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上仙请留步 > 058 最后时分

058 最后时分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花不谢觉得玉虚上仙这个人,实在就是闷骚界的典范。

    不管什么时候,什么事情,玉虚上仙永远能够十分迅速的将话题转到他原本的话题上,这一点,花不谢佩服的五体投地。

    花不谢沉默地看着玉虚上仙,一句话也没有说。

    玉虚上仙便继续问着双.修的问题,花不谢嘿嘿一笑:“打个赌吧。”

    “什么?”花不谢的话题转移地有些快,玉虚上仙有些跟不上。

    “不出一刻,这个茅草屋就该塌了。”花不谢低声道。

    玉虚上仙皱眉:“你这不是要看上瘾来了吧?”

    花不谢毫不犹豫地翻了个白眼送给玉虚上仙:“在你心里我就是这么无聊的人吗?”

    “那么你……”

    玉虚上仙的话还没说完,下面的茅草屋啪的一下子就趴了。

    花不谢捂住脸,一脸不忍直视的模样。

    玉虚上仙还没回过身来,就看到魔尊猛地冲了过去。魔尊手里不知道拿了个什么东西,对着君无道一阵猛抽。

    花不谢叹气:“想当年,师父受了委屈我还能给他上点药,当年红蝶绿倚也算是水平相当的美人,如今魔尊……啧啧。北斗,我觉得为了避免误伤到咱们两个,咱们先撤一下吧?”

    “好。”玉虚上仙巴不得快点离开这儿,自然十分得意地搂住花不谢的腰肢准备撤。

    谁知道还没等玉虚上仙提气,君无道就已经发现了他们。

    “玉虚子,乖徒儿。快来救救为师啊!”君无道扯着嗓子喊。

    红蝶低呼:“呀,小不谢,真是不好意思,有难为你来为我们善后了呢。”

    “呸!不要脸的小蹄子。这等话你也说的出来。”魔尊登时松开了君无道冲着红蝶就招呼了过去。

    君无道皱眉:“魔尊大人,这是我们修仙界的事儿,你……”

    “你是想让我不插手是吗?”魔尊冷笑,“那便同我回魔界成亲去。”

    “……”花不谢觉得自己的脑子有些不够用了。

    玉虚上仙贴着花不谢的耳朵问了一句:“你觉得咱们要不要下去?”

    “反正都被发现了,何必这么辛苦地蹲在这儿?”花不谢说完,便十分潇洒地跳了下去。

    只是花不谢的眼神不太好。下落地点没选好,花不谢一崴脚就现在了茅草屋的一根梁上,登时就是一股钻心刺骨的疼。

    玉虚上仙落在花不谢身边,轻笑:“这下子可是好了,倒是省了咱们的工夫了。君无道,你可看见了,你家乖徒儿为了你负伤,我们得去疗伤了啊。”

    说着,玉虚上仙就想抱着花不谢离开。

    君无道却起了赖皮,上前抱住玉虚上仙的大腿。说什么也不肯让他们走。

    花不谢头疼:“北斗你先放我下来,你这样被师父耗着大腿,一会儿再把我摔出去了造成二次伤害就不好了。”

    “你可还站的住?”玉虚上仙皱眉。

    花不谢白了玉虚上仙一眼,十分坚强地站到了地上。

    疼——

    花不谢紧接着泪眼汪汪地扑到了玉虚上仙身上:“我真想念阿笨。”

    “小花儿,当着我的面想念其他的男人,你被你师父。教的很好啊。”玉虚上仙眯着眼睛冷笑。

    花不谢愣了一下,怒道:“那是阿笨啊!”

    “那也是个公的!”玉虚上仙似乎比花不谢更加愤怒。

    花不谢觉得自己接受不了:“北斗,你首先要搞清楚一件事儿,不管怎么说,当年我还想吃那头粉白可爱的五花猪呢。要不是你那一瓶子药丸,开了阿笨的灵识,我早就把阿笨吃了。”

    “啧啧,现在你也惦记着吃了阿笨啊。”玉虚上仙的脑子不知道已经歪倒了哪里去。

    君无道十分无力地拧了玉虚上仙一把。

    玉虚上仙皱眉,顺脚踢了君无道一下:“你也找事?”

    “不是啊,我只是想要让你们看我一眼啊。”君无道哭丧着一张脸。

    花不谢觉得自己有些不明白了。人家魔尊好好地站在那儿,也没把君无道怎么着啊,君无道干嘛一副要了他命的样子。

    君无道仿佛看出了花不谢在想些什么,哼哼唧唧地将玉虚上仙的大腿抱的愈发紧了些:“乖徒儿,你是不知道魔尊的手段啊。那真是让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啊。”

    “守着魔尊这么说,真的好吗?”花不谢干笑。

    魔尊冷哼:“我知道你们对我都很大的意见,可是君无道,你摸着你的良心告诉我,就算是没有当初小柔的那档事儿,你对我,是不是也会是像今日这样。”

    不提小柔还好,一提小柔,君无道立马将一身颓废状态褪了去,立马化身铁血硬汉。猛地从地上爬了起来,仔细地整了整身上的衣服,面色阴冷地转过了脸去。

    花不谢深吸一口气,觉得自己就要听到君无道一番豪情状语了,是知道君无道开口就是一副怂了的样子。

    “我说魔尊大姐啊,你就不能放过我啊?你喜欢美男子?你去找别人啊!我们修仙界的卿珏上仙不就归顺你们魔界了吗?那货长得也不错啊,你去找他啊!你干嘛非得缠着我呢?”

