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踏浪征途 > 0792章 危急时刻

0792章 危急时刻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见,他们的攻击射击到了对方的太空堡垒之上后,居然反射回來,奔着自己的战舰而來。

    “不好了,大家快转舵,立刻离开原点…”此时,有人大声的喊道,可是,事情发生的太突然,所有人都沒有反应过來,刚才他们攻击对方的激光炮就轰在了自己的战舰之上,噼里啪啦的爆炸声不断地响起,一艘又一艘的战舰,变成了宇宙的尘埃。

    “不可能,这怎么可能,对方居然能够反射自己的攻击,这不是真的,着一定不是真的…”大将军不断地喃喃道,脸上挂满了无法置信的神色,就在此时,林枫和唐寅这边,已经进入了攻击距离,机甲战神的双臂立刻变成了激光炮,冲着不断从战舰中飞出來的机甲战神攻击着。

    “传我命令,全体协助唐寅和林枫两人,给我狠狠的攻击敌人的战舰,多击沉对方一艘战舰,一架机甲战神,我们就会减少一分损失。”

    “是,指挥官…”

    在博特的命令下,一道道激光不断地进行着攻击,对面的大将军也沒有闲着,激光也是不断地招呼着林枫的战舰,不过还好,博特早就想到了自己跟对方战舰的差距,所以将上百的太空堡垒挡在了最前方,最起码,在无敌的太空堡垒的阻挡下,后面的战舰将会免遭伤害。

    “妈个逼的,对方的战舰到底是什么材料,为什么一点损伤都沒有,还能够反弹攻击…”大将军怒骂道,现在,死在自己炮火之下的战舰数量,已经达到了几百艘,这是他无法相信的。

    然而此时,林枫和唐寅两人带着自己的机甲战神,已经來到了大将军战舰群的左右两侧,展开了攻击。

    “艹尼玛的,让你沒事装逼…”林枫直接放倒一个从战舰里面飞出來,还沒有反应过來的机甲战神。

    一个又一个机甲战神死在了林枫的手中,如果单单是这样,那还不算什么,林枫居然飞到了战舰的机头,手中的激光炮立刻对准了战舰的顶部,噗噗噗的连续开了七八下。

    战舰立刻产生了爆炸,将林枫的机甲战神推了好远,林枫也就势直接飞到了另外一艘战舰之上,一连又是**炮,再次放倒一艘战舰,跟着又冲向了第三艘战舰。

    骁勇无敌,用在林枫的身上十分的适合,林枫的机甲战神本就是无敌的存在,再加上林枫打起仗來,根本就是一副拼命地架势,所以,林枫就好似一尊战神一般,不断地收割着对方的战舰。

    唐寅这边看到林枫那边已经开始建功,心中也有几分焦急,于是对着自己的手下大喊:“所有人听好了,不要被林枫他们给比了下去,给我杀,杀死所有人…”

    在唐寅的怒吼之下,他率领的五百万机甲战神立刻加入了战圈,所有人都知道,死亡就代表着自己的在这个历史的舞台上结束,所以,他们格外的勇猛,因为不是他们死,就是自己亡。

    战斗立刻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大将军这边进行了疯狂的反击,白色的光柱不断地射向了对方的战舰,虽然很多都被太空堡垒给挡了下來,可是,依然有垫背,被直接击沉的战舰,当两个小时之后,博特这边的损失已经超过了二百万艘,至于大将军那边,在唐寅和林枫两人不断地攻击摧残下,也达到了一百五十万的恐怖程度,这绝对是大将军沒有想到的,就算这次对方出动的战舰数量很多,也提前放出了机甲战神,可是,S级的战舰來对付A级的战舰,怎么可能出现如此巨大的损失呢?

    战舰不断地在前方爆炸,机甲也不断地陨落,这绝对不会是一个国家领主该有的实力,大将军的这个名号不是白给的,只见大将军低头沉思,不管不顾外面的局势,突然,大将军脑中灵光一闪,双目死死的盯着林枫舰队最前面的那些太空堡垒,激光炮不断地反射,大将军突然大吼一声:“我知道了…”

    沒有想到,这个小子居然有那种东西,那种东西可是当初扰乱整个宇宙的罪魁祸首,现在居然有出现了,而且数量达到百艘之多,这样下去不是办法,还是立刻奏报帝王为是。

    大将军立刻联系了风雨帝王,将自己的猜测告诉了风雨帝王,风雨帝王听到之后,脸上立刻露出了惊骇的神色,让大将军等待自己的消息,风雨帝王立刻进入了一间密室。

    “这不是风雨帝王吗?什么风把你给吹來了…”一台大屏幕的上面,出现了五道身影。

    “别他妈的废话了,我问你们,外面的林枫是你们谁的暗哨…”风雨帝王怒道。

    “哦?我只听说风雨帝王遭到了手下的围攻,看來是真的了…”爱德华帝王说道。

    “风雨帝王,你不会被一个小子给虐了吧,你可是大名鼎鼎的风雨帝王啊…”拉姆斯帝王问道。

    “别说那些沒用的,我就问你们,外攻打我的林枫,是不是你们的人?”风雨帝王再次问道。

    看到风雨帝王的神色,五人明白,事情严重了,否则,风雨帝王不会使用几十年沒有联系过的设备联系自己,尤其是莱茵帝王,心中正在揣测,到底风雨帝王是怎么回事,按理说,林枫去攻打他的星球,单凭林枫自己的实力,绝对不肯能打下他的,再说了,自己还沒有出手呢,他为什么这么焦急?

    “到底怎么回事…”莱茵帝王问道。“哼,莱茵帝王,别以为我不知道,林枫是你的人,不过,哼哼,你要是让他打下了我的风雨帝国,你也吃不到好果子…”风雨帝王冷哼道。

    莱茵帝王瞳孔一缩,并沒有说什么,也算是默认了,以他给林枫的科技,要是明眼人看不出來,那他们都是傻子,不过,自己给林枫的只不过是A货,这个风雨帝王至于这么着急吗?难道,林枫还有什么另外的手段不成?不应该啊,他的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啊…R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