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太子的一千次告白:危险少女 > 202、 你若不惜,我亦不爱(12)

202、 你若不惜,我亦不爱(1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然而,没有想到,原来一切都是她的自欺欺人.......

    都是因为清音,全部都是因为清音…….

    曾经她是因为清音转世这个身份,得到他的眷顾,现在,他的愤怒,是因为她玷污了清音的美好!

    他觉得她配不上清音转世这个身份!

    林回音这一瞬间,觉得可笑极了!

    没错,她的确是清音的转世…….可是,那又怎样?她是的,只是林回音.......不是清音……清音已经死了.......彻彻底底的不在这个世界上了,有的只有她林回音!

    林回音觉得眼睛有些酸涩,可是她拼命的压制着心底的感觉,不让自己哭了起来。

    她纵使哭,也不会在他的面前哭!

    他若不惜,她亦不爱!

    她林回音纵使再糟糕,也不会不知廉耻死缠烂打的去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这么长久的一段日子,他一直都在护着她,想尽办法的为她好,可是她却还是如此的不争气!朝歌这一瞬间,心底充满了失望!

    是真的失望.......她和千年前的她,差距太大,截然不同,宛然不是一个人!

    加上,她和夜弦在一起那般欢喜的 模样,他的心底又浮现了一层醋意…….清音和他在一起之后,虽和夜弦是朋友,却也不会那般不计男女有别的和夜弦那般亲近!

    朝歌的手紧紧的握成了拳头,望着林回音脸上赫然显眼的五个手指印,心底一片混乱,怎么千年之后,她的转世,就变成了这样的人?

    朝歌怎样想,却也想不明白,最后,只是语调冷然的说:“我说过,若是你在不学无术,好吃懒做一次,我便再也不管你了!”

    “而今天,你违背门规偷偷的溜下神山,我可以不计较,也可以让掌门师傅不惩罚你,但是,林回音.......从今往后,我绝对不会再管你了!”

    “你好好学习仙术也好,继续如此游手好闲也罢,都再也与我无关了!”

    朝歌说到这里,顿了顿,继续望着林回音的眼睛,毫不留情的出声道:“但是我不会让你死的.......因为你是清音的转世,那是我欠清音的!”

    有什么比这个更残忍?

    明明他的意思,已经那般的明显了,何必还要说的如此直接?

    朝歌只是觉得自己心底像是一口气发泄不出来一般,狠狠的一个拂袖,转过身,冲着门外一边走,一边说:“不过奉劝你一句,这一次我能饶过你,不代表下一次你还可以如此侥幸!就算是和夜弦偷|情,也犯不着违反神山门规——”

    朝歌的话还没说完,突然间林回音背后的窗户轰然破碎成片,一人身姿如同鬼魅一般,快速无比的冲着朝歌袭去。

    朝歌反应极快,回手还击,和夜弦的手对撞在了一起,两个人手掌对碰发出的仙力震的屋内一阵摇晃。

    夜弦盯着朝歌,眼底一片阴沉,唇边勾这一抹讽刺的笑:“我夜弦若是看上了一个女人,还需要偷|情吗?”

    【今天白天会早点更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