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上仙请留步 > 092 捡破烂是一种追求

092 捡破烂是一种追求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次,总是值得记忆的嘛。

    第一次哭第一次笑第一次进阶,第一次拜师,第一次选择……

    甚至第一次去那什么找那什么,应当都是格外的技艺深刻。

    转头,花不谢看到搂着一个青衣美娇娘悠悠然地走过来的君无道时,默默地在心里补充了一句,君无道的第一次,大约是没有什么值得记忆的吧。这最近找的这些美娇娘当真是一个赛一个的好看。

    云漠北抽了抽嘴角,压抑着自己的心情,问道:“大师姐你就是为了嘲笑我的吗?”

    “啊?”花不谢愣了愣,旋即摇了摇头,“没有没有,师姐怎么会嘲笑你,我连个匕首都做不出来好吗?那什么,三师弟啊,你把这个扔了也不好嘛,所以……你给师姐吧。”

    “你要这个做什么?”云漠北皱了皱眉,有些别扭,“为了以后更加方便的嘲笑我吗?”

    “……”花不谢抽了抽嘴角,有些不想和云漠北继续这个话题了。

    慕容映瓷在一旁看着,终于忍不住问道:“师姐是想把师弟的这个匕首收了,日后在卖出去么?”

    云漠北撇嘴:“这玩意儿还能卖出去,简直是……”

    花不谢挥了挥手,止住了云漠北的话:“你们如今的修为看着这个匕首是没什么用了,可是对于新晋的修道者,那些修为很低的来说,也许能够有这个匕首做武器他们就很满足了呢。”

    云漠北愣了愣,觉得的确是花不谢说的这个理儿,登时跑去了自己的院子。

    花不谢等人站在程衍墨的院子里听着云漠北那边叮铃哐啷一阵响,接着就是云漠北的一声哀嚎:“哎哟。”

    阿笨眯着眼睛趴在院子里晒着太阳,抬头看了花不谢一样:“女人,咱们要不要过去看看?”

    “看什么看,用不着。”花不谢懒洋洋地瞥了一眼云漠北的屋子那边。

    玉虚上仙勾了勾嘴角,问道:“你就这么喜欢捡破烂?”

    “……”花不谢抽了抽嘴角,转头看着玉虚上仙,脸上的神情十分严肃,“上仙大人,你不懂,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有人喜欢高高在上,有人喜欢落入尘埃。有人呢喜欢风花雪月,有人喜欢五谷杂粮……”

    “你到底要说什么?”玉虚上仙皱了皱眉,打断了花不谢。

    花不谢愣了一下:“你就不能慢慢听啊。”

    “你废话太多了。”玉虚上仙皱眉。

    花不谢抽了抽嘴角,十分无奈地点了点头:“好吧,我就是想说在你眼里我是捡破烂,可是在我眼里这是我的修行,嗯,对修行。”

    花不谢对于自己找到的这个形容觉得十分骄傲,看着玉虚上仙有些发愣的样子,觉得自己更加骄傲。

    “其实就是心中有什么,看什么就是什么了。”花不谢想了想,又添了几句,“你看着我是在捡破烂?这说明你心里都是破烂……”

    “咳咳。”一旁慕容映瓷使劲的咳嗽。

    云漠北那边终于没了动静,抱了一大包的东西有些蹒跚地往这边跑着。

    程衍墨抿了抿嘴,上前帮着云漠北接着,一道抱了过来。

    云漠北笑眯眯地抬手擦了一把头上的汗,头上立马出现一盒黑乎乎的五指印,云漠北冲着花不谢憨憨地笑了笑:“师姐,反正你都是要收去的,不如把这些都收去了吧。也算是……也算是之前师姐送我火灵珠的馈礼?嘿嘿,师姐别和我客气啊。”

    “……”慕容映瓷抽了抽嘴角,看着花不谢似乎毫不在意的模样,突然觉得玉虚上仙说的其实很有道理。怎么花不谢就喜欢收破烂呢?

    玉虚上仙现在的关注点显然不是破烂不破烂的问题,他伸手拦住要蹲下去“验货”的花不谢,拧着眉问她:“云漠北说火灵珠?你从哪里弄得火灵珠?”

    “你管呀。”花不谢随口回答,却很快在脑海中想了三个问题。

    一、这种出bug的事儿,对自己只有好处没有坏处,所以一定不能说出来的。

    二、这个世界看来当真和自己玩的游戏世界互通的,那么自己的那一包裹的东西,这是要发啊。

    三、看来还是要将捡破烂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这样坐地为商成为一代富翁指日可待啊。

    玉虚上仙看着花不谢眼珠子滴溜溜转着就知道花不谢在转脑子,忍不住笑了一下:“小花儿。”

    “啊?”花不谢条件反射似的抬头看着玉虚上仙,看着玉虚上仙的那个笑容就觉得有点?的慌,于是又把脸转过去了。

    玉虚上仙抽了抽嘴角:“你除了火灵珠还有什么?”

    “你一个堂堂上仙,干嘛和我们这些小门小户灵力不高山门不大的人抢东西啊,你还有没有节操了。”花不谢撇撇嘴。

    “节操?那是什么?”玉虚上仙挑眉。

    花不谢笑眯眯地安慰玉虚上仙:“不是什么要紧东西,没事儿,没事儿,我知道你没有,以后我不说这样的话了就是。”

    云漠北看着花不谢的笑容,觉得花不谢也没安什么好心。不过玉虚上仙看起来很吃花不谢这一套啊。

    撇了撇嘴,云漠北问道:“大师姐,你到底收不收?”

    “收啊!干嘛不收!你直接搬到我的院子里去就好了。”花不谢像是看白痴一样地看了云漠北一眼,语重心长地教育他,“你不要听着玉虚上仙说什么捡破烂不好,你就觉得你大师姐我做的这个很丢人,这个事儿吧,其实是一件很高尚很有意义的事儿好吗?”

    云漠北抽了抽嘴角:“你早说送你院子里,我就不用搬这么远了啊!大师姐你不是有……”

    “云小奴,我饿了。”阿笨立马打断了云漠北的话,冲着花不谢眨了眨眼。

    花不谢抿着嘴,使劲憋着嘴角的那抹笑意,再一次觉得她的阿笨是一头十分有头脑的猪。

    花不谢有一个无限格包裹,放进去的东西就跟画似的完全没有重量的这种事儿,怎么能让掌管七十二仙山的人发现呢?万一被玉虚上仙把自己当成异类,侵猪笼啊放火烧啊之类的,那岂不是全都玩完了。

    撇了撇嘴,花不谢一转头,就对上了玉虚上仙笑的有些奇怪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