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踏浪征途 > 0117章 山穷水复疑无路

0117章 山穷水复疑无路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公老公你好坏,恩...我想要...和你...”

    林枫哼着小曲,手中的北极号角不断地施展着巫师的技能,同时技能卷轴也不断的砸向了马修斯!

    “床前明月光,地上鞋两双,床上狗男女,其中就有你!”

    丫的,看来林枫现在的心情非常的舒畅,居然连这么牛的诗都出来!

    “老公老公你真帅,让我摸摸你的腿,老公老公你真坏,让我哄你做做?爱,oh,你的身材在我面前舞弄尽情摇摆看的我好不自在,就随着曲线左右上下的欣赏,我心就要跳出来!”

    靠,这丫的,居然连十八摸的禁口都出来了,也不怕被网络警察给抓起来。

    “oh 你的光芒炫得我乖乖跟着你摇摆,恨不得把我的手放在你身上永远不离”

    林枫的禁口还没有唱完,只见一道黑影从天而降,跟着林枫就变成了肉泥!

    “娘的个勒!这是肿么了?”

    林枫的灵魂悬浮在半空处,盯着已经变成了肉泥的身体,当看到一把大铁锤还钉在自己的肉泥上,林枫的双眼立刻露出了恐惧的神色!

    “不是真的吧!”

    随着林枫目光的聚焦,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眼前,果然是马修斯,难道他已经脱离了天二的束缚?

    “滚开,从我的身体里面滚开!”

    轰轰轰

    马修斯挥舞着手中的铁锤呼喊着,很容易就从马修斯的呼喊声中听出了怒意。

    难道马修斯还没有完全脱离天二的掌控?林枫惊疑的想到。

    好似要证明林枫的想法一般,天二的声音立刻传入了林枫的脑海。

    “主人,我快坚持不住了,这个家伙已经恢复了理智,虽然被我控制了一部分,但是他已经夺得了一半的指挥权!”

    “什么意思?”

    “主人,你怎么变笨了,难道是被这个大家伙刚才的那一锤给砸傻了?”

    “尼玛,到底怎么回事!”

    “就是说,这个大家伙会时不时的给你来那么一下下啦!”

    “我靠!”

    林枫的粗口刚脱口,就自动复活在了原地,看到马修斯依然在那里乱舞着铁锤,心中咯噔一下,就凉了半截。

    如果说之前马修斯有套路的攻击自己,那么自己还是有一定的几率来躲避过去的,可是,马修斯现在的攻击是毫无章法可言,让自己无法下手啊,要知道,马修斯的铁锤对于他来说不是很大,可是对于林枫来说,那可是远距离攻击武器,足有三四米长短啊!

    很快,马修斯的身体周围就刮起了一股旋风,将马修斯自己紧紧的守护在里面,同时烈焰铁锤不断的释放出地狱烈焰乱飞着,让林枫是防不胜防!

    “玛德,古人诚不欺我,无招胜有招啊!”

    林枫在一个躲避不及的地狱烈焰攻来之前,说出了这么一句话,跟着就化成了灰烬。

    不过林枫也不是全无建术,本来马修斯的血量就已经低于十分之三了,再加上刚才自己的一顿狂轰乱炸,马修斯的血量已经降低到了临界点,只要在努力一番,马修斯也就要在他的这个无形的堡垒里面埋骨了!

    俗话说,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而林枫现在就是很好的一个例子。

    正当林枫自鸣得意的躲避马修斯,使用外围攻击的时候,马修斯发出一声怒喝。

    “绝对秒杀!”

    跟着林枫用肉眼可见的从马修斯的身体扩张出一个黑色的圆球,圆球扩张的速度很快,没等林枫躲避开来,黑色圆球就将林枫罩在了里面,霎那间,林枫就被秒杀,甚至林枫都没有缓过劲来,系统已经提示林枫的等级变成了0级。

    在林枫变成一级的同时,黑色圆球也就此消失,对于林枫来说,真的是感觉到一霎那间,因为他根本就没有听到自己死亡的消息,而听到消息的时候,已经变成了原始的级别0级。

    尼玛,这是怎么个东东,自己明明就死了一次啊,怎么变成了零级了?

    林枫心中惊骇的想到,他完全想不通这是怎么回事,可是,现在也容不得林枫多想,因为铁匠赫拉迪克?马修斯还没有死去,他正手握铁锤矗立在那里,双眼死死的盯着林枫,跟林枫的感觉,自己只要动一下,他的铁锤就会落到自己的脑袋上。

    其实林枫还不知道的是另外一件事情,对于铁匠——赫拉迪克?马修斯这样有高智慧的boss来说,如果被林枫这样的小人物杀死,那是莫大的耻辱,所以,赫拉迪克?马修斯就算是自杀,也不会死在林枫的手中。

    “我不得不承认,我小看了你,甚至更加让我感到意外的是,你居然可以收服精神能量体为仆人,这是我万万没想到的,不过,你想杀我,你这辈子都别想了!”

    赫拉迪克?马修斯在怒喝完了之后,身体立刻像吹气球般的膨胀起来,这明显是要自爆了。

    就在此时,天二大喝一声:“主子,我在帮你最后一次,谢谢你带我来到这个世界,让我知道,除了我们的精神领域层面之外,还有这样的地方存在,再见了,主人!”

    随着天二的话落地,林枫明显感觉不妙,天二这是打算牺牲自己来成全自己。

    “不要”林枫大呼。

    可是,一切都晚了,天二在赫拉迪克?马修斯自爆之前,选择了自爆,一道白色的光环从马修斯的脑袋处荡漾而来,霎那间就穿越了林枫的身体,在两者相接处的同时,林枫的脑中传来了天二最后的信息。

    “主人,真心的谢谢你,谢谢你带我来到这个色彩斑斓的世界,是你让我学会了什么叫做感情。”

    “天二天二”

    “啊”

    林枫低语几句,跟着一声仰天嘶吼,嘶吼的声音带有委屈,带有不甘,带有思念,带有爱怜,虽然林枫跟天二解除的时间并不长,严格的来说,只有十多天而已,可是林枫却觉得两人好似认识了好久一般。

    可是,这一切都随着天二的自爆远去了。

    “上天如果在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一定不会让你自爆,如果非要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