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踏浪征途 > 0315章 巨龙的坟墓(八)兴趣相投顺利

0315章 巨龙的坟墓(八)兴趣相投顺利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手牵手,一步两步叁步四步,望着天,看星星,一颗两颗叁颗四颗,连成线……”林枫哼着从网络搜索的那首古老的歌曲,不断地弯腰捡着菱形晶石,心情是那样的愉悦,只不过,另外一只手抱着巨龙蛋蛋,却有点不舒服。

    三个多小时,林枫走了大约上万米,也捡到了上万个菱形晶石,终于,在林枫的前方,菱形晶石再也没有出现,林枫才将巨龙蛋蛋放在地上,伸了一个懒腰,然后继续抱着巨龙蛋蛋超前走去。

    在高山之上,七头人形龙族长老正在不断地怒骂着,龙族本来就喜欢亮晶晶的东西,看到林枫不断地将亮晶晶的东西收取了,心中那是在不断地滴血啊。

    “我怒了,我真的怒了,谁,到底是谁出的主意!”大长老愤怒的吼道,所有人都盯向了大长老,脸上同样露出痛苦的神色。

    “马勒戈壁的,如果不是你出的馊主意,打死老子,也不会拿出晶石当诱饵啊!”三长老小声嘀咕道,那痛苦的神色,好似死了很多儿子一般。

    看到六位长老都盯着自己,大长老这才想起来,是自己出的主意,为了避免成为众掷之地,大长老眼珠子一转,骂道:“玛德,到底是谁丢了那么多的水晶币,难道不知道,这都是我们的血汗钱吗?”

    呃……

    六位长老顿时愣在了原地,稍许,只听到三长老怒嚎:“我的水晶币啊,我的亮晶晶的水晶币啊,就这样进入了那个小子的口袋,不行,不行,我要杀了他,杀了他,如果他不给我,我就要杀了他!”怒嚎着,六长老刷的一下,就变成了巨龙的模样,翅膀一扇,就要飞下去找林枫算账。

    不过,三长老还没有起飞,就被大长老一把给抓了下来吼道:“放肆,就算是杀了他拿回水晶币,也是我出手,什么时候轮到你了!”大长老双眼精光一闪,盯着三长老,顿时,三长老的心呐,那是哇凉哇凉的啊,自己累积好久的亮晶晶的水晶币就要进入大长老的口袋了,一旦落入大长老的口袋,想要回来,那就只有决斗了,可是,自己的实力却不够,一旦输了,自己就要在付出同样的水晶币才可以,这是龙族恒古不变的规则。

    “大长老,接下来怎么办,你的考验,他通过了,是不是该给他接过来了?”二长老问道。

    没错,当林枫杀死了所有阻挡自己的亡灵之后,七位长老就聚集在一起讨论,打算出最后一个考验,如果林枫通过了,那就直接接他过来,而最后一个考验就是,看林枫的喜好如何,说白了,就是跟自己龙族是不是一样喜欢亮晶晶的东西。

    果然,林枫这个人类跟自己的龙族一样,喜欢亮晶晶的东西,所以林枫很是合众位长老的心意,千金易得,知己难求啊,多少年了,巨龙一族面对着这些不懂情趣的亡灵,他们唯一的乐趣就是数着自己亮晶晶的东西了,每天都要擦拭一次,不让亮晶晶的东西沾染一丁点的灰尘。

    “老二,你去把那个人类接引过来吧!”大长老吩咐道。“是,我这就去!”二长老满心欢喜的应道,这可是一个美差事,如果那个人类识趣,乖乖的贡献一些东西,自己将会让他很容易的就来到大长老的面前,如果不识趣,好吧,非要累他半死不可。

    在众位长老羡慕的眼神中,二长老长啸一声,化为巨龙本体,飞向了林枫所在的地方,那声长啸明显带着欢喜。

    林枫正在努力的寻找着,突然,一声龙啸传入了他的耳朵,虽然他不确定是不是龙啸,但是他心中却认定了,这就是龙啸,举着火把,仰头眺望,果然,一道黑色的影子从天而降,落到了自己的面前,林枫顿时目瞪口呆,巨龙,一头巨龙。

    跟着,林枫就扑了过去,紧紧的搂住巨龙巨大的小腿就是一阵哭嚎大叫,恨不得将这段时间心中的憋屈全都哭出来。

    二长老刚一降落,还没来得急变回人形,就被对面这个人类一下抱住了小腿,心中吓了一跳,可是听到这个人类哭嚎的言语,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这发泄啊。

    二长老眼珠子一转,计上心头,在林枫哭了一阵之后,二长老不带丝毫感情的说道:“在我的龙腿上哭是需要收费的,你哭了这么长的时间,本应该收你几万个亮晶晶的东西,但是看你伤心的样子,就给你打个折扣,给我一万个亮晶晶的东西就行了。”

    顿时,林枫傻眼了,这是怎么个东东,npc居然张口跟自己要钱了,而且这个npc还是属于怪物类的npc,林枫的脑筋狂转,终于想到,在以前看那些玄幻小说的时候,里面说的,龙族都是喜欢亮晶晶的东西,不管是金币,还是装备,只要是亮晶晶的东西,他们都喜欢。

    立刻,林枫呜咽着说道:“我穷啊,我没亮晶晶的东西啊,要不然,要不然你就杀了我吧!”

    “说谎,刚才我们明明看到你在捡取……咳咳,那个什么,没有是不行的,如果你真想死的话,我成全你!”二长老发现自己说漏嘴了,立刻改口道。

    不过,这一切还是被林枫听进去了,立刻明白,自己的一举一动始终在人家的监视当中,既然他喜欢亮晶晶的东西,我可否用金币来代替呢?想到这里,林枫呜咽着说道:“好好吧,我怕死,就给你亮晶晶的东西吧!”

    二长老听见林枫话,双眼一亮,脸上露出一副贪婪的神色盯着林枫说道:“这就对了嘛,早这样多好,省的我在费一番口舌了!”

    也就在二长老说话的功夫,林枫哗啦啦的,扔出满地的金币,在火光的照耀下,一闪一闪的,金灿灿的,十分耀眼。

    身在远处的六位长老看到那个人类居然哗啦一下扔出一大堆金灿灿的东西,立刻按耐不住了,刷拉一下,全都变成了巨龙形态,翅膀一展,就冲向了林枫这里,霎那间,就来到了林枫和二长老的头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