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上仙请留步 > 019 师妹友情呢?

019 师妹友情呢?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花不谢被慕容映瓷话里的委屈弄得有些心酸,努力回想着自己是不是真的在书鸿来了之后,对慕容映瓷的关爱减少了,对于慕容映瓷此时的问题自然是有问必答。尤其是身为一个样样不如人的大师姐,还能够给这个厉害的师妹解惑其实是一件多么令人骄傲的事儿啊。

    花不谢笑眯眯地看着慕容映瓷,等着慕容映瓷问出她的疑惑。

    慕容映瓷十分狡黠地笑了笑:“大师姐,我的见识不如你多,依你看,天玄子大人的无双美貌和玉虚上仙的俊朗非凡,谁更好看一点呢?”

    “……”花不谢傻了。

    天玄子的眼神一下子亮了起来,他觉得慕容映瓷的这个问题实在是问的太好了。简直就是问到了他的心坎里去了,要不是因为从前天玄子觉得自己打不过玉虚上仙,这个问题,只怕在天玄子第一次见到花不谢的时候就要问出来了。只是那个时候天玄子没有问,后来又觉得花不谢这样的,说不定根本就不明白何为美丑。

    可是如今,慕容映瓷问了,慕容映瓷问出了天玄子心底最深的渴望。

    天玄子忍不住用十分赞赏的眼神看着慕容映瓷,直把慕容映瓷看的浑身不自在。

    花不谢扯了扯嘴角:“那个天色晚了天地间的日月惊魂,天地精华就要变少了,你们不是还想我去提升自己的修为吗?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我的悟性本来就不太好,人家一个时辰能够达到的境界,我得两个时辰,话说这个勤能补拙笨鸟先飞,我觉得我还是先……”

    “一会儿本大人亲自送你过去,可好?小花儿,你倒是说说。我和玉虚上仙谁更好看?嗯?”

    天玄子的一个嗯,硬生生嗯出了山路十八弯的感觉,花不谢猛地打了个哆嗦。看着天玄子干笑。

    这种问题怎么回答啊!

    他们根本不是一个风格的啊,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谁更好看这种问题……

    呵呵。花不谢看着慕容映瓷,总算是相信了慕容映瓷之前真的是生气了。

    这种问题啊……

    “我能保持沉默吗?”花不谢苦笑。

    慕容映瓷上前十分亲热地挽住花不谢的胳膊,笑道:“大师姐何必这么小心翼翼,你就算是觉得玉虚上仙看好,天玄子大人也不会和你生气的啊,你和天玄子大人什么关系啊。是吧天玄子大人?”

    天玄子哼哼两声,没有搭理慕容映瓷。只是十分幽怨地看着花不谢:“小花儿,你真的觉得玉虚子比本大人好看?”

    “没有!”花不谢干笑。

    “哈,这才对嘛,小花儿本大人跟你说啊。玉虚子那个人……”

    “你们根本不是一个风格的啊,怎么比。”花不谢接着说了一句实话。

    天玄子愣了愣,皱着眉头看着花不谢:“你敢不敢给本大人解释解释,这个不一个风格是几个意思?”

    慕容映瓷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看着花不谢的目光带上了几分同情。

    花不谢瞪了慕容映瓷一眼。讪笑:“那什么……大人啊,你看看你这种美是娇柔的属于女子婉约……”

    “你才女子,你才婉约!本大人的美貌岂是你们这样的俗人能够明白的!小花儿我从前以为……呵呵,如今看来也不过……哼。”

    天玄子的模样,让花不谢陡然响起了一个叫做傲娇的词语。

    只是……

    真的不是一个风格啊。到底要让花不谢怎么说啊。

    如今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的时候,花不谢咬牙:“大人您误会了,我还没说完呐。”

    “你还能说出什么来?倒是让本大人我听一听!”天玄子冲着花不谢抛了个媚眼。

    花不谢抽了抽嘴角,昧着良心捂着胸口叹了口气:“玉虚上仙脾气不如天玄子大人,长得……”花不谢看了天玄子一眼,立马低下头去,“玉虚上仙长得怎么能比得上天玄子大人的好看呢?天玄子大人的美貌那是浑然天成举世无双,别说是玉虚上仙了,就是芙蓉仙姝也比不得天玄子大人半分。”

    天玄子对这个答案十分满意,笑眯眯地看着花不谢,点头:“小花儿真会说话,说的本大人都要不好意思了。”

    慕容映瓷却皱了皱眉:“师姐还是觉得天玄子大人阴柔了吧?”

    “我哪有!”花不谢瞪了慕容映瓷一眼。

    “师姐不是拿着芙蓉仙姝和天玄子大人比较的吗?难道着还不是说天玄子大人阴柔?师姐我分明记得你从前说过玉虚上仙的容颜也是天神共愤的好看,怎么现在就变了呢?怎么最好看的人就变成天玄子大人了呢?”慕容映瓷脸上写满了我就是故意的,不服你打我啊。

    花不谢抿着嘴,冲着慕容映瓷笑了笑:“师妹,咱们出去再说怎么样啊?”

