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994、 圣血宫主【5】

994、 圣血宫主【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千代迷离松了一口气,露出放心的笑容,这样子,看她往哪里跑!

    “放开我!巨犀——”她刚刚开始召唤自己的灵兽,可是被那毛猴子狠狠一下打在手腕上,阻断了她的元气。

    “以你的能力,根本无法跟我抗衡!”魔神大笑着将她仍在祭台上面,然后跳上去压着她。

    张开嘴巴,粘稠的口水从獠牙里哗啦啦地流出来,口水里的恶臭味让千代冬儿差点儿吐出来。

    魔神正待好好品尝一下这鲜美的祭品,忽然脸上一阵剧痛,他惨叫一声,便被人一拳从祭台上打了下去!

    好在他身手够好,速度够快,一下子在地上站稳,然后抬起头,凶恶地看着祭台上不知道何时出现的黑衣少女。

    精致的脸上尽是一片肃杀的清冷,眉眼淡淡一扫,杀气四溢。

    “凰北月!”千代迷离一眼就认出她来,“你怎么会在这里?”

    不屑地嗤笑一声,凰北月活动了一下手腕,刚才那一拳太用力,那毛猴子的脸没陷进去,可真是够硬啊!

    “这破地方还想挡住我?”她伸出手去,把千代冬儿拉起来,“没事吧?”

    千代冬儿摇摇头,眼中闪过一丝寒意,对千代迷离说:“师父,你不仁,就别怪我不义了!”

    “哼!”千代迷离不屑一顾,“就凭你们两个,又能如何?魔神大人可不会放过你们!”

    “魔神?”凰北月才真的不屑,随手指了指那毛猴子,道:“难不成这恶心的家伙,是魔兽不成?”

    “你知道最好了!”这个世上,除了修罗城,哪里还有魔兽?就只有他们圣血宫才有了!

    凰北月摇头,无奈地笑,“你想见识魔兽的话,我倒可以大方地让你看一眼。”

    千代迷离诧异,那魔神更是愤怒地咆哮一声:“狂妄无礼!”

    说完,爪子在地上一刨,他便骤然扑上来!

    这毛猴子速度非常之诡异,不仅仅是快,而且绕来绕去,一瞬间甚至可以同时出现在不同的地方!

    凰北月一不小心,还被他的爪子在背上狠狠抓了一下!

    该死的!

    她悍然在一掌拍在祭台上面,轰地一声,地面震颤了一下,然后无数的雷光便疯狂地从她手掌心里涌出来,朝着四面八方滚去。

    雷光所到之处,一切都被烧焦了!

    千代迷离不得不召唤出长尾巨鸟,飞上高空。

    那毛猴子怪叫一声,也跳上了一根巨大的柱子上,狠狠地看着她:“雷属性?”

    “是吗?”凰北月抬起头,对他冷酷地一笑,另一只手抬起来,炽热的火焰一瞬间朝着毛猴子的面门****而出!

    毛猴子也一吓,一面泥墙忽然从地下升起来,堪堪挡住了那熊熊的烈焰!

    “双重属性!”毛猴子脸上出现震惊之色,隐隐知道这次遇上了真正的高手了!

    “不止呢!”凰北月慢慢站起来,手中一握,握住了雪影战刀,足尖一点,飞身而上,一刀砍下,就将那面泥墙给砍成两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