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太子的一千次告白:危险少女 > 186、 你等的那个人是谁?(6)

186、 你等的那个人是谁?(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甚至有的时候,他希望,他和她可以就这般一直肩并肩的做朋友,走下去,永远不会失去,永远可以在一起。

    岁月无惊,良辰美景。

    只愿她好。

    ………

    夜弦突然间的问题,问的林回音有些不知如何回答。

    若是说他好,他似乎也没那么好,若是说他不好,但是他似乎对她挺好。

    林回音搅着手指,好不纠结,万一自己一时说不好了,打击了他的自尊心,他杀意四起,怎么办?

    林回音犹豫了很久,最后仰着小脸,望着夜弦,斟酌了一下语言,有些含蓄的回答:“其实你挺好的!”

    “嗯?”夜弦没有想到,她会从嘴里说出这样的话,微微有些惊讶。

    “那个........”林回音咬了咬手指,诚恳的说了实话:“只要你想,其实应该有很多女人会喜欢你的。”

    “是吗?那你呢?”夜弦盯着林回音的眼睛,毫不犹豫的反问,“你也会喜欢我吗?”

    林回音忽地睁大了眼睛,一时之间不知道如何回答了。

    关她什么事情啊?

    她是在跟他谈论他和他爱的人的事,还有他这个人好不好的事,怎么扯到了她的身上?

    “那你会不会喜欢我?”夜弦的表情,变得有些认真,深邃迷人的眼睛直直的盯着林回音,紧追不舍的继续问。

    这问题问的.......林回音忽地脸就红了起来.......她从小到大,被人告白过不少次,可是,却没有一次像是今天这样,让她瞬间束手无策,不知如何拒绝。

    “我……我.......”她转着眼珠子,想了许久还是没有想到怎么回答,夜弦依旧死死的盯着她,他的眼神看的她心底莫名发慌,忍不住的一着急,就跺了跺脚,冲着他带着小女儿娇羞的脱口而出的喊道:“你这个人怎么这么讨厌啊!”

    林回音说完之后,脸就像是着了火一般的发起了烫,她扭了头,望着河面,觉得自己心跳的速度格外快。

    夜弦的表情却瞬间就落寞了下去,他的眼底没了焦距,俊美的脸上,表情有些飘忽,良久,声音极轻极轻的说:“我知道你是讨厌我的。”

    明知她是讨厌他的,可是她这般突然间说了出来,他还是觉得有些难过。

    夜弦的心底有些冰冷,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变得有些冷了起来,刚刚和她在夜市上买吃的,她喂他吃冰糖葫芦的那些温暖,瞬间被打得烟消云散。

    “我.......”林回音看着夜弦的神态,意识到自己刚刚情急之下嚷出的话,被他误会了。

    她本不是那意思的,她只是被他死盯着看,有些害羞,情急之下便娇憨的嚷了一句那样的话

    换做是平常的男子,定然知道她是害了羞!

    可是,他怎么就会觉得她是说真话呢!

    林回音心底急成了一团,咬了咬下唇,红着脸说:“我不是那个意思……..我……..”

    许是太害羞了,林回音便伸出手推了夜弦一下,“你知不知,你真的很讨厌,你难道不知道,女孩子在害羞的时候,都会这样的口头禅嘛!”

    【今天完,明天继续,啊......写了个爆纯情的黑太子.......不知能不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