    花不谢抽了抽嘴角,伸手拽了拽玉虚上仙的衣角:“咱们撤吧。”

    “站住!”魔尊喝住他们,“今日,把一切都了结了吧。”

    不要啊。

    花不谢在心中呐喊,这种恢弘的场面,为什么要在花不谢一瘸一拐的情况下发生啊!这种所谓真正的了结,花不谢是见识过的好吗?

    玉虚上仙瞥了花不谢一眼,叹了口气。蹲下身子,将手摸到了花不谢的脚腕上。

    这种场景,似乎有些熟悉。

    花不谢皱眉。

    “玉虚上仙,你就这么喜欢花不谢?”魔尊挑眉。

    花不谢差异了:“你不是和我师父之间有关系吗?你这架势是还想着和玉虚上仙有什么啊?”

    “你误会了。我只是不相信如今的修仙界里,还有人会有这样的情怀罢了。”魔尊叹了口气,似乎十分感慨。

    花不谢撇嘴:“你自己遇不上,不要就觉得这世上没有人能够遇上了。”

    玉虚上仙的手微微一顿,旋即站起身来,握住了花不谢的手。冲着花不谢笑的十分温柔。

    花不谢回以一笑,没有再说什么。

    倒是君无道有些忍不住了似的,冲着魔尊就嚷嚷:“你到底要说什么?你说彻底了结也不是说了一次两次了,我只问你,这一次,你是不是真的能够了结了?”

    魔尊没有说话,直接一掌击了过去。

    也是亏了魔尊的这突然出手,花不谢脑海中陡然闪现出来几个画面。

    “北斗,攻其不备。”花不谢立马冲着玉虚上仙道。

    玉虚上仙略一迟疑,便提剑冲了上去。

    魔尊和玉虚上仙一交锋。天色便是大变。

    不一会儿,他们这处就已经聚集了无数人马,只是哪一方,也不敢轻举妄动。

    倒是慕容映瓷几个费力地挤到花不谢身边,问道:“大师姐,现在咱们就是看着?”

    “嗯。”花不谢点头。目光紧紧追随着玉虚上仙。

    他的修为还未恢复,花不谢知道。魔尊带着怒气,本事原本就要强上几分。

    窥天洞里,花不谢还看到过什么来着?

    花不谢皱着眉头,仔细地思索着,分明记得还有狐狸和阿笨啊,可是如今自己是跟着白羽混进来的,狐狸和阿笨要怎么进来呢?

    “白痴!”熟悉的声音响在耳边,花不谢冲着身后摆了摆手,“阿笨。你别吵我。”

    花不谢说完,陡然一顿。

    她转身不可置信地看着阿笨,还有阿笨身后的狐狸,长大了嘴巴。

    “你这副样子丑到爆!”阿笨没好气地瞪了花不谢一眼,“女人。你是不是忘了,老子曾经和你说过什么?不管你想要去哪里,只要你说,我都会陪着你。”

    “我说阿笨啊,你趁着玉虚上仙在上面拼命,这么勾搭花不谢,这有些不地道吧?”天玄子闪着他那一把骚气无比的鎏金扇子,嘴角带笑,“阿笨啊,你可不要让本大人为你背黑锅,将你们带进来,本大人就已经十分不容易了。”

    “所以,你还希望老子跪下来谢谢你?”阿笨挑眉,眉眼里,当真有几分像玉虚上仙的模样。

    花不谢猛地拍手:“狐狸,你和阿笨一起上!你用你的狐媚功力,阿笨,你就使劲跑,转晕了魔尊,让玉虚上仙快些回来!”

    “那无道子呢?”阿笨皱眉。

    “你哪那么多废话!”花不谢瞪了阿笨一眼。

    阿笨在这一个眼神里,似乎看出来很多东西,它什么都没有说,转身跳进了玉虚上仙和魔尊的打斗中,魔界的人看着阿笨和狐狸的加入,一时间也混乱了起来。

    只是花不谢已经占据了先机,在魔界的人还没能靠近他们之前,便已经让慕容映瓷他们带着人冲进去了,一时间,混战立起。

    好在阿笨和狐狸都是聪明人,不一会儿,就将玉虚上仙带了出来。

    花不谢看着面色有些苍白的玉虚上仙,轻轻叹了口气:“辛苦你了。”

    “你确定这会是最后的终结吗?”玉虚上仙伸手握住花不谢的肩膀。

    花不谢微微翘起嘴角:“最后的战场,在窥天洞。”

    “什么?”玉虚上仙显得有些意外,“我一直觉得又哪里不太对劲,直到你们混战在一处,我才想明白,这个场景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