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踏浪征途 > 0699章 事情的原尾

0699章 事情的原尾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枫看到了王奎的神色,就知道,这两样物品可能跟雷达系统有关系,可是,王奎的话,却让林枫更加的大吃一惊。

    “老大,宝贝啊,这绝对是宝贝啊,看来,我们要遨游太空了!”王奎满脸激动的喊道。

    林枫和身边的唐寅等人都是大吃一惊,心中满是惊骇。“你说什么?遨游天空?”

    看到林枫他们满脸的惊讶神色,王奎激动的说道:“老大,你可知道你的这两样物品是什么?”

    “是什么?到底是什么?”

    “这两样物品,我在航空母舰的制作图上见到过,有了这两样物品,我就可以将我们的航空母舰制作成太空堡垒,可以遨游太空的太空堡垒!”王奎大吼道。

    遨游天空,太空堡垒,这一直都是人类想要做到的,虽然现在也能够将人类送到太空,并在太空生活,但是,所储存的物品都吃完了以后,就要回来,否则就是死。

    可是现在,在游戏中能够实现梦想,当然也很激动了,尤其是像王奎这样的技术人员,这可是他们一生的梦想啊!

    “你是说,你有了这两样物品,你就可以制作能够遨游天空的太空堡垒了?”林枫有些傻眼的问道。

    “没错,你得到的这两样物品,正是制作太空堡垒的主要物品,也是能够将太空堡垒送上太空的重要物品,不过,这还需要很长时间的研究才可以。”王奎激动的说道。

    林枫不是一个遇事不冷静的人,反而,林枫这个人遇到大事情,都会想到很多,在听到了王奎的话后,林枫非但没有激动的神色,反而露出了一丝凝重,他想到了一个无法相信的事情,可能这个事情只是自己的猜测也有可能,不过,有时间,还是需要去找杨邪天验证一下了。

    也许事情就是那么巧,林枫正想着杨邪天的时候,杨邪天却联系他了。

    “是林枫妹夫吗?”

    “尼玛,你怎么有时间来找我了!”

    “哈哈,看你说的,你都亏了我三千万亿了,我找找你就不行了?”杨邪天笑道。林枫嘿嘿一笑:“知道就好!”

    “我就知道是你,你丫的,只有你能干出这种胆大妄为的事情来,不过,我也不得不佩服你,居然能够制作出数千万的隐藏姓名的装备来。”杨邪天淡淡的说道。

    “尼玛的,难道你在监控我?”林枫立刻意识到,杨邪天 应该是知道所有事情的。

    “别说的那么难听,监控你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要是现在还能监控你,我至于让你得手吗?”杨邪天说道。

    “也是!”

    “妹夫,这件事情很重要,你只要听着就好了,恩,可以告诉唐寅和尉迟炎,可是其他人再不能说了!”杨邪天非常严肃的说道。

    “什么事情,这么神秘!”林枫疑惑的问道。

    “关于人类生存灭亡的事情,你说严重不严重。”杨邪天依然严肃的说道。“到底什么事情,居然关系到了人类生存和灭亡,难道说,人类的生存和灭亡还跟我有关系?”林枫无语的应道。

    “你听我慢慢道来!”杨邪天说着,将这件事情的原尾给林枫说了一遍,林枫听的是一惊一乍的,满脸的骇然神色。

    原来,踏浪征途这款游戏是天下公司设计的,走的路线,也是当初最经典的游戏《暗黑破坏神》的路线,再加上一些玄幻的元素,就成为了风靡全球的《踏浪征途》了。

    事情发展的也很顺利,可是,就在半年前,也就是现实三个月前,负责踏浪征途游戏的主脑居然发生了异常的变化,主脑已经不受杨邪天的控制了。

    当时,天下公司是乱做了一锅粥,完全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就在杨邪天等人忙乱的时候,主脑居然给工作人员发来一条信息,看到信息的内容,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人类,你们好,我是莱茵星球的人,这次来到你们地球,我很失望,多年前,我就将最高的科技留在了你们地球,可是你们非但没有利用,居然还将地球破坏成了这个样子,我很失望,所以,我决定放弃地球,将其毁灭。”

    “不要不相信我的话,当初你们人类差点灭亡,就是我一怒之下的后果,现在我又生气了,所以,你们接受我的惩罚吧!”

    “不要,我们都是新人类,你不要这么武断的说出这样的话语,如果你将技术给我们,你又怎么知道,现在的我们研究不出来呢?”杨邪天说出这番话语的时候,整个人都激动无比,如果不是用的发消息的方式,恐怕,杨邪天都没有勇气说出这样的话,毕竟,这关系到人类的生死存亡。

    “立刻关闭紧急出口,在这个房间里面的任何人都不准出去!”杨邪天命令道。立刻,这个房间的大门关闭了。所有人都傻眼了,杨邪天扫视了他们一眼道:“你们都看到了,这关系到我们人类的生死存亡,所以,我们任何人都不能离开这里,直到危机解决为止,包括我在内!”

    听到杨邪天这么说,所有人都沉默不语,人家总裁都这样了,自己又有什么理由说不呢?再说了,这都关系到人类生死存亡了都。

    不过,杨邪天也做到位了,安排人给‘关禁闭’的成员家里送去了五百万奖金以及通知了对方家人,最近公司将会很忙,很长一段时间将会在公司过夜。

    许久之后,杨邪天等人已经焦急万分的时候,对方终于回信了,此时也正是第一次进行更新改动的时刻。

    “好,我就给你们一次机会,用你们这款游戏来进行试验,如果你们能够在五个游戏年之内制造出能够飞向宇宙的太空船,我将会取消之前的决定,并且,我给你一个友情提示,游戏中的一切都是真实的。”

    在收到了这条信息之后,对方在没来消息,杨邪天也进入了紧张的备战工作,游戏年五年,也就是现实中一年半多的时间,如果不能制造出飞向太空的宇宙战舰,那,地球将会灭亡,成为宇宙中历史的尘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