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画皮:少女捉妖师 > 231.究竟爱谁

231.究竟爱谁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到了凝雾的房间,如意急乎乎的把门关上,似是有些心事。

    凝雾则对着外面的囚牛探头探脑,她还没看够这神兽的英姿,一个劲儿的感叹道:“真是帅气!等我和你义兄大婚之时,你也带着它来凑凑热闹呗,一定比宫里那些公主的婚礼还要有面子,哈哈哈哈!”

    她自个儿乐了一会见如意不为所动,便转过脸来问:“我的小姑子,你这是怎么了?”

    “嫂嫂……我想知道……你对我义兄究竟是什么感觉。”如意声音很小。

    凝雾一愣,道:“什么感觉?喜欢的感觉呗!”

    “我就是想知道这喜欢的感觉,究竟……究竟是怎么样的……”

    这个问题困扰如意很久了,在她的心中一直有两个人男人,一个是青梅竹马在军需处共同吃过苦的秦笑,另一个则是自己的师父燕玄乙……

    她对这两人的感情皆是很深,然而彼此之间又各有不同,所以她很想知道究竟对谁才是真正的喜爱。

    凝雾一脸八卦的凑上来:“我这小姑子是心里有人了?快跟我说说是谁……”

    如意红着一张脸使劲的摇摇头:“嫂嫂你就别问了。”

    “诶,你这个丫头,只准你问我,不准我问你啊!”得不到想要的答案,凝雾不太高兴。

    如意无奈之下,把燕玄乙和秦笑的事情分别告诉了她。

    “哎呦呦!这可了不得啊!你师父看了你的身子啊!”凝雾惊得差点没坐住。

    “我师父是为了救我!单纯只是为了救我,别无它意!”如意忙插嘴道。

    “那个秦笑我没见过,听你说虽然感觉人不错,但为前途未免坎坷了些,去前线当兵还不知道能不能活着回来。战争结束后就算他能活着回来,也很有可能缺胳膊少腿。你为他这样等下去好像有些不值得。至于你的师父嘛,人长得好看的不得了,又有仙术傍身,更重要的是,他看过你的身子!看过身子便要负责!我觉得你还是一条路走到黑,跟着你师父好了。”

    如意苦笑了一下,凝雾的分析从表面上来看滴水不漏,但听到如意耳朵里便不是那么回事儿了。

    即便她确定了喜欢的是燕玄乙,等的时间反而会更长更长。

    五百年的时间,已经不止是一场战争的时间了。

    她想念秦笑,一直以来都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的也有些怪秦笑,怪他为什么一直不回信,甚至于他们两个人都没能见最后一面……想到秦笑,心中总会有一种特别的情愫,那种依赖,那种信任是别人给不了的。

    她也想念师父,可对于师父更多的是尊敬和仰慕。最让她纠结的便是脑海深处那桃林中不清不楚的画面以及被看去了身子这一点……

    她笃定前世与师父定有羁绊,可为何师父不愿多说,其中的内情到底是什么呢。

    如意犹记得,燕玄乙被阴差押走之前曾说过他们之间有缘无分,没有这种因果……他还说过帮她不过是为了还一个朋友的恩情。那师父口中的这个“朋友”究竟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