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踏浪征途 > 0497章 入驻冥界

0497章 入驻冥界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明白了,一切都明白了,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神王的阴谋,龙族的灭亡,死灵法师窿柏的灭亡,都与神王脱不开关系,完全没有想到,世人歌颂的光明神,就是一个伪善的家伙,暗地里干了多少见不得人的事情。

    “好,我答应你,但是,让我知道,你参与了龙族屠戮的计划,我们依然是敌人。”林枫坚定的说道。

    “好,君子一言驷马难追,等你的实力在提高了,我们就进军神界,对了,不要在占领我的城池了哦!”冥神居然开起了玩笑。林枫则一副鄙视的神色:“我不会字占领你的城池了,至于人界的那些人,那就不是我能够阻止的了!”

    “我靠!”冥神对着林枫竖起了中指,瞬间,就消失不见,只留下林枫傻傻的愣在那里。“什么时候,npc居然都会玩这个了!”林枫竖起中指,直指天空。

    一路狂奔回了黑炎城,在跟夏侯惇说过了此事之后,夏侯惇立刻坐地起价,所有的商铺价格提升了三倍,没法子,黑炎城将会成为冥界嘴安全的人类城市,不加价,都对不起冥神。

    知道了冥神不会攻打自己的城市,林枫立刻将防守力量撤了三分之二,让他们回到人界,去驻守兄弟城,至于在黑炎城,那三分之一的防守力量,只能一段时间一轮换了。

    安排妥了一切,林枫再次回到了龙族坟墓,将冥界的事情说了之后,大长老等人都沉思起来,他们在判断冥神话中的真假成分,作为一名顶级的王者,应该不会说假话,但是,冥神毕竟是代表黑暗的,就算是真话,也不能全信。

    有了众人的参议,林枫的心中也算是有了数,既然跟冥神合作了,那自己就不能亏本,玩游戏为了什么?一个为了开心,一个为了泡妞,在一个就是为了赚钱。

    现在,林枫已经很开心了,妞也泡了,钱也赚了不少,可是,谁会在乎自己的钱多呢?既然在冥界安全,那么,林枫当然要大肆的发展财物方面的事情了。

    这件事情,交给管理城市的夏侯惇和唐门的唐寅最合适了,这两人都是赚钱的主,自己只要坐等分钱就ok了。

    就在林枫回到了冥界,闲逛的时候,林枫收到了自强不息小女子的信息。

    自强不息小女子:限你十分钟之内到摄影协会来,否则,后果自负。

    尼玛,给人当奴隶,就这点不好,万事,随叫随到,我去了,林枫立刻点击了回城卷,回到了兄弟城,刚出传送阵,撒开脚丫子一路狂奔,冲到了摄影协会,气喘吁吁的进入一看,唐嫣三女居然早就等在了那里,自强不息小女子和不会飞的俊正与三女有说有笑,好不开心。

    “正主来了,我们开始吧!”自强不息小女子说道,然后看了一眼林枫,就自顾自的开始准备摄影器材,不会飞的俊立刻将剧本拿给了林枫,也开始忙到起来,导演立刻指导林枫该如何表演。

    经过一番讲解之后,林枫很快的就进入了状态,拉着唐嫣的手,来到了导演指定的地方,开始按照剧本演了起来。

    “嫣嫣,不要走,你知道的,你是我心中的最爱!”林枫深情款款的盯着唐嫣说道。虽然是演戏,唐嫣立刻被林枫柔情的话语所渲染,双眼迷离的低声道:“阿枫,我也很喜欢你,没有你,我真的活不下去,可是……”

    “可是什么?”

    “可是,你始终都在踏浪征途的游戏中,我发现,你渐渐的离我远去了!”

    唐嫣十分伤感,还带有一丝抽提的说道。林枫心中一疼,立刻将唐嫣拉入怀中:“对不起,对不起,是我的错,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我,你是我的唯一,我不能没有你!”

    “阿枫,游戏,我,你只能选择一个……”

    “这……”林枫一副为难神色,虽然是在演戏,可是,林枫发掘,真的好难选择,现在,龙国区需要自己,自己不能离开游戏,可是,自己更加的离开不了唐嫣,没有唐嫣在身边,自己真的活不下去。

    “嫣嫣,不如,我们到游戏中游山玩水吧,我会每天都陪着你的,也许你不了解,游戏中的感知度是百分十百的,无论你做什么,都跟现实是一样,只要你进入游戏,你一定会喜欢上的!”林枫终于说出了自己心中许久都想跟唐嫣说的话语。

    “阿枫……你可知道,我等你这句话等了好久了,真的好久了,我不想跟你分开,我答应你,我会陪你进入游戏,但是,你也要答应我,不要沉迷游戏,好吗?”唐嫣满目柔情的问道。

    “恩!”林枫伸手搂住唐嫣,两人就这样紧紧的抱着。

    “卡!ok,准备下一条!”导演这个时候喊话了。

    “咳咳咳,行了行了啊,拍个电影而已,你俩至于这么投入吗,再说了,你俩是不是该分开了!”暖颜这个时候插嘴道。

    林枫和唐嫣立刻分开,林枫看着众人傻笑,唐嫣则满脸羞红,导演看了一遍拍摄的片段,立刻拍手叫好,林枫等人立刻上前,果然,显示器中,两人的感觉特别的真实,尤其是在自强不息小女子给两人搭配了配景之后,更加的真实了。

    “下一场,拍摄的是你们两人进入游戏,携手游山玩水,杀怪升级,我想,这个就不需要拍摄了吧,你们应该有自己拍摄的视频吧,发过来我看看,我截取一段就可以了!”导演此时说道。

    林枫则摇了摇头:“我的视频都被我放到论坛出售了,嘿嘿!”

    “见钱眼开的主!”

    “我这里有,不知道可不可以!”唐嫣此时说道,跟着,将自己进入游戏以来,跟林枫两人在一起所经历的视频都交给了导演,导演走马观花似的看了一遍,最后选取了三个场景交给了自强不息小女子进行剪辑。

    林枫一脸惊讶的盯着唐嫣,唐嫣立刻红着脸,娇羞不已,林枫完全没有想到,从游戏中自己见到唐嫣开始,唐嫣就进行了拍摄,而且是进行的第三视角的拍摄,这样一来,自己和唐嫣都在视频里面,这让林枫十分的意外,也十分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