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画皮:少女捉妖师 > 10.恶战鬼妖

10.恶战鬼妖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寡妇觉得诧异,意欲安抚秀才,却被秀才一巴掌打下了炕头。

    秀才嚎叫着,双手捂着头,他痛苦又怨恨的看着如意,说:“是……谁……是谁……让你害我……”

    秀才的声音已经不再是原来的清朗好听,而变成了一种极为恐怖的声音。

    如意害怕至极,双脚如同被灌了铅一样,动都动不了。

    秀才英俊的面庞苍白铁青,额头爆出了青筋,披头散发,嘴角上咧,呲出了獠牙。

    张寡妇眼睁睁的看见跟自己有着肌肤之亲的男人变成了一个形同鬼魅的怪物,她尖叫了一声,夺门而出。

    跑到门口想起来孩子还在屋里,她又折返回去。

    秀才的一双手也长出了尖利的指甲,他一手捂着脑袋一只手伸向了吓掉了魂的如意。

    “不要!”张寡妇见秀才要伤害自己的孩子,忙跑过去,夹在两人中间。

    秀才的手狠狠的掐住张寡妇的脖子,说:“今天,你们娘俩竟然害我,我要让你们两个都死在这里。”

    如意伸出小手,不停的拍打着秀才已经变异的手:“你松手!别欺负我娘亲!”

    奇怪的是,她这么一碰秀才,秀才立刻像被烫到了一样,甚至他的皮肉都发出了“嗞啦嗞啦”的声音。

    秀才痛苦的哀嚎着,接着他化成了一阵黑烟,正如如意第一次看到的那样。

    窗子没有开,黑烟在屋子里乱窜却跑不出去。

    如意往前上了一步,鼓着勇气喊了一句:“妖……妖怪……”

    她这么一喊,秀才化成的那股黑烟突然急剧的收缩起来,似是在做最后的抵抗,黑烟抱成一团朝如意脸上扑了过来。

    如意但觉眼前一黑,便晕了过去。

    ……

    “如意!如意!”铁柱轻轻的拍打着如意的脸,可是她仍旧紧闭着眼睛。

    铁柱心里记挂着如意的抓妖之事,天一亮就跑到如意家里来了。可是在门外怎么叫,屋内都没有反应,于是他冒着被张寡妇骂的危险翻过了篱笆,跑到院子里来。

    两间瓦屋的屋门都是大开的,铁柱进了如意的西屋发现没人便跑到张寡妇的东屋。

    一进门,铁柱就吓坏了,张寡妇一丝不挂的躺在地上,张寡妇旁边躺的就是如意,她脸色青紫双眼紧闭。

    炕上、窗户上都是狗血,血腥味在房间中弥漫着,铁柱差点没吐出来。

    铁柱叫了两声没反应,慌了神儿,深知他这个小孩儿是应付不来了,跑出去叫大人去了。

    铁柱一路狂奔,边跑边喊:“如意家出事儿了!如意家出事儿了!”

    村里的人一共就那么几十户,彼此也都熟络,听见出了事儿纷纷都拿着锄头铁锹往如意家跑去。

    等村民赶过去,张寡妇的尸体已经凉透了。

    她脖子上有一道青黑色的手印子。如意的身体也冰凉的很,已经没了鼻息。大家都觉得没救了。

    铁柱非不信,哭着喊着让大家把如意送到村里土大夫那里去看看。

    “别闹腾了,估计是救不回来了。”铁柱他爹说道。

    “不!”自诩为男子汉的铁柱已经哭成了泪人儿,“她一定还活着!你们倒是救救她啊!救救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