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上仙请留步 > 042:温泉一日游2

042:温泉一日游2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师父,擦一擦吧。”花不谢转头,看着君无道鼻子底下的鲜红,十分好心的掏出一块洁白的帕子递了过去。

    慕容映瓷也转头看着君无道,捂着肚子指着君无道有些把持不住:“哈哈哈哈,师父,你居然流鼻血了,哈哈哈……”

    “闭嘴!”君无道恶狠狠地瞪了慕容映瓷一眼。

    “哟,无道子,你如今倒是越来越不济了啊。”泉子里的人,猛地站了起来。

    一头青丝如瀑,后背光洁luolu,水珠毫不停留地从他身上滑落。天玄子转身,众人只觉得眼前一片耀眼的红se,转眼,天玄子就已经上了岸,头发还是湿漉漉的,身上却已经裹上了一层红纱。

    额,只遮住了重点部位,上身,还是一如既往的luolu着。

    天玄子冲着花不谢眨了眨眼:“小花儿,好久不见了。”

    花不谢愣了愣,转头看着慕容映瓷:“怎么只同我打招呼啊。”

    “也许就是天玄子大人看重你的表现。”慕容映瓷笑了笑。

    花不谢却还是觉得有些奇怪,冲着天玄子讪讪地笑了笑:“天玄子大人,咱们不就才几日没见吗?”

    “哦?小花儿,你是经常在梦里梦见本大人吗?怎么二十年不见,在你心目中只是几天而已嘛?”天玄子微微眯着眼睛,凑近了花不谢,笑的活像一只狐狸。

    花不谢浑身一震。

    天玄子居然也说他们二十年未见?

    花不谢有些诧异地转身看着慕容映瓷等人,在他们脸se也看到了不可置信的神se。

    转过头来,花不谢听到云漠北有些轻飘飘的声音:“天玄子大人对我们都没有印象了吗?”

    天玄子皱眉看着云漠北点头:“有啊,七十二仙山集会上,咱们不是见过吗?”

    云漠北愣住,转身将身后的程衍墨拖了出来:“大人还记不记得四师弟的灵食?”

    “本大人从不吃什么灵食。”天玄子微微皱眉,“本大人最爱的,是这山间花lu,纵然灵食对我们修道者来说,也是好东西,可是本大人觉得那些东西会影响本大人的身材。”

    “天玄子大人可去过婆娑园?”花不谢皱眉。

    天玄子皱了皱眉,想了一会儿,才点头:“本大人不记得了呢……”

    “不、不记得?”云漠北一个趔趄,差点趴到地上。

    天玄子的脸se闪过一丝茫然之se,一点说谎的样子都没有。

    花不谢几个人面面相觑,心底的疑huo愈发大了起来。

    “你们不是来泡温泉的吗?怎么都站在这儿?”天玄子愣了一会儿,就笑了开,看着花不谢几个人微微挑眉,“难不成还是羞涩了不成?我这儿的池子,虽然比不得九十九重天上的,可是你们又没有去过九十九重天的,本大人我这儿的啊,那就是天上地下极好的池子了。”

    花不谢看了君无道一眼,君无道已经擦干净了鼻血,冲着花不谢点了点头:“你们去泡着吧。天玄子,咱们去一旁聊聊天。”

    “呵,本大人我可不敢和你这么一个se心包天的人单独说话,本大人要小花儿陪着。”天玄子嘟了嘟嘴,让人觉得有些欠揍。

    君无道皱眉:“可是我乖徒儿……”

    “你的乖徒儿难道不是我的?嗯?”天玄子挑眉,凑近了君无道说了一句话。

    君无道的脸腾地一下子红了起来。

    慕容映瓷张了张嘴,小心翼翼地凑到花不谢身边,低声念叨了一句:“师姐,我觉得你还是去跟着吧,你看看师父今日这样子,活像是……那什么似的。师姐,让师父和天玄子大人单独在一起,我觉得有些不放心啊。”

    “我也这么觉得。”云漠北扯了扯花不谢的衣袖,眨巴着眼睛看着花不谢。

    花不谢愣了一会儿,咬牙:“好吧。”

    “小花儿真乖儿,过几日,本大人会亲自补偿你的。”天玄子翘着兰花指冲着花不谢笑了笑。

    花不谢抽了抽嘴角:“天玄子大人太客气了,什么补偿不补偿的啊,呵呵,呵呵……”

    天玄子却伸手拽住花不谢的手腕,就冲着君无道打了个手势,三个人逐渐走远。

    书鸿这才叹了口气,皱眉问道:“难道咱们在婆娑园里遇到的那一位不是天玄子大人?”

