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1202、 扶摇而上【9】

1202、 扶摇而上【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宋秘的表情一瞬间有些狰狞,身形被六道天元符定住不能动弹,无数黑色符咒爬上他的身体,所到之处便如同封印符一样,将他身体里的元气完全封印住了!

    神情逐渐狰狞,他不会接受自己就这样失败!

    特别是再一次败在万兽无疆之下!

    “扶摇!你究竟要等到什么时候?”宋秘骤然大喝!

    结界中的金鸾神鸟也愤怒地嘶吼出来,身上金灿灿的羽毛,因为毒性的侵蚀,有些如同被烧焦了一样,变成漆黑的颜色!

    高贵的神鸟如何接受得了自己爱惜的羽毛变成这样?心中正是愤怒,而看见同样被困住的圣君,以及再一次看见万兽无疆的威力,新仇旧恨一起涌上来!

    那个少女身后逐渐出现一把金色的剑的形状,不管这个天罚是否成熟,一旦让她使出来,就不好收场了!

    金鸾神鸟忽然停止了剧烈撞击结界的动作,陡然地沉寂下来,张扬的羽毛完全合拢,身体慢慢趴在地上,完全地蜷缩着,巨大的翅膀将身体完全合拢,如同一个金灿灿的火球一般。

    负责守在后方的吞天红蟒看见金鸾神鸟的动作,忽然眼中闪过惊恐之色,似乎要提醒凰北月,然而现在天罚正在关键的时刻,她根本什么都听不见!

    无奈之下,吞天红蟒只能挪动庞大的身体,冲向金鸾神鸟所在的结界,巨大的身体撞上去,然而坚固的结界连金鸾神鸟这样的神兽都没有办法,吞天红蟒又如何能奈何得了?

    此时此刻,那结界既是困住金鸾神鸟的牢笼,同样也是保护他的安全罩!

    宋秘嘴角慢慢浮现出诡异的笑容。

    凰北月,任你聪明绝顶,你也料不到扶摇还有这一招吧?孟祁天可以帮你的,也仅限于此了!

    看见那结界毫无反应,吞天红蟒悲鸣一声,忽然张开大口,居然想自行吞天,连同那结界一起吞进他腹中的无边黑洞里!

    飓风瞬间在神殿中形成,轰然作响,神殿中的摆设,甚至连墙壁,砖瓦等等,都一起被吞天红蟒吸进肚子里,横扫一切,云卷残云。

    那结界牢牢地固定在地上,只微微晃动,吞天的强大的吸力也很难将他吸进肚子里!

    而金鸾神鸟在结界中,忽然身上的羽毛开始着火,一点一点的,先从翅膀上,慢慢的蔓延到全身。

    起初只是星星之火,一点一点的,到后来,忽然火势猛烈,残忍而快速地吞噬着金鸾神鸟的身体。

    吞天红蟒摆动着身躯,凄厉呜鸣,直接一头扑向结界,蛇口将结界一口咬下,然后强行吞进腹中!

    吞下结界和金鸾神鸟,吞天红蟒气息奄奄地抬起头,脑袋四处晃动,有些摇摇欲坠。

    宋秘冷狠地看着他,面色中有一丝急怒。

    凰北月冷冷地牵起嘴角,手中的印已经接近尾声,这是天罚的完整印决,比起魏武臣的三招两式威力强了数倍!

    身后的金色宝剑已经成型,宝剑上闪烁的雷光慢慢和红烛口中的金雷汇聚,慢慢在半空中形成天罗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