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逼婚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

    少年用扇子挑起少爷的下巴,道了一声:“我看上你了。你得跟我走。”

    他的口气全然是命令,丝毫不带商量的。

    “胡……胡闹!”少爷怒道。

    爱慕他的少女很多,天天往府上递情诗的也没少见,万万没见过这种乱来的人。

    “我乃是楚家长子楚傲,岂是你说走就走的。”少爷从不自恃过高,但还是将底盘亮了出来,企图用身份对其进行压制。

    少年郎呵呵一笑,又凑近了几分道:“那又怎样。我看上的人,还没有谁逃出过我的手掌心。”

    少爷真是慌张起来了,这人并不像是开玩笑,那一言一行完全像是吃定了自己。

    他话锋一转道:“你是想要钱吧?说罢,你想要多少,只要把我们两个人安全送回楚府,定会支付重金。”

    “哈哈,钱?我可从来没缺过钱。若是你我二人定下日子,我自当会给楚家应有的聘礼。”

    聘礼!

    少爷倒吸一口冷气,听他的话,像是要“娶”了自己。

    “我是男人!”少爷叫道。

    他心想,头先七巧祭虽灯火阑珊,但人影绰绰,未必能看清楚,此人该不会把自己当成个姑娘给绑了吧。

    “我知道啊。”他将头上冠帽一摘,长发落下,竟是个花容月貌的女子。“你是男人,可我不是啊。”

    少爷急了,也顾不得自己的面子叫道:“我楚傲乃是断袖!这在整个即墨城都不是秘密,不信你出去问问,我对女人没兴趣,你快是将我放了!”

    “哦?断袖?这倒是新鲜。”女子一双眼睛滴溜溜的转,想了一会道:“断袖又如何?进了我府上,让你弯的也变成直的!总之我要定你了!”

    少爷气的是不行,道:“一个姑娘家,需要自珍自重。从未见过如你这般的女子。休要再叨扰。你绑我来这里,我且不跟你计较,但若你再伤害我同我身边的人,一定不会那么轻易的放过你!”

    姑娘笑道:“我哪里不自珍自重了,我是扒了你的衣服还是亲了你的嘴啊!我跟你谈的可是八抬大轿明媒正娶的事情。”

    少爷懒得再与她理论,站起身子,便去扶地上的如意。

    “如意,如意!”

    如意嘤咛一声,慢慢醒转过来,也是满头雾水的问了一句:“咦,这是在哪?”

    “我们走。”少爷拉着如意的手便往外走。

    “哦?你不肯娶我,乃是因为这个女子?”那姑娘眉毛一挑,似是动了气。

    少爷回头怒道:“不管因为谁,我是不可能娶你的。死了这条心吧。自古以来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乃是天经地义,你这算什么!如意,我们走。”

    “好!我倒要看看,你能走到哪里去。”女子一笑,往那圆桌边一坐,自顾自的倒了杯茶,饮了起来。

    少爷和如意一出门,外面便挤上来五个彪形大汉,他们皆手持兵刃,齐刷刷的吼道:“哪里去!”

    少爷和如意皆不会功夫,想要突围出去简直是痴人说梦,两人硬是被大汉们给逼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