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1988、 番外:万寿无疆篇【223】

1988、 番外:万寿无疆篇【22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哭号吟诵的声音消失,狂风也消失,整个空旷的空间里,重新归于平静。

    萧谨颓败地靠在石头上,头顶上方还有无数猛兽在狂奔,躁动不安。

    她握着万兽无疆,心里微微一动,想着这个地方终究是不可能长久躲避的,和她缔结过契约的魇,以及无疆迟早会找上来。

    她死不足惜,不过,不能让无疆继续留在世上,是她让这家伙重现世间,那她也让他再次被压入黑暗吧!

    看着周围这些石头,她冷冷一笑,闭目休息一阵,慢慢打坐恢复一点元气,然后便开始准备收拾无疆的阵法!

    ***********万兽无疆***********

    从浮光森林中追出来魇站在一棵高大的树顶端,茫然四顾,这里是浮光森林的中心,因此不管从哪个方向看,都是浩浩荡荡,横无际涯的树林。

    “她会去哪里呢?”无疆笑嘻嘻地说,“跟我结过契,她可跑不了,让我来感受一下吧。”

    他刚刚闭上眼睛,魇便忽然转身,一言不发就朝着东方而去。

    “是在东离国吗?”无疆连忙追上去,和他并肩而行,偏头看着他一直面无表情,不禁笑起来,“美人儿,别一整天摆一副表情啊,虽然这样也很美,但是,你笑起来会更美!”

    话音刚落,眼前一片红光罩来,他侧身一闪,只见一朵硕大的显眼红花刚好擦着他的脸颊过去。

    花瓣轻轻在脸颊上一划,便留下一道细细的痕迹,不过他只是黑气所凝成的,因此这细细的痕迹根本是肉眼看不见的,片刻之后便恢复如常。

    无疆暗暗心惊,还真是下了杀手啊!

    抬头去看时,魇已经飞出去好远了,那鲜艳却萧索的背影,怎看都觉得太过苍凉了一点儿。

    “嘿嘿……”无疆阴冷地笑出声来,“你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两人先后来到东离国的都城,此时正是深夜,三更已经过了,整座都城寂静无声,偶尔有几声狗吠远远传来。

    魇竟不再飞行,而是在街道上一步一步走着。

    他行走缓慢,每一步迈出去都似乎在细细回想什么,月光下他的表情茫然而冷酷,一双暗红的眼眸诡异阴冷,如果此刻有人出门看到,一定会以为是地狱的恶鬼出来索命。

    只是,哪有这么美的恶鬼呢?

    他步履缓慢地走了很久,才在一座府门前停下来,抬起头来,门前的灯笼照着匾额上两个字——魏府。

    那萧谨难不成躲在魏府里?

    无疆挑了挑眉,去只看见魇一脚身上藤蔓飞舞,如同灵蛇一样撞开了大门,一个打着呵欠的小厮正抬起头,便被他的藤蔓当胸穿过,惨叫都来不及叫一声就死了!

    好残酷的手段!

    无疆忍不住在后面喝了一生彩!

    魇大步走进去,魏府静悄悄的,但被他踹门杀人的动静惊醒了不少人,纷纷披衣出来看!

    而魇只要看到人便一个不留全部杀干净!

    一直杀到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