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太子的一千次告白:危险少女 > 414、我不会让你死的(14)

414、我不会让你死的(1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是,尽管如此,她依旧阻止不了心底的狂潮,过往懵懵懂懂的一切,如今变得如此清晰直白,棱角分明。

    难怪,她在自己和他一夜情深之后,她逃避他,其实因为她爱他,所以便想要把最美好的自己给他,她跟朝歌也做过那样同样的事情,她怕他的嫌弃。

    她觉得,无论是古代,还是现代,男人都是一样的,想要一个女人的全部。

    难怪,在他气急败坏的把她压倒在床-上,说这也是男-欢-女-爱,曲终人散的时候,她会觉得心底更难受。

    难怪,她被莫名其妙扔到西凉,生死于一线的时候,会想起他。

    难怪,她看见他与蔷薇亲密聊天,相对欢笑的时候,她会变得不像是自己…….

    难怪…….

    此时才知,那些种种矫情造作的做法和想法,不过都是心已沦陷的象征。

    无论是怎样的人,面对大爱来临,始终都是一个样。

    因为浓重的悲伤,使得林回音全身的都开始颤抖了起来,她握紧了拳头,想要缓解这样的悲痛,手上有她的血,也有他的血,因为她的用力,两团血混搅在了一起,沿着她的左手滴答而下,不偏不倚的砸在了她的右手之上,一滴,两滴,三滴…….

    沉浸在悲哀之中的林回音,丝毫没有看见她右手无名指上、夜弦送的那枚戒指,像是感应到了什么一样,时不时的闪出一道一道的明亮的光,而落在她右手上的那些血,像是被吸引了一样,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逆流蜿蜒的流向了戒指,随后那血液便消失在戒指之中,戒指上的光华,逐渐扩大,甚至吸的她左手上的血液,像是有一条无形的线吸引着一般,冲着那枚戒指流动而去。

    伴随着血液流向戒指,林回音却觉得体内浮现出一股说不出的翻滚,她全身的温度逐渐升高,像是有什么说不出来的力量,在体内快速度游走着。

    那股力量,沿着她的经脉,越走越快,最后快的林回音头晕眼花,全身压抑,她觉得全身那股力量,像是随时要蹿出来一般,压迫的她胸口泛疼,压迫的她想尖叫。

    林回音痛苦的全身汗水涔涔,她仿佛听不见任何声音,只是用牙齿死死的咬着下唇。

    等到她手上的血液尽数流入戒指中的时候,林回音的眼神那一瞬间变得有些凌厉,她有些终于承受不住体内的压力,挥了挥右手,手指上的戒指突然之间闪耀出了一道蓝白色的光芒,直直的划破空气,射向了对面的悬崖峭壁,将坚固的巨石,击成碎块,宛如大雨一般,冲着悬崖峭壁之下,簌簌而落。

    林回音连续挥了好几下,蓝白色的光,将整个无望崖击的飞沙走石,一片混沌,许久,林回音停下来了动作,她像是累坏了一样,面色苍白,气喘吁吁,甚至她连呼吸还没稳定下来,脑袋一歪,便在雪虎的口中昏睡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