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太子的一千次告白:危险少女 > 429、拳打脚踢的告白(8)

429、拳打脚踢的告白(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要继续努力.......我相信,我可以感化她的.......无论多久,我都会继续努力的.......就算是真的像是缭绕说的那样,她和我之间没有缘分,我也会努力改变我们之间的命运…….”

    夜弦说到这里,便觉得心情格外的好。

    放在猫身上的手指,力道逐渐变得缓和了下来。

    ……….

    与此同时,另一端的林回音,却没有夜弦这样美好的心情了。

    她裹着被子,躺在床-上,心底想起夜弦对自己好的地方,便会欣喜若狂,全身甜蜜,可是想到夜弦喜不喜欢这一面,又会七上八下,心底充满了各种纠结。

    可是,她到底应该怎么办啊?

    直接表白,却有觉得唐突,若是他对自己没有喜欢的意思,那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不表白,万一他也喜欢自己,两个人谁都不说,就这么一直相互煎熬着,那何时是个头呀?

    林回音想着想着,在床-上就恶狠狠的翻滚了一下身子,然后忽地坐起身,手握成了拳头,她林回音想要做的事情,必须达成目的!

    既然今天的试探不成功,那么,她明天继续试探!

    她就不信,她试探不出来夜弦对她是喜欢,还是不喜欢!

    只要让她试出一点信息,她心底有谱,一切变会好做许多!

    可是她要怎么试探啊…….

    男人这种生物,林回音从小就接触,但是却没有了解过。

    她和所有的女人一样,幻想找一个男人,她爱他,他爱她,两个人过一辈子。

    不求生生世世,只求此生此世。

    于是,这一夜的林回音,彻底失眠了,她一直纠结到了清晨,才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等到一觉醒来的时候,窗外天已正午,林回音这才急躁的从床-上爬了起来,穿衣洗漱,然后快速的冲着夜弦的房间跑了过去。

    跑到一半,林回音恰好和从无量殿下来给夜弦送药的朝歌碰了正面。

    自从林回音从朝歌手中接替了照顾夜弦任务之后,药都是林回音跑上无量殿去取。

    这一日,朝歌等了大半天,都没有等到林回音上来,便亲自送了下来。

    林回音迎上前,伸出手,接了药,不好意思的说:“我今天醒晚了,麻烦你在送下来一趟了。”

    朝歌目光直直的盯着林回音,这几天她如此贴心的照顾夜弦,他都看在眼里,心底越来越觉得有些不是滋味。

    他忍不住的出声:“回音,过两天便是新弟子入神山的大赛了,要不这几天我照顾夜弦,你去好好努力修炼仙法?”

    林回音怎么可能会同意,她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呢,顿时摇了摇头:“不用,不用,那些仙法我都记得差不多了!”

    林回音顿了顿,又对着朝歌补充了一句:“多谢你的好意啊,朝歌。”

    朝歌没有在说些什么,只是面色冷淡的点了点头,林回音便端着药汁冲着夜弦的房间走了过去.......

    【呼呼,看林回音明天怎么试探夜弦.......今天八章时间更新格外混乱,见谅,本想补更,但是已经十点半了,明天在补更吧~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