    “可这世上哪里会有第二个人,如天玄子大人这般妖孽?”慕容映瓷皱眉,看着氤氲的池子,也没了心情。

    倒是云漠北,还惦记着泡温泉的事儿,冲着慕容映瓷和书鸿就摆手:“你们两个若是不在这儿下水,能不能离得远一些?你们在这儿我有些不大好意思的。”

    “三师兄,我……”程衍墨看了云漠北一眼,脸红脖子粗地说不出话来。

    “你什么啊,你自然是和我一道的了。”云漠北一边说着,一边去解腰间的带子。

    慕容映瓷皱眉,拉着书鸿去了另一边。

    书鸿皱着眉头看着慕容映瓷,微微叹气:“二师姐,现在这个事情也太奇怪了啊。”

    “奇怪也没有办法,咱们现在什么都不清楚,还是不要轻举妄动。”慕容映瓷叹气。

    “二师姐你说大师姐和师父会不会出事儿啊?”书鸿又问。

    慕容映瓷愣了一下:“师父和师姐能出什么事儿?再说了,天玄子大人对师姐,一向是青睐有加,虽然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玉虚上仙,可是……”慕容映瓷猛地一顿,“不对啊,如果在婆娑园的人不是天玄子大人,玉虚上仙进入婆娑园的时候,怎么可能一点也没有发现呢?”

    “对啊。”书鸿猛地站了起来,脚下一滑,整个人跌进温泉中。

    哗啦的水声过去后,慕容映瓷看着书鸿的脸se,皱眉:“怎么了?脸se这么难看?”

    “二师姐,温泉有问题!”书鸿说完,赶紧拽着慕容映瓷的手爬了上来,抬脚就往云漠北那边走。

    慕容映瓷愣了一下,赶紧跟了过去。

    云漠北和程衍墨却早已经泡在了泉子里,微微眯着眼睛,一副十分享受的模样。

    书鸿想也不想就要下去将两个人捞出来,慕容映瓷一把拦住书鸿,皱着眉头:“你疯了!”

    “二师姐会出事儿的。”书鸿也皱眉。

    “可是他们在下面可是什么都没穿啊……”慕容映瓷皱着眉头指了指仍在岸边的衣服。

    书鸿猛地停住脚步,转头看着慕容映瓷,问道:“二师姐你准备好了吗?”

    “准备什么?”慕容映瓷皱眉。

    “你要是准备好了,我可就开始了啊。”书鸿还是一脸严肃的模样。

    慕容映瓷更加意外了:“到底准备什么啊?”

    书鸿深吸一口气,大喊:“着火了——”

    泉子里头打着瞌睡的云漠北和程衍墨猛地一个哆嗦,爬起来就往岸上跳。

    书鸿十分迅速地拽着慕容映瓷背对他们,声音清冷:“你们先穿上衣裳。”

    “啊!流氓!”云漠北指着书鸿跳脚。

    程衍墨红着脸将地上的衣裳披到身上,又将云漠北的衣服扔了过去,皱着眉头提醒:“三师兄,先穿好衣裳吧。”<,穿好了衣服就冲到书鸿面前:“你干什么啊!”

    “这水有问题。”书鸿看了云漠北一眼,微微有些不自在地别过头去。

    “师妹,到底是什么问题,你一直都没有说,现在能说了吧?”慕容映瓷看着书鸿,皱眉。

    书鸿点头,脸se凝重:“我想,我知道为什么天玄子大人不认识我们了,这泉子吃人的记忆。”

    “怎么可能?”云漠北跳脚,“天玄子大人可是还记得大师姐的啊,甚至七十二仙山集会的事儿,他也记得。为什么……”

    “我现在没有办法同你解释清楚,总之这儿有两颗药丸,你们俩先吃了吧。”书鸿从一个小瓶子中倒出两颗绿油油的丸子递了过去。

    程衍墨毫不迟疑地吞了下去,倒是云漠北,拿着丸子对着太阳照了好一会儿,才皱着眉头吞了下去。

    书鸿看着他们吃了药,这才松了一口气,转头看着慕容映瓷,忍不住皱着眉头mo了mo自己的脸,问道:“怎么了?”

    “没什么,书鸿,你怎么发觉水里有问题的?”慕容映瓷笑了笑,眼中却没有一丝笑意。

    “炼丹师的直觉。”书鸿笑了笑。

    “萧师兄怎么就……”

    “男人和女人不一样的。师姐,你不要总是拿着我和萧师兄作比较,我和萧师兄没有什么可比xing的。在你心里,萧师兄是炼丹师中的佼佼者,我知道。难道我的一点本事,都要被你觉得我是要抢萧师兄的风头吗?”书鸿知道慕容映瓷想要说什么,忍不住先开了口,只是说出来的话,并没有那么的友好。

    慕容映瓷愣了一下,想要解释什么,却不知道到底有什么好解释的。

    “二师姐,你不是炼丹师,有些事儿,你不明白,就不要总是要牵扯进来了,对你没什么好处的。”书鸿叹气。

    慕容映瓷张了张嘴,身后,花不谢却适时出现。

    “咦?你们这么快就泡完澡了?”

    “咳咳,乖徒儿,不要说得这么没有美感嘛,人家泡的温泉,温泉好吗?你这一说泡澡,档次立马就低了好吗?”君无道也是一副嬉皮笑脸的模样,仿佛之前的紧张不复存在了一般。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