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1725、 大结局【全文完结】

1725、 大结局【全文完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樱夜笑了一下,回头看着茫然的曹秀之,摇摇头说:“我不想回来,很快,我就可以轮回,做一个崭新的人。”

    “我可以让你们一起回来!”

    “不,北月,你不明白,我很累了,只想静静地离开,我从来不怪你,你这么多年的自责愧疚,都是我害了你,你自由吧。”

    “我……”

    “翼哥哥是全世界最好的人,你怎么能让他一直等你?你不能给他幸福,我会怪你的。”

    凰北月霎时间泣不成声,靠着樱夜的怀抱,像个孩子一样。

    樱夜拍着她的肩膀,慢慢抬起头,看向战野:“皇兄,我还能叫你皇兄吗?”

    “你永远是我唯一的妹妹。”战野爱怜地摸摸她的小脸,目光里盛满了溺爱,有时候很后悔,为何樱夜在的时候,要对她那么严厉呢?

    有时候想起樱夜,会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好兄长,因为小时候总让她哭鼻子。

    樱夜开心地笑起来,“太好了!”

    战野道:“去见见母后吧,她很想你。”

    樱夜犹豫了一下,还是点点头,将凰北月放开,对他们挥挥手,然后拉着曹秀之一起,跟着吱吱离开。

    凰北月还吸着鼻子,可是,沉重了很多年心,终于还是轻松了一些。

    战野拍了一下她的肩膀,道:“我一次送别你的时候,你说过还会回来,这一次呢?”

    “这一次也一样!”抬起清澈的眼眸,虽然有哭过的痕迹,但是,依旧和当初一样真诚漂亮!

    战野终于笑了,道:“就算不能得到你,看到你幸福也一样高兴。月儿,在外面受了委屈的话,就回来。”

    “嗯!”她重重的点头,这就是有家的感觉,不管在外面怎么困苦,背后都会有强大的依靠。

    冰灵幻鸟飞上高空,这一次离开的心情,无比畅快,没有后顾之忧,一心一意翱翔天空,驰骋大地!

    飞过城外的高地时,看见夜色中白衣翩翩的身影立于山头,潇洒出尘,临风而立,如芝兰玉树。

    这丫的,比她还早就溜出来了!

    驾驭冰灵幻鸟飞下去,和他平视,抱着双手笑道:“啧啧,堂堂修罗王,在这儿吹着冷风是等谁呢?”

    “等一个会嫁给我的姑娘。”风连翼目光灼灼地瞅着她,一脸深深的笑意,“不知道她肯不肯答应嫁给我。”

    “那姑娘嫁给你有什么好处呀?”凰北月笑问。

    “什么好处都有,你看我一表人才,还是个皇帝,优点一大堆,专情啊,博学啊,温柔啊,耐心啊都数不清,至于缺点,如果太帅

    也算的话,就这一个。”

    “这么好啊?”

    “当然啊,不这么好,敢娶天下最好的姑娘吗?”某人很自信啊!而且太奸诈了啊!

    凰北月笑眯眯地说:“没有媒人,姑娘可不会随便嫁的。”

    风连翼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