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太子的一千次告白:危险少女 > 66、 我做过两件坏事(3)

66、 我做过两件坏事(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屋内的侍卫侍女早都已经被仙帝摒退,屋内只剩下仙帝仙妃,朝歌夜弦,林回音五个人。而这五个人,都听得懂朝歌话里的含义,是在表示他心底对仙帝辱骂夜弦“畜生”的不满。

    仙帝同样很显然不满朝歌对夜弦的庇护,再次开口,语气愈发的严厉了起来:“朝歌,你身为皇太子,为了一个女人,和一个畜生大打出手,你不觉得有**份吗?”

    “父皇,夜弦是我弟弟。”朝歌姿态优雅的放下了手中的茶杯,抬起头,望着仙帝,整个人看起来还是那般的从容淡然,甚至嘴里的话都是平淡如水的,可是却有一股浓重的压迫感从他的身上散发了出来。

    仙帝的怒气更盛了。

    整个神殿之上的气氛,变得有些凝重。

    林回音知道这事与自己有关,便沉着性子静候着事情的发展。

    夜弦依旧还是那一副懒洋洋的模样,仿佛朝歌和仙帝的争吵,与他无关一般,甚至他的眼底,都带了一层高傲的不屑。

    倒是坐在朝歌一旁的仙妃轻轻的笑出声来,侧过头,望着自己身边的的仙帝说:“帝君,好不容易和皇太子一起吃顿饭,干什么一上来就把气氛闹的这么难堪,不如等到吃完饭在谈这些事情?”

    仙帝动了动唇,全身上下散发出来的怒气却渐渐的消散了下去,只是狠狠的瞪了一眼夜弦,最后便沉默的撇了头。

    仙妃知道仙帝这是应允了自己,便笑吟吟的望着朝歌很热情的开口:“朝歌,你也别怪你父皇生气,你为了一个不知身份来历的女人和人动手,真的是有失尊贵,更何况也不知那女人是好是坏,万一她别有用心,居心叵测,连累了你可不好了。”

    “母妃,回音只是一个手无束缚之力的弱女子。”朝歌身上的那些凌厉之气已经渐渐的被收敛了起来,听到仙妃的话,语气很淡的回。

    “我只是说万一,我也相信皇太子的判断力。”仙妃一点也不得罪朝歌的说着完美的话:“毕竟你是皇太子,东荒大陆未来的王, 人心是很难看出来的 ,可别一时疏忽被有心人有机可乘,拉低了身份,玷污了自己。”

    林回音坐在那里,听到仙妃的这一串话,心底暗暗的赞叹,这仙妃真是厉害的角色,说出来的话,软绵绵的毫无攻击力,可是话里的每一个字,却藏着浓浓的讽刺和侮辱。

    林回音暗暗的握了拳头,面色变得有些不悦,她看向了朝歌,谁知朝歌还未开口,坐在她对面的夜弦却嘲讽的“呵——”了一声。

    仙帝骂他,他早已习惯,但是当着他的面,仙妃竟然敢如此侮辱回音?

    夜弦的眸色变得有些阴冷,表情倨傲的突然开口:“我今天之所以过来,是有两件坏事想要告诉仙妃,一件事坏事,一件是更坏的事,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