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踏浪征途 > 0130章 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0130章 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唐嫣和吴熙子辰看到林枫的样子,都皱起了眉头,林枫知道要坏,果然,唐嫣和吴熙子辰露出一副坏坏的笑容问道:“林枫,你摇头是怎么个意思啊?”

    林枫笑了笑说道:“没什么,只是觉得被好几位美女倒追的那个男人,恐怕以后有罪受了!”说完,林枫再次摇了摇头,表示很惋惜,也表示这跟自己没关系。

    唐嫣和吴熙子辰两人听到林枫话,这才放下心来,虽然两人总感觉林枫知道点什么,可是这似乎有那么一点飘渺,捉摸不定,最后两人只能作罢,因为两人实在无法从林枫的表情中看出什么来,当然了,除了惋惜之外。

    而林枫这个时候却想起了之前的事情,还记得那是十年前,一个大院子内,有几个孩子在里面玩耍,就在几人玩的高兴的时候,大院的大门被推开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走了进来,看到他们几个正在玩耍,心中充满了愤怒。

    “你们几个人给我过来!”老人严厉的喝道。

    几个孩子看到老人回来了,本来心中就充满了恐惧,当听到老者的吼声,其中两个最小的孩子顿时就尿了裤子,老头眉头一皱,对这两人说道:“进去换条裤子去。”

    “小枫,小青,我跟你们说过什么了?”老者看到最小的两个孩子进去之后,立刻对这剩下的两个孩子吼道。

    没错,他们就是林枫和苏青小时候,听到老者的话,林枫硬着嘴说道:“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那你们是怎么做的?”老者怒吼道。

    “师傅,其实你回来的时候,我们俩就听到你的脚步声了,只不过故意做给你看的而已!”苏青看到林枫比较硬气,顿时也挺起了胸膛硬气的说道。

    “吆喝,这么说,你们两人是可以听见几十米外的声音了?”老者眯着眼睛说道。

    林枫和苏青两人对望一眼,果断的点了点头。

    “好,既然如此,那我就考考你们俩,如果你们俩出错了,那就发你们俩三天不准吃饭!”老者笑着说道。

    “那就来吧!”

    “走,先听色子去!”老者说完,就带着林枫和苏青来到一面放着色子的桌子前,拿起一个色子盅,格里咣啷的晃动起来。

    啪的一声,几秒钟之后,老者一下就将色子盅扣在了桌面上,然后微笑着盯着林枫和苏青说道:“都是几?”

    林枫和苏青两人对望一眼,然后露出了笑容,异口同声道:“没点子,开!”

    听到林枫和苏青的话,老者露出惊骇的神色,接着摇了摇头笑道:“三天不准吃饭!”跟着,老者就转身离开了。

    “不可能!”林枫和苏青再次异口同声的喊道,跟着快速的打开了色子盅,刚一打开,一股粉末迎风飘散,在粉末飘散之后,一个只有不足四分之一的半个红点出现在两人的面前。

    林枫和苏青对望一眼,满脸的讶色:“姜还是老的辣!”

    从此之后,林枫和苏青不断地刻苦训练,听雨,听斗蛐蛐,听摇色子,只要是能够练耳力的东西,林枫和苏青都没放过,终于在两年之后,老者坐在月下独酌,看着林枫和苏青对赌,从他那满脸的笑容就能够看出来,老者对林枫和苏青十分的满意。

    ……

    又是三个月,老者对这林枫和苏青说道:“你们俩已经算是我半个徒弟了,当你们学会我剩下的本事,你们也就成为我的关门弟子了,同时,你们也正式出徒了!”

    “师傅,上次师兄和师姐他们来,听说要干一件大事,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跟着师兄师姐们一起干大事!”林枫激动的问道。

    老者是一位千王之王,是十三省会排名第一的千王,曾经代表新中国参加了世界赌王大赛,说是赌王大赛,还不如说是千王大赛才合适,因为当赌徒的,没有不出老千的,那一次的对决是老者最辉煌的一次,不但打败了世界各地的赌王,还赢得了赌王大赛的冠军,只不过从此,他也就在这一战之后退出了赌坛归隐起来。

    任谁去寻找,都无法寻找到这个人,好似这个世界,从来没有这个人一般。

    又是五年,林枫和苏青正式出徒,只不过老者却不让两人使用他传授的任何本事,林枫和苏青也发誓,绝不使用老者传授的本事,当然了,行骗之类的,老者就不管了,而林枫和苏青在拜别了师傅之后,也就是靠着行骗来吃饭了,而开篇的那场骗局就是进入游戏的最后一次。

    “林枫,林枫”

    “恩,啊?”

    “你在想什么呢,走了!”吴熙子辰催促道。

    “哦,时候也不早了,是该回去了!”林枫顺口说道。

    “回去?美得你,陪我们去逛街!”吴熙子辰皱着小鼻子笑道。

    林枫立刻露出惊骇的神色脱口而出:“不是吧!”

    很悲催的,吴熙子辰说的话是真的,不过唐嫣和吴熙子辰还算不错,准许林枫将之前买的东西都放到车子里,就这样,林枫再次当起了小跟班,直到傍晚时分,林枫才算解脱,回到了自己的住的别墅。

    “唐嫣姐姐,你来了!”亚亚第一个冲了过来迎接唐嫣,唐嫣嘻嘻一笑,在亚亚的胸部摸了一下,不过是躲着林枫摸得,惹得亚亚是面红耳赤,低声的唾骂唐嫣,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搞得林枫不明不白。

    “好了,开始了,我们的聚会!”暖颜对着众人喊道。

    跟着众女来到了厨房,厨房的桌子早就摆满了丰盛的晚餐,之后亚亚又将苏青给喊了出来,大家这才高高兴兴的吃喝起来,而林枫是狼吞虎咽,这一天可算是把他给累坏了,至于苏青,则不断的恭维暖颜,很明显,是想要把暖颜给拿下,至于其他人,则举着夜光杯喝着史前的红酒。

    最后,众人都醉了,只有林枫清醒,无奈之下,林枫只能挨个将他们给抱回房间,当然了,有油不揩,那是王八蛋,最后抱起唐嫣,将他送到了二楼的一个新准备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