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画皮:少女捉妖师 > 214.独守空门

214.独守空门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也许会好奇,燕玄乙血洗昆仑峰,消息到底是怎么走漏出去的。

    是因为当时还有一人幸存了下来,那人便是峨眉派弟子云溪。

    云溪因祸得福,由于手筋被断,伤处疼痛无比,便没有去看那最终比试,而是留在房中养伤,燕玄乙杀招一出虽然也使得她受了严重的内伤,但却没能立刻死掉。

    云溪留着一口气下了山,让村落里的人去给峨眉派掌门带信,口述的时候她便是将全部的过错都归结到了逍遥门身上。带着血泪倾诉完逍遥门的罪状她便咽了气。

    如果说武林大会的这些人对忘生动手是因为居心叵测且又受了山贼董勇的挑唆,那后面集结起来的这些人则真的是为了报仇了。

    此时山上只有如意了,她孤立无援的守着山门,女儿之身何以力敌万千侠士。

    她空有一身修为,却不会什么招式,来来去去也就学了那么一套拳法。

    若是全力备战都没有一丝一毫战胜的希望,更何况她并不知道大难将近了。

    如意身着一身白衣,披头散发的盘坐在崂山墓林之中。

    这里处处都是劲松,错落有致的几个坟包里躺的是几百年以来仙逝的逍遥派门人。

    如意面前便是忘生的墓。她手捻一朵小花,整个身子伏于土包之上,土地湿寒的气息侵她心肺,如意忍不住咳嗽了起来。

    “师兄,你冷么?你疼么?”

    如意对着那坟包自言自语,她明知道忘生魂魄早已不在,却仍旧忍不住的念叨。

    墓林之中只有呼啸的风声。

    “小心,前面有东西。”

    如意忽然听到远处传来一阵耳语,似是来了不速之客。

    来的好!

    如意站起身子,拍了拍身上的浮土。

    几日前她便逮到有探子样的人鬼鬼祟祟的在山门张望,她一声响亮的大喊把那人给吓跑了。没想到,来人胆子竟越来越大,敢摸到墓林来了。

    扰了师兄清净的人,绝不可原谅。

    如意从地上摸了一块石头握在手中,眼睛紧紧盯着声音的来处,只要对方一露头,她便打算以石击之。

    “有东西?是什么东西?”另一个声音响起,即便他已经尽可能小声了,却还是被如意听进了耳朵里。

    “嘘,别出声。”前一个人道

    如意心里哼了一声,好嘛,一个人来还不够,竟然还拉帮结伙!

    如意手上用劲儿,那一块石头却是被她捏碎成了两半。毕竟有两千年功力在身,此时的她已然不再是那个柔弱的小姑娘了。

    如意又是等了一会,忽见前面有个人探出了身子,她眼疾手快,将手中石头射了出去,随即便听见石头穿过肉身的声音,伴随着的还有一声惨叫“啊!”

    打中了!如意一喜,纵身过去,眼见一个人趴在地上,另一个人不停的摇着那人的身子。

    如意轻轻站了过去,白衣长发如同鬼魅,她冷冷的道:“给我滚下山去,再上来我便不会放过你们……”

    那人愣了一下,试探性的叫了一句:“如……如意?”

    说话的竟是个女子。

    这回轮到如意吃惊了:“你……是谁?”

    那女子哇一声哭了出来:“我是凝雾!你打伤你义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