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画皮:少女捉妖师 > 253.烈火焚身

253.烈火焚身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正享受着嫩滑皮肤的美好触感,突然游走的双手爬上了一个并不平坦的小山坡。

    等等……

    男子身躯突然一震。

    为何胸前,会有一个小馒头一样的东西……

    他又是伸手捏了两下,手感绵软舒适,绝非是胸肌的结实。

    “啪嗒……啪嗒……”

    剔透的液体滴落到了他的手背上,滚烫滚烫的……

    被一个完全陌生的男子上下其手,简直比杀了她还要令她难过。如意再也忍不住了,那种屈辱之感混合着对他的恐惧化成无尽咸涩的眼泪,奔涌而出。

    玄袍男子眉头一皱,难以置信的将如意翻转过来,一双血红赤目死死的盯着她的身子。

    这下好了,如意哭的更厉害了,他不光是要摸个遍,还要看个遍!

    入眼乃是一对微微上翘的坚挺的胸房,两颗粉红点缀在上,那颜色浅嫩的让人不忍直视。

    再往下看去,纤细的腰肢,平坦的小腹……那秀气的肚脐三寸之下却并没有雄伟的突出,而是稀稀拉拉的几根浅棕色毛发。

    男子往后退了一大步,咦了一声,道:“你……怎么是个女的……”

    如意已经是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了,什么男的女的,她浑身的肌肤发红,极度的羞愧和愤怒占据了她的内心。

    此时也顾不上其他了,如意带着哭腔冲他吼着:“你杀了我啊!你杀了我吧!我听你的又怎么样……笼子里的那些人你迟早都要杀的……你杀了我啊!”

    男子一脸遗憾的摇摇头道:“太可惜了,如此好的一张皮,我却用不上。你既然是女人,那于我便没有用了,我随了你的意便是。”

    他伸出手去,准备捏碎她的头颅。

    平常动手了结条性命都无需他触碰对方,无非是一个妖法的事儿。

    可是这次,出于对这张皮的尊敬,他还是决定亲自动手。

    应该很快……

    死……就是一瞬间的事而已。

    如意闭上眼睛,做着最后的等待。

    玄袍男子接触到她额头的那一瞬间,她眉心朱砂突然迸出一股强劲的力量,男子觉得他几乎要被吸入到她的身体里去了。

    一股真火经由她的眉心蹿上了他的手臂,那烈火焚身的滋味却是痛苦极了。

    男子几欲抽身却不能,正想拗断如意的脖子以解决这一切,忽然见到她眉心腾出一股黑烟。

    那黑烟幻化成了一个面如冠玉的美男子,哀叹的看着玄袍男子,他似是有些吃惊,轻轻的叫了一声:“兄长……”

    那黑烟似是想要逃离,却仍是不敌如意眉心朱砂的强大吸力,最终钻了回去消失不见。

    玄袍男子一双血目怒瞪,另一只手紧紧钳住如意的脖子,那力度简直是想要将她揉搓粉碎。

    然他却发现如意一声没吭,翻着白眼,腿脚虚软,身子下坠已然是已经晕了过去。

    他大吼一声,将被朱砂吸住的手拔了下来,真火仍在,他的手臂已然酥麻了。他又是用了妖法才灭掉那簇真火。

    真火灼的他皮开肉绽,整条手臂的皮肉都尽毁了。他喘着粗气,低头看着蜷缩在地上不省人事的如意,恨恨的说:“你究竟是谁……”

    【一枝懒花:好吧我发现那个不管我一天更几章小伙伴们都会嘲笑我很慢啊……我已经很勤劳了喂!还嫌慢的小盆友去看我完结的那本书吧——《墓中无人:鬼丈夫》悬疑不恐怖,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