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踏浪征途 > 0317章 老子有巨龙宠物了(上)

0317章 老子有巨龙宠物了(上)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枫将巨龙蛋蛋抱了起来,看着七位巨龙长老,七位巨龙长老被林枫看的发毛,不知道什么意思,一个一个都愣愣的盯着林枫。

    “马勒戈壁的,难道你们就要在这里给你们的龙子复活?不怕被人打搅了?看什么看,还不赶紧背老子去一个隐蔽的地方!”林枫骂道,没法子,现在林枫是财神爷,当然语气要够硬,才配得上自己的身份。

    “老七,你驮着他来我们的议事厅!”大长老说着,就化成了巨龙本体,翅膀一闪,就飞向了高山之上,其他五位长老也都飞了起来,七长老化成巨龙样子,等着林枫上来,可是林枫却站在那里不动。

    “上来啊!”七长老喊道。

    “妈了个巴子的,你这么高,让老子怎么上去!”林枫骂道。

    “你……”七长老刚要反驳,立刻看到一把金光闪闪的物体飞向他,立刻,将后面的话咽了下去,伸爪子一捞,将所有的金光闪闪的物体都收了,将身子顿了下来,让林枫上来。

    “老大,你看,那个人类给老子金光闪闪的东西了!”二长老回头喊道。

    “马勒戈壁的,早知道,老子就驼他了!”大长老骂道,跟着翅膀狠狠一扇,身体霎那间消失不见,眼不见为净,大长老直接飞走,虽然如此,心中却想着,等复活了龙子,一定要多多的换取金光闪闪的物体。

    其实,跟他同样想法的,还有其他六位巨龙长老,很快,他们就带着林枫回到了高山,再次化为人形,进入了一座巨大的山洞。

    林枫看着这个足有五十米高的山洞,心中充满了震撼,不用问,这一定是他们挖出来,果然是巨龙一族,就是有一身的蛮力。

    将巨龙蛋蛋放在一张石质的桌子上,林枫说道:“想要复活你们的龙子,第一,需要强大生物的鲜血,这个,我已经准备好了,是你们族长的精血。”林枫将一瓶巨大的龙血放在桌子上,跟着说道:“除此之外,还需要你们龙族的龙灵,和你们龙族的尸体,也就是整套龙骨,这两样我没有,你们准备吧。”

    “龙灵、龙骨、好办,你等着!”大长老说着,立刻念了一段咒语,立刻一股强大的气息迎面而来,林枫看到一只巨大的龙灵悬浮在半空,只不过是神智已经不复存在。

    “这个是我们龙墓自生的龙灵,十分的强大,你可以用他,至于龙骨,需要搬运过来,我已经传令下去了!”大长老说道。

    “龙骨就算了,用我的吧!”霎那间,龙神希瑞尔的声音传入了七位长老和林枫的耳朵,跟着一副巨大的龙骨出现在林枫的面前,这副龙骨足有十丈高,骨骼呈七彩颜色,十分的强壮。

    七位长老立刻单膝跪地喊道:“参见族长!”

    “都起来吧,我现在依然在人间,现在只不过是我的神识给你们传音而已,你们帮助这位人类,复活龙子,这将使我们唯一的希望!”希瑞尔传音道。

    “是,谨遵法令!”七位长老应道,跟着站了起来,对这林枫问道:“还需要什么?”

    “不需要了,现在就看你们龙子的运气了!”林枫说着,立刻回忆了一下迪卡凯恩以及召唤者跟自己说过的话,仔细的回忆了几遍,确认无误之后,林枫打开装有龙神精血的瓶子,用手指沾染了一些,在地面上花了一个巨大的六芒星,然后将龙神的骸骨放在了中间,再将巨龙蛋蛋放在了骸骨的头部。

    “存在于虚无的灵魂之神,你的仆人召唤你,复活你眼前的生物,你的仆人将为你献出生命!”林枫立刻念了一段咒语,跟着用手在虚空之中画了一个六芒星。

    立刻,空中的六芒星散发出黝黑的光芒,将周围的光亮全部遮挡,霎那间,一道黝黑的洞口出现,对这林枫疯狂的撕扯着,林枫的身体没有感觉到一点疼痛,反而,他感觉自己的生命在不断的流失,难道这就是复活巨龙蛋蛋的代价,需要自己付出生命?

    不行,不能死,好不容易升到这个级别,眼看着复活了巨龙蛋蛋,自己就可以转职了,怎么能够在这里死亡呢?林枫立刻掏出瞬间恢复药剂,不断的喝着,一瓶瞬间恢复药剂,只能回复百分之五十的生命,不过,这就够了,林枫每当自己的生命低于百分之五十的时候,立刻喝了一瓶,血量霎那间就补满,不过,不到几秒钟,又降到百分之五十,就这样反复着,林枫喝了足有上千瓶瞬间恢复药剂,损失的血量总额达到了1000万的恐怖程度。

    可是,林枫发现黑洞之中的吸收力量没有一丝减弱,而自己戒指中的瞬间恢复药剂剩下已经不足两千瓶了,这可是林枫为了进入龙墓,特意在自己商铺拿的,足足价值八十万金币啊。

    一瓶,两瓶……一千瓶,一千五百瓶,一千九百八十八瓶,林枫看着自己戒指内已经不足十瓶的瞬间恢复药剂,脸上露出了惊骇的神色,就在林枫再次喝了两瓶之后,黑洞中的吸收力量终于减弱,在喝了最后一瓶之后,黑洞中吸收的力量只有那么一丝。

    饶是如此,黑洞也足足吸收了林枫六级的血量,才停了下来,林枫直接降了六级,本来以为复活会失败,可是,林枫没有想到,自己并没有死亡,只是损失了六级而已,林枫拍了拍胸口的小心脏,心中暗自庆幸,多亏了来之前带了好多的瞬间恢复药剂,否则,自己着330多级,都要交代在这里了。

    从331级直接降到了325级,林枫心中有些难受,虽然级别升的毫不费力,可是,那是六级啊,如果自己单点杀怪,没有个十来天,是不能提升六级的。

    就在林枫难受的时候,黑洞居然调转头颅,朝着巨龙蛋蛋疯狂的喷吐着生命的力量,巨龙蛋蛋立刻变得透明起来,一颗小心脏在巨龙蛋蛋里面显现在众人的面前,几秒钟之后,小心脏居然噗噗噗的跳动起来,当黑洞足足喷射了一分钟之后,黑洞消失了,而巨龙蛋蛋也不再透明,反而变成了七彩的颜色,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