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踏浪征途 > 0388章 拜见家长(上)

0388章 拜见家长(上)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村长好似感受到了林枫心中的怨恨和怒火,摸了摸林枫的脑袋说道:“小枫,仇恨会蒙蔽人的双眼,会让你看不到别的美好事物,所以,不要被仇恨占据,天作孽,犹可恕,人作孽,不可活,他们造的孽,时机到了,他们会还的,所以,你一定要快乐的生活。”

    林枫点了点头,也不知道听没听进去,稍许,对着村长说道:“老祖宗,你有我妈妈的照片吗?我想看看她长得什么样子!”村长点了点头,从炕上下来,拉着林枫的手,进入了一个黝黑的房间,点上蜡烛,墙壁上挂着很多人的照片,村长指了指前方的墙壁说道:“那里的,都是你妈妈和你爸爸的照片,你去看看吧,将他们的样子记在心中!”

    林枫点了点头,走了过去,村长叹息一声,退出了房间,让林枫独自在里面呆着,许久,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林枫从房间里面走出来,双目赤红,人也消瘦了一圈,精神有些萎靡。

    “阿枫,你出来了!”小楠看到林枫走了出来喊道,当看到林枫的样子,心中有些疼,虎子上前扶住了林枫的肩膀喊道:“阿枫,振作起来,我和阿楠永远支持你。”

    林枫抬起头看了一眼小楠和虎子,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我需要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吧!”

    小楠点了点头,拿出一个保温盒子道:“在这里呢,而且我还配上了汤,保准老爷子会喜欢。”

    林枫接过保温盒子,回头看了一眼坐在房门边上的村长爷爷说道:“老祖宗,我走了,我会记住你说的话的。”

    之后,林枫给小楠和虎子低了一个眼神,二人一脸的激动神色望向了村长爷爷,村长吐出一圈烟雾,叹息道:“哎,雏鹰总有翱翔天空的那一刻,早去早回,别玩的太疯,保护好小枫!”

    “耶……”小楠和虎子两人激动的高呼起来,自从两人懂事以来,不管是从大人的嘴中掏出来,还是自己知道的,这个村子自诞生以来,只有寥寥数人走出去了,现在,两人将成为后来者,怎会不激动,不兴奋。

    施展壁虎功,林枫三人游弋在石壁上,来到洞口,施展缩骨功,穿过石壁,三人出现在了石壁的另外一边,顺着石壁下游,林枫带着小楠和虎子来到了自己的宝马x23旁边。

    “哇塞,这就是电视里面的悬浮车?好精致,好漂亮啊!”虎子惊叹道。“白痴,出去之后,少***丢我的人,连悬浮车都不知道,告诉你,这是宝马公司出品的地23代悬浮车,时速最高可以达到2000公里,可以自动驾驶的。”小楠头头是道的说道,听的虎子和林枫是一愣一愣的,林枫没有想到,小楠居然在封闭的世界,还能够知道的这么清楚。

    林枫伸出了大拇指,小楠嘿嘿傻笑,附在林枫的耳边小声道:“其实,我就是看的电视才知道的,那天刚好播放宝马x23的广告,我就记下来了,不过,别告诉虎子,嘿嘿!”

    尼玛,原来是这个样子,林枫心中舒服了,如果小楠真的什么都知道,那自己这十几年在花花世界是白混了。

    “走,上车感受一下!”林枫说着,伸出手放在了指纹分析器上面,刹那间,车门打开,语音自动提示:“车主林枫,欢迎你回来!”

    在小楠和虎子的惊讶中,林枫坐上了驾驶室里面,小楠和虎子立刻上车,林枫输入目的地,时速开到两千公里,直奔唐嫣的别墅而去。两个半小时,林枫来到了城市,又开了一个小时的车,林枫才回到了别墅。

    一路上,小楠和虎子二人是东张西望,叽叽喳喳,看到的任何事物,都是新奇无比,林枫却没有一丝不耐烦,细细的为二人解说。

    当车要驶入别墅区的时候,林枫就看到了唐嫣和吴熙子辰以及暖颜三人等在门口,十分焦急的样子,看到林枫回来了,立刻狂挥着手臂。

    林枫将车停下,走了下来,面露微笑,跟唐嫣三人打着招呼:“嗨,美女,你们等的可是小生?”

    “阿枫,你终于回来了,你可知道,大哥都催促我们快两个小时了!”唐嫣焦急的喊道。吴熙子辰则一脸的埋怨:“怎么样,礼物准备好了?”

    “你们就放心吧,老公出马,一个顶三,还有我办不妥的事情吗?对了,以免你们三个吃惊,我先介绍两位兄弟给你们认识,出来吧,小楠,虎子!”林枫说着,拍了拍宝马x23,将小楠和虎子喊了出来。

    由于常年与世隔绝,再加上小楠和虎子两人从小就习武,现在身体特别强壮,什么胸肌,腹肌,三头肌等等,都特别明显,尤其是两人从来不穿上衣,全身晒得黝黑,再加上出油,体型显得格外的诱人。

    这不,小楠和虎子刚从车里面走出来,唐嫣三女就看的傻眼了,尤其是暖颜,瞄着小楠和虎子二人满身的肌肉,毫不吝啬自己无耻的目光和话语:“尼玛,这么强壮,这要是拉出去,还不得被那帮小女子抢的打破头啊!”

    小楠和虎子却非常的吃惊,躲在了林枫的后面,他们两人何曾见过这样的仗势,女人的眼睛都直勾勾的盯着自己,自己的村子那些女人何曾这样过啊,这简直,这简直就是要吃人啊!

    “行了行了,别把我的发小吓到,他们可是纯洁的很,从来没有讲过这样的仗势,而且,他们还没有涉世呢。”林枫盯着暖颜说道。

    “哇塞,不是吧,原来还是嫩雏啊!”暖颜惊叹道,跟着就知道自己失言了,立刻,双颊通红,不好意思的装出一副扭扭捏捏的样子。

    林枫是眼不见心不烦,不再搭理暖颜,只要认识她的人,没人不知道她的性格,她要是能矜持,估计母猪都能上树了。

    将唐嫣和吴熙子辰拉上车,小楠和虎子也跟着进了车里面,最后只剩下暖颜,林枫回头盯着暖颜问道:“怎么?你不去?”

    “去去,当然去了!”暖颜喊着,立刻窜进车里,不过不是在唐嫣两女的身边,而是坐到了小楠的身边。

    林枫摇了摇头,坐上驾驶室,在唐嫣的指点下,奔着唐门的所在,扬长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