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踏浪征途 > 0744章 出征

0744章 出征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经过林枫的安排,龙轩一人带领一部分战舰和一艘无敌太空堡垒去攻打81号星球,东方博和轩辕剑两人带领一部分战舰和一艘无敌太空堡垒去攻打109号星球,他们这两个队伍,都被林枫安排了一名博特的手下进行引路,至于唐寅,则被林枫安排了,去开发冥王星,林枫觉得,既然冥王星出产反射水晶,那么绝对不会只有那一个地方。

    所以,唐寅虽然强烈的反对,可是,还是败下阵来,只能乖乖的带着一艘无敌太空堡垒和战舰去开发冥王星,至于林枫,则带着博特去攻打201号星球。

    经过一个月的长途跋涉,林枫终于来到了201号星球的百万公里之外,通过博特的解说,除了排名前五十的星球拥有高尖端的雷达技术之外,其他的星球都无法拥有,所以,只要不靠近星球三十万公里之内,就不会被发现的。

    盯着前方一颗不算太大的星球,林枫的嘴角露出了一丝笑容,这颗星球整个呈现一种翠绿色,想必,这颗星球的植被很多,所以才会这样子。

    “201号星球,一个科技落后的星球,虽然拥有战舰,数量却不超过百艘,机甲是最低层次的机甲,所以攻打他们很简单,但是,有一点我们必须注意,那就是他背后的势力!”博特款款而道。

    “背后的势力?”林枫重复了一遍。“是的,背后的势力,201号星球是48号星球的附庸,48号星球好歹也是一颗高科技的星球,拥有战舰五万,机甲十万,如果对我们进行反扑,恐怕会有一丝威胁。”博特点了点头说道。

    “这么说来,81号和109号也有背后势力了?”林枫皱着眉头问道。博特再次点头道:“没错,81号和109号都有背后势力,不过,他们多奴属于48号星球。”

    林枫哦了一声,一脸惊讶的盯着博特,然后伸出大拇指说道:“博特,不错,事前已经调查清楚了,有你当我的左膀右臂,将是我一大助力啊。”

    “主上,既然选择跟了你,我当然会给自己争取最大的利益和发展空间,只有将你的利益最大化,我才能够得到自己所需要的!”博特笑着说道。

    林枫拍了拍博特的肩膀说道:“不错,不错,说话很直接,也暗中拍了老子一个马屁,哈哈哈,我真怀疑,你这样的人才,为什么在银河系没有得到重用呢?”

    博特听到林枫的话,双眼寒光一闪即逝,不过却被林枫看在眼中,心中明白,博特在银河系一定是没有得到好果子吃,只听林枫说道:“博特,放心,当初打压你的人,很快就会遭到报应的。”

    博特一愣,跟着满脸的真诚:“主上,谢谢你。”“自家人,不说两家话,说说吧,我们怎么拿下201号星球。”林枫自然而然的说道。

    这样的表情让博特更是感激不已,通过这几个月的接触,博特发现林枫这个人十分的随和,而且十分的护短,只要是真心实意跟着他干的人,他都会诚心诚意的对待他们,只要有人遭到了欺压,好嘛,等着吧,将来的不久就是那个人遭罪的时候了。

    “按照我的计划,我们不需要这颗星球,直接掠夺资源,然后将其毁灭,打响我们的第一炮!”博特冰冷的说道。

    “这样子是不是太凶残了一些?”林枫皱着眉头说道。“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今天放过他们,等到明天,他们就会让我们付出代价,每一次的战争,都会有无数的星球毁灭,同时,也会有无数的星球再生,这是宇宙的一种神秘的道理,所以你并不需要担心,这颗星球被毁灭,就会减少一颗星球,再说了,这里只是游戏而已。”博特说道。

    林枫点了点头:“没错,你说得对,就按照你的计划来,现在我委托你为本次计划的最高统帅,直接受我统御,可以不听其他人命令,违令者斩!”林枫的话,所有战舰里面的人都听得一清二楚,老大说的话,从来都是说一不二,所以,他们并没有一丝怀疑老大的决心。

    “谢主上,我一定将这第一场仗打的漂漂亮亮的。”博特激动的说道。跟着博特开始下达命令,百万公里虽说距离很远,可是,现在的机甲战神用不上两个小时就能够到达,所以,本次出动,除了十艘战舰之外,就是上千艘的机甲战神。

    林枫站在太空堡垒的窗户边上,盯着十艘无敌机甲战神当中的一艘,嘴角露出一丝笑容,博特,将会是自己走向宇宙之王道路上的一颗重要棋子,用好了,将会省去很大的麻烦。

    此时,一边的梦中梦来到了林枫的身边问道:“老大,为什么将这么大的权力交给博特啊,毕竟他才跟了我们三个月而已,我们还没有了解他的底细。”

    林枫笑了笑,拍了拍梦中梦的肩膀说道:“小梦啊,很多时候,并不需要了解一个人,只要看穿他的眼底,知道他是真心归顺就可以了,再说了,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当初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也是虚拟中的,我还不是一样信任你们?”

    “也是这个道理,对了老大,你说我们现实中,真的建造出来跟游戏中一样的太空战舰和机甲战神?”梦中梦问道。

    林枫点了点头:“没错,已经制造出来了,而且飞向太空是没有问题的,不过,我们地球的资源匮乏,想要更加多的制造,恐怕不是一时半会可以的,所以我要先在金星和冥王星之中探查,只要有可用的东西,我就会让一号人物找人去完成的,当然了,这一切最好是我们这些人来进行。”

    “老大,这么说,我们要在现实中去金星,火星和冥王星了?”梦中梦双眼放光的问道。

    林枫给了梦中梦一个爆栗骂道:“你丫的是别想了,这件事只有一个人能够承担,其他人,我都不相信!”这个人是谁?除了林枫和一号人物之外,其他人一概不知,当这个人知道的时候,却是一脸的惊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