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上仙请留步 > 064 你这个畜生

064 你这个畜生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云漠北抽了抽嘴角,伸手将慕容映瓷从厚重的帘子后面拽了出来,指了指前面灯火通明的大殿,道:“二师姐,你只是站错了方向。”

    “哎哟,慕容!小爷我想死你了。”阿笨一声欢呼,猛地窜到慕容映瓷身边。

    慕容映瓷低头看着一直蹭着自己小腿的阿笨,突然间觉得有几分伤感,低下头,慕容映瓷有些伤感地揉了揉阿笨的头,哑着嗓子问道:“阿笨,大师姐呢?”

    跟着阿笨转过了第七洞墟有些黑乎乎的大殿,转过了九曲十八弯的黑乎乎的号称三十六洞虚最具有特色的回廊,慕容映瓷等人总算是见到了好几天没见的花不谢。

    花不谢此时完全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来,还十分慵懒悠闲地倚在人家猪王专门用来的钓鱼的唱晚池边上洗着脚,优哉游哉的唱着歌,突然就听见阿笨一声惊呼。

    花不谢还是没有觉得现在的局势有多么的严重,只是十分嫌弃地扣了扣鼻孔,同阿笨道:“阿笨啊,跟你说了多少遍了,人家猪王拿咱们当自己人,咱们就不要给猪王大人添麻烦嘛,有什么需要的,别老是追着人家猪王要求,想要什么自己去拿不就是了?猪王不是说了嘛,让咱们像在自己家里一样,你想想你在君山的时候,你过得多么的自在啊,每天除了吃就是睡,偶尔的围着君山跑上两圈,可是你偶的这而的次数也不多啊,怎么就让你觉得人家这第七洞墟不够你跑的呢?”

    花不谢说完,还十分想在自己的洗脚盆里洗脚似的甩了甩脚上的水珠子。

    慕容映瓷觉得自己有些看不下去了,默默地转身却没留意脚底下一块花不谢刚啃完的西瓜片,一脚踩上去刺溜一打滑,慕容映瓷十分悲催地坐到了地上。

    云漠北默默地抬手抹了把汗,瞥了一眼自己身边面色不大好看的玉虚上仙,又看了一眼坐在地上的慕容映瓷,对于扶还是不扶,产生了巨大的心理斗争。

    而花不谢,依旧没有回头,只是安心地甩完了脚穿好了鞋袜,又扭头转了一圈不知道在找什么。

    云漠北的心都提到了嗓子口上。

    谁知道花不谢毫不停留的转回头去,伸手在自己的到跑商楷了两把。

    云漠北抽了抽嘴角,默默地转过头去。

    程衍墨却早捂住了眼睛,嘴里还在默默念着什么“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而书鸿则是皱着眉头看着程衍墨,一副很难以理解的模样。

    阿笨瞥了一眼众人的姿态,微妙地扯了一下嘴角走到了花不谢身边,却发现花不谢一下子僵住了似的。阿笨忍不住问道:“女人你傻了?”

    “阿笨,我刚刚是不是没睡醒啊?”花不谢一动不动,声音有些怀疑。

    阿笨冲着花不谢翻了个白眼,冷笑:“你猜呢?”

    “……”花不谢张了张嘴,却又猛地闭上,之后极其缓慢地低头看了阿笨一眼,阿笨没搭理她。花不谢忍不住咽了咽唾沫,又极其缓慢地往身后看了一眼。

    “啪——”

    “我去!”

    伴随着云漠北的感叹,花不谢一下子栽到了唱晚池中,唔,也就是她自己的洗脚水里。

    玉虚上仙只是微微皱了皱眉,却没有一丝一毫要帮忙的意思。

    原本已经迈出去一条腿的云漠北又默默地将那条腿收了回来。

    玉虚上仙凉凉地瞥了云漠北一眼:“你收回来做什么?”

    云漠北讪笑:“抽筋抽筋,嘿嘿,嘿嘿……”

    “池子里的不是你们一直喊着要寻找的师姐吗?”玉虚上仙又冷冷地扫了慕容映瓷和程衍墨还有书鸿。

    四个人立马都冲了上去,刚刚将花不谢拉出来一半,玉虚上仙又冷笑:“你们倒是上演了好一出同门情深呐。”

    云漠北讪讪地松手,慕容映瓷一呆一不小心没抓好,程衍墨原本就是个来凑份子的,剩下书鸿一个人,力量一重完全抓不住花不谢,扑通一声,花不谢又下去了。

    “……”玉虚上仙抽了抽嘴角,拂袖就走。

    慕容映瓷愣了一下,立马伸手继续捞花不谢。

    花不谢却甩开慕容映瓷的手,坚强的依靠自己的力量爬了上来,趴在石头上抹了一把脸:“我说你们是真心想拉我上来的吗?有你们这样的吗?拉到一半再松手重新进去泡一遍,你们不待见我别来找我啊!”

    “大师姐你误会了,我们其实……”书鸿刚一开口就被慕容映瓷瞪了一眼。

    说不上来什么感觉,反正就是看书鸿不顺眼,哪哪都不顺眼,分明只有自己才是和花不谢最密切的小姐妹,书鸿跑上来凑热闹几个意思啊。还只是元婴初期而已,而已你妹啊。慕容映瓷翻了个白眼就爬到花不谢面前,冲着花不谢眨了眨眼:“师姐我现在真是佩服你,你还真是赶跑啊,你哪来的这么大的勇气啊?”

    花不谢白了慕容映瓷一眼:“被你们气的。”

    “师姐,你的这个你们应当不包括我吧?”慕容映瓷冲着花不谢眨了眨眼。

    云漠北在一旁咳得嗓子都要破掉了,慕容映瓷还是横在花不谢眼前,将云漠北挡了个严严实实。

    花不谢忍不住开口:“那个映瓷啊……”

    “师姐我都知道,这几个不听话的啊我都给你教训过了,你放心,等咱们回了君山,我让他们都给你跪下认错。”慕容映瓷十分豪放地拍了拍自己的胸脯,冲着花不谢笑的有几分的阴险。

    花不谢抽了抽嘴角,觉得这种没有技术含量的转移话题方式对于慕容映瓷这种跟着阿笨练出来的脸皮是没有办法沟通的,只能放大招。于是花不谢十分温婉地笑了笑:“师妹啊,萧秋最近怎么样啊?”

    “……”慕容映瓷默了默,捂着通红的脸默默地退了下去。

    花不谢得意地弯了弯嘴角,小样的,姐姐还收拾不了你。

    才转过脸来对着云漠北,就被云漠北极其清淡的一句话震得差点在掉进自己的洗脚水里。

    云漠北看着花不谢,十分的严肃而又忧伤:“大师姐,有件事儿我觉得你们都忘干净了。玉虚上仙人家专程来寻你,却看见你一点危险都没有,被气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