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太子的一千次告白:危险少女 > 251、 我可以吻你吗?(1)

251、 我可以吻你吗?(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就临窗坐着,依旧拿着那一本没有看完的春宫图,仔细慢慢阅读着,偶尔看到脸红心跳之处,便会抬起头,盯着对面屋中背书的女子脑海里浮想联翩。

    当然林回音和夜弦做过一个交易,那便是服侍他换欠他的三万两银票,所以林回音每天都会巴巴的跟着跑去食堂,给夜弦打饭,然后屁颠屁颠的端到他的面前,吃过饭之后,还不忘记替他收拾好饭盒,洗过澡之后,也不忘记替他洗换掉的脏衣服,甚至每隔一天还会跑到夜弦的屋中替他打扫卫生。

    夜弦也不拒绝,大多数这个时候,他就会静静的坐在一旁,盯着忙碌的她走神发呆。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便到了朝歌生辰的那一天。

    整个神山显得格外热闹,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格外兴奋的神采,从一大早便期待着夜幕降临,皇太子朝歌的生辰宴会。

    林回音却一如既往,早上起床,在自己的房间内默默的背了一会儿书,待到晌午,她感觉到肚子有些饿了,便摸了摸肚皮,站起身,伸了个懒腰,慵慵懒懒的趴在窗户上,不经意之间便看到了对面房间里坐着的红衣男子。

    男子容颜精致如玉,闲适的倚着背,双腿随意的交叠,一本书放在他的腿上,一手支着额头,微垂着头,静静的看着。

    那只白色的小猫,安静的趴在桌子上,脑袋抵着他的胳膊睡的正香甜。

    一人,一猫,一本书。

    他就像是陷入了自己独特的世界之中一般,那般静谧。

    若不是他他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会在很大一会儿之后,轻轻的翻过书页,长长的睫毛也跟着轻轻的闪着,林回音会以为自己看到的是一副雕像。

    不知是不是这几日神山温度回暖的缘故,男子白皙的脸上渐渐的浮现了一抹红晕,让他本就绝世倾城的容颜愈发迷人耀眼。

    林回音一边看着,一边忍不住心底赞叹,这男子……啧啧啧,真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随随便便的一个姿态,就能迷倒一大片情生意动的少女,若是把他拿到现代,去拍偶像剧,定会引起无数少女尖叫癫狂,如果他要死能在拍个吻|戏和床|戏……林回音的脑海里忍不住就浮现出来了夜弦和一个女人接吻和上|床的画面……

    夜弦像是感觉到有人在盯着自己瞧,就不紧不慢的抬起了头,眼睛瞬间就和林回音的视线撞在了一起。

    林回音脑海里本就在胡思乱想,而且想的真是精彩,现在被夜弦这般一看,他的目光锐利的像是可以洞察到她心底的想法,她就像是做坏事被当场抓住的小女孩一般,心底一惊,就立刻胡乱的扭过头,抬起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遮掩着自己的尴尬。

    夜弦不知林回音心底想些什么,只是目光静静的望着她。

    林回音紧张,漆黑的眼珠子四处轱辘轱辘的转着,努力的平静了一下自己心跳加快的速度,清了清嗓子,讨好一般的对着夜弦笑了笑,找个一个借口掩饰自己的局促说:“我们去食堂吃饭吧?”

    【今天本想不卡文了,可以一路写下去,没想到做到电脑前又卡了,建议大家早点睡,或许我写完已经很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