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画皮:少女捉妖师 > 161.水到渠成

161.水到渠成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如意的印象中,凝雾郡主性格开朗,尤其是这十来天的时间相处下来,患难见真情,彼此也熟络了,话是很多的。

    可是在这下山的途中,郡主低着头,一句话都没有说过。

    少爷也是一脸古古怪怪的表情。

    如意夹在两人中间,又是逗乐又是没话找话的,两人均没什么反应。

    一来二去的,如意觉得自己一张热脸贴在冷屁股上,无趣极了,索性不搭理两人,跑去跟自己师兄聊天儿了。

    山下驿站乃是分别之地。

    凝雾郡主特有江湖儿女的风范,草草抱一下拳,对众人说:“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咱们后会有期。”

    说罢头都不回的走了。

    扭过头的那个瞬间,她不争气的落泪了。

    哭个屁啊哭!凝雾在心里把自己骂了个百八十遍。

    可是这眼泪,好像是倾泻而下的山洪,怎么都止不住。凝雾飞快的往前迈着步子,她竟是越哭越厉害了,双肩猛烈的颤抖气力啊。

    凝雾哭着哭着,忽觉得自己的手被人拉住了,那只手宽厚、温暖。

    她吃惊的回头,见拉住自己的竟是楚傲。

    少爷脸上浮着笑,问了一句:“脸上湿湿的是什么。”

    凝雾赶紧用袖子擦着脸道:“昨夜山上有点冷……好像染了风寒,是……是鼻涕……”

    少爷走近了她,低下头,凝望着那双红红的眼睛,伸出手指在眼眶下刮擦了一下:“鼻涕都流到上面去了,真是不容易。”

    凝雾实在忍不住了,放声大哭道:“你干嘛啊你,不是都说再见了么!怎么又跟上来了!”

    “走吧,那么多话。我送你回西阳,顺便拜会一下我那岳父大人。”少爷牵起凝雾的手,对着站在远处傻笑的如意挥了挥衣袖。

    凝雾难以置信的张着大嘴:“你……你说什么……”

    “怎么,父母之命媒妁之言都有了,你抱也抱过了,背也背过了,岂是还想赖账?”少爷紧紧拉着郡主的手。

    郡主破涕为笑,道:“可是你就算去了,也见不着我爹,他在西疆前线挂帅呢。”

    “那也是好的,他去打仗我替他看女儿,为他分忧,也算是为家国做贡献了。”

    少爷紧紧拉着郡主的手越走越远,两个人声音逐渐小了下去,他们又说了些什么,如意并不清楚。

    如意吸了下鼻子,笑的合不拢嘴,少爷终究还是对郡主动了心呢,这段情缘很是圆满。

    逍遥门之下并无女子,如意是第一个,在山上长大的忘生并不太懂女孩子,发现自己的师妹又是哭又是笑的很是不能理解,他抱着双肩默默的观察了许久,妄自下了一个结论——女孩子太复杂了。

    目送少爷他们离去之后,如意这才回过神来,见自己的新鲜师兄正用一种观察小动物的眼神看着自己,忙慌张道:“啊呀,看什么看!”

    “你这哭哭笑笑的,跟中了邪毒一样。需不需要师兄我给你开几副丹药吃吃。”忘生直接的说。

    如意哼了一声,揉了揉眼睛说:“从今天开始,师兄你也要监督我不能掉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