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上仙请留步 > 017 交易

017 交易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花不谢想要骂人了。

    真的忍不住想要骂人了!自己做什么了就被人说猥琐,猥琐也不猥琐她这样的啊?身上擦得什么香粉啊,隔得八百米远都能被熏死好吗?还有这大白天的连雾霾都没有的你带个面纱,以为自己多么绝色倾城呢还是自己脸上有道疤啊!

    花不谢一个忍不住就冲着灵韵翻起了白眼,灵韵忍不住就上前推了花不谢一把。

    “喂!哪里来的疯女人啊!”说到迟那时快一个花白的身影就冲了过来。

    灵韵没推到花不谢不说,自己反而被诓了一下,气哼哼转过头来,就看到花不谢泪汪汪地蹲在地上抱着那个……猪?

    “阿笨啊,还是你好啊,关键时刻果然还是向着我的。”花不谢抱着阿笨,一脸的得意,冲着灵韵又大大方方地翻了一个白眼。

    灵韵看着那头猪,半天才找回自己的舌头似的:“我说……这是猪吧?”

    “你眼睛有问题吗?有问题的话?你们萧师兄应该能给你治好的。”阿笨十分鄙夷地看了灵韵一眼,又转头冲着花不谢唠叨,“哎呀我的老天爷啊,花不谢主人,这世上还有比你蠢的人,今儿老子可算是开了眼了。”

    “……”花不谢抱着阿笨的手臂一僵,伸手就拧了阿笨的耳朵一把。

    “哎呦喂,映瓷映瓷,你师姐要杀了老子啊!”阿笨嗷的一声就蹦了起来,冲着锅盖屋子里就喊了起来。

    慕容映瓷和萧秋一前一后地跑了出来,花不谢忍不住仔细看了看萧秋。

    一身灰不拉几的道袍,头发也有些散乱,跟枯草似的,脚上踢踏着一双黑乎乎的鞋子,活像是刚从猪圈里爬出来的。再看一眼那人的手,花不谢忍不住皱眉。这炼丹的人,不是应该最讲究干净的吗?为什么这个萧秋的手,就跟刚掏了炭炉子似的……

    “看够了吗?”萧秋开口,声音也是十分沙哑。

    花不谢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就看到阿笨冲着自己翻了个白眼。恨恨地又抬起头来,就看到灵韵冲着自己翻白眼。花不谢忍不住抽了抽嘴角,这还遍山是白眼了不成?颇不甘心地看了慕容映瓷一眼,却见慕容映瓷只是红了红脸,喊了一声“师姐”。

    慕容映瓷这一开口,倒是将灵韵的注意力全部转移了过去,花不谢不得不感叹,慕容映瓷开的一手好嘲讽,直接将自己身上所有的仇恨值都吸引了过去啊。

    “你谁啊?你凭什么进萧师兄的炼丹房?你干嘛跟萧师兄一直说话啊?你从哪里来的呀,你……”灵韵看着慕容映瓷就开始了。

    花不谢忍不住又看了萧秋一眼,这人魅力在哪儿啊?难道这个世界的审美观如此的扭曲吗?

    “阿笨,你说是她们有毛病还是我有毛病啊?”花不谢忍不住拍了拍阿笨的头,万分纠结地问了一句。

    阿笨叹气:“花不谢啊,你放心吧,有问题的八成是她们。”

    “阿笨……”花不谢突然觉得有些感动,刚伸出手去,就听到阿笨接了这么一句。

    “你说你这么笨一家人还把你当成宝,可不是他们有问题。”

    “……”花不谢愣了愣,突然抓住了重点,“阿笨,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阿笨却哼了一声,转过头去不搭理花不谢了。

    阿笨这一转头却撞上了夏子洛那双闪着精光的眼,忍不住翻了个白眼,退到了花不谢身后,扯了扯花不谢的裤腿。

    花不谢不解,顺着阿笨的目光看了过去,就看到夏子洛冲着自己笑的才是真的猥琐。

    “夏师兄这是?”花不谢先发制人,只可惜太不会说话,丝毫没有制住对方的感觉。

    夏子洛这一看着花不谢开了口,笑嘻嘻地就凑了上来,指了指花不谢脚边的阿笨:“这是猪呀哈哈。”

    “你眼睛没问题的话,应当不是会老子当成龙才是。”阿笨不知死活地冲着夏子洛翻了个白眼。

    “呵,花不谢师妹,好歹为兄曾经也是君山的人,再说了,咱们七十二仙山不都是一家人吗?你这猪能不能给我……”

    “给你?你缺心眼子呀?”

    “阿笨!”花不谢皱眉瞪了阿笨一眼,才又看了夏子洛一眼,“夏师兄,难道您不知道这七十二仙山的规矩?灵宠是谁养出来的就要一生终于谁,阿笨既然是我的灵宠,师兄怎么好要去呢?”

    夏子洛笑了笑,摆着手道:“花不谢师妹误会了,为兄不是想要抢走你的灵宠……不过,这玩意儿真的能当灵宠?”

    “我呸!你说谁呢?你信不信老子拱了你家的地?”

    “噗——”灵韵忍不住笑了出来,“这位花不谢道友,你养的这么个灵宠倒还是有意思,怎么都开了灵识了,还忘不了拱地的本性?咱们七十二仙山有什么地可拱啊?”

    花不谢冲着灵韵翻了个白眼:“这位道友怕是没常识了。”

    “你才没常识!”

    “我话还没说完呢,您着什么急啊?”花不谢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你不信的话你就问问你的萧师兄,他炼丹是不是需要一些原材料,是不是很多时候都用得着一些草药之类的,我们家阿笨去拱这些地怎么了?”

    “哼,说的比唱的还好听,你这不是扯淡吗?”灵韵瞪了花不谢一眼。

    花不谢不慌不忙地从腰间的包裹里翻出了一包大黄,笑着看了萧秋一眼:“萧师兄,不知道大黄您用不用得着啊?”

    萧秋猛地抬头看了花不谢一眼,点了点头:“自然是用得着的,这个你多吗?”

    “师姐。”慕容映瓷突然看了花不谢一眼,上前挽住花不谢的手,“师姐这些东西不是都说好了以后我来送吗?”

    花不谢怔了一下,旋即笑了一下,点了点头,冲着萧秋道:“是啊萧师兄,这些东西都是师妹那儿的,我这儿不过是正好有一包罢了。”

    “花不谢。”阿笨却又开了口。

    花不谢不解地看了它一眼,皱眉:“怎么了?”

    “咱们出来挺久了吧?”

    “你急着回去?”花不谢叹了口气,看向慕容映瓷,“师妹,咱们来这儿到底是干什么的呀?”

    “干完了,可以走了。”

    看着慕容映瓷的笑脸,花不谢突然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