之王到底会不会出现?”那些佣兵首领们越说越激动,终于坐不住了,吵嚷着要见佣兵之王!

    上官无云面露难色,他已经派了好多人去和那位红烛姑娘联系了,可是至今都没有得到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