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画皮:少女捉妖师 > 255.替兄洞房

255.替兄洞房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谓日久生情,过了一两年素燚和盲女便互诉爱慕之情,素燚也打消了离开这里的想法,他准备用攥的钱迎娶盲女。

    事情很很顺利,素淼近些日子也颇为老实,没给素燚添麻烦。素燚以为苦尽甘来,满心欢喜。

    找了个好日子,便将盲女娶了回来。那一日也颇为热闹,来了不少宾客,很多都是素燚的主顾。他们一杯接一杯的灌着素燚,素燚不胜酒力,被送入洞房的时候已经昏昏欲睡了。

    而这个时候,亦是有些醉酒的素淼闯进了新房,翻上了新人的床铺,替了他那无用的老哥做了回新郎。

    次日素燚醒了酒,头痛欲裂,但见自己躺在床榻之下,起身摸上了床,却见床上已经躺了一双人,正是素淼和盲女。

    二人肢体横陈,相交相错,不堪入目。

    素燚疯了一般的与素淼理论,惊醒了床上盲女,待盲女知道自己的清白被夫君的兄弟夺走之后,当下羞愤难耐,含恨自尽。

    好好的喜事变成了丧事。

    素燚永远都理解不了素淼为何这样丧尽天良,凭着他的那张俏脸什么样的女人他得不到……可为何……为何偏偏要夺走自己的幸福……偏偏要与他争……

    盲女的死使得素燚忍无可忍,他再也不想做那缩头乌龟,他将家中门窗反锁,把弟弟素淼关在房间里,将他打晕,然后用那剥皮小刀,一点一点的将弟弟周身的皮剥了下来。

    他将那张皮蒙在自己身上,每天站在镜子之前自我欣赏。

    总有一天……

    他暗暗发誓……

    总有一天,他便要那些爱慕美貌,贪恋虚荣的人……付出血的代价……

    善恶一瞬间,一念天堂一念地狱,他自甘堕落沦落成妖。

    他恨素淼,全身心的痛恨他,他不能让素淼那么容易的死了,剥了他的皮之后,他还养着素淼,替他上药,帮他养伤。

    素淼最终忍不了那痛苦,郁郁而终。然素燚却找来了南洋巫师,替素淼还魂。此后他钻研邪术妖法,用自己的心拘了弟弟的命魂,换言之,素淼永生不得投胎转世,要永远效忠于素燚。

    而素燚则成为了一个没有心的人,从此以后七情六欲,人间情爱再也与他无关。他只想报复。

    他为了躲避官府的追查,藏匿于深山老林之中,那剥皮的绝活却从未落下。

    几年过去,他已经渐渐忘了爱妻盲女的容颜……

    几十年过去,他茹毛饮血,嗜血好杀……

    几百年过去,他发现他没有死,也没有老去。肆无忌惮,无所畏惧之后,他更是变本加厉,杀人,剥皮……

    三千年过后,他已然是一只老妖怪了。他追求极尽的美貌,那些英俊的人皮被剥下来之后,他便会在上面重新描画,然后穿在身上。

    慢慢的那人皮就会与他合为一体,他的容貌也会越发俊朗迷人。

    碍于他的淫威,有很多妖精为了求一条生路,都投到了他的麾下,替他杀人,为他卖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