    “出去?你们去哪儿?”天玄子皱眉。

    花不谢叹气:“不是要去司水池吗?”

    “本大人陪你们一道去。”天玄子冲着花不谢咧了咧嘴,“顺便,我们在好好说一说,这个到底谁更美的问题。”

    花不谢抽了抽嘴角,觉得自己有些受不了了。

    一个男人,堂堂七十二仙山主峰的天玄子大人,为什么非要斤斤计较谁更美的问题啊。

    说他美能给钱吗?

    还有慕容映瓷好好的非要这么跟自己过不去干什么,花不谢看了看天玄子又看了看慕容映瓷,突然甩手不干了。一屁股坐在地上,说什么也不走了。

    这下子,倒成了慕容映瓷开始慌张了。

    “大师姐,你这是做什么啊?咱们不是还得去司水池吗?”慕容映瓷蹲在花不谢身边笑眯眯。

    花不谢也冲着慕容映瓷笑眯眯:“你和萧师兄去就好了啊。”

    慕容映瓷皱了皱眉,看了天玄子一眼,叹气:“可是大师姐,你可知道司水池其实对我们没有什么用处?司水池只有炼虚后期以下的人进去才能够达到增强体质增进骨骼的作用,我如今已是元婴期,司水池对我来说。不过就是个大澡堂子罢了。”

    花不谢张了张嘴,看了慕容映瓷一眼,又闭上嘴巴。别着头依旧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

    慕容映瓷叹了口气,皱眉:“好吧。师姐,我再也不问天玄子大人和玉虚上仙谁更好看这种问题了。你就别在生我的气了,若是别的地方的人把司水池的泉眼占了去,咱们可就白起了这么早了。你看四师弟现在还在费力的用他的灵食留着这些道友的脚步,可是师姐,你想想叶沾衣那样的人……”

    “叶沾衣应当是和你差不多的修为吧?他也没有必要去和我争一个泉眼。”花不谢摊了摊手,一脸的无所谓。

    慕容映瓷皱眉:“大师姐。我真的错了,我再也不和书鸿争风吃醋了还不行吗?”

    书鸿却正好数着自己瓶子里的辟谷丹过来找花不谢和慕容映瓷,冷不丁地听到这么一句,愣了一下。问道:“我怎么了?”

    慕容映瓷抬头,皱了皱眉,没好气地说了一句:“没怎么。”

    花不谢扭头看着慕容映瓷微微笑了笑,冲着书鸿招了招手:“小师妹,你累不累啊?炼丹是不是很辛苦啊?你需要什么属性的灵珠啊。要不要师姐送你几个玩玩啊?”

    书鸿看了看花不谢又看了看慕容映瓷,有些闹不明白这两个人到底在干什么,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合适。

    天玄子却有些不耐烦了:“你们倒是先回答本大人我的疑问啊。”

    “天玄子大人有什么疑问?”书鸿有些不明状况的问了一句。

    天玄子立马泪盈盈地上前挽住书鸿的手,撇着嘴指着花不谢和慕容映瓷:“这两个人闹别扭,非得把本大人牵扯进去。结果可好,如今本大人的兴致被他们两个勾起来了,他们又不吭声了。真是不要脸。”

    “……”花不谢不可置信地看着天玄子,有些不能相信堂堂天珠峰的天玄子大人,也会有这样的一面。

    慕容映瓷清了清嗓子看着天玄子微微笑了笑:“大人,您也知道我就是随口一说,我师姐的回答不是挺好的吗?您是阴柔美人之最,任何人都不能与你相提并论的。”

    “可是阴柔……”

    “天玄子大人本来就是美人啊。”书鸿愣了愣,随口说了一句。

    天玄子看着书鸿眉眼弯弯,十分亲昵地拉起书鸿的手来,笑道:“难怪小花儿喜欢你不喜欢慕容了,原来你是这么会说话的小可爱啊。”

    “噗——”花不谢一口气喷了出来。转头默默地看着小可爱。

    呵呵,真是挺可爱的。

    谁知道花不谢这一笑,却又让慕容映瓷吃了枪药似的,猛地甩开花不谢的手。

    花不谢忍不住伸手抵住额头,冷笑一声,问道:“好玩吗?”

    慕容映瓷一愣,看着花不谢冷峻的神情,微微皱眉。

    这个样子的花不谢,她们从未见过。

    书鸿也收敛了一脸玩笑的神情,看着花不谢咬紧了嘴唇。

    天玄子自顾自地笑了一会儿,发现没有人配合他了,这才皱了皱眉,扭头看着花不谢。

    “小花儿,其实本大人我也不是那么在意我和玉虚子谁更好看的,反正玉虚子那样的……”

    花不谢看也不看天玄子一眼,点了点头,笑道:“是啊,反正天玄子大人也不是那么小气的嘛,本来在我心里,我就是觉得玉虚子那样的男人,才是真正的风流倜傥丰神俊逸,走到哪都能收获芳心一片,笑起来山河失色,板起脸来日月无声,那才是浑然天成举世无双。”

    身后,却陡然传来一道清冷的声音:“哦?原来在你心里,我这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