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画皮:少女捉妖师 > 416.少女沦陷

416.少女沦陷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举着铁锹的那人胡子拉碴,是个样子落魄的中年男子,他瞪着黎永旭叫道:“还我的女儿!把我家绿萝交出来!”

    一听见“绿萝”二字,白清寒心里了然了,这人是绿萝的父亲。

    不过听绿萝所说,她是被卖到黎府当丫鬟的,既然是卖,那她爹为何又要出来跟人家拼命呢?

    黎永旭走到男人面前,道:“你是何人,凭什么管我要女儿,你又不是我老丈人!”

    “无耻!不知道你用什么妖法勾了我女儿的魂,她跟着你回府说是量体裁衣,之后便再也没回来过了!我在你这黎府蹲守了很久,好几次都看见绿萝被人抬上了轿子。她一定是在你黎府之中。我向官府递了数次状子都石沉大海!没想到今次,你光天化日之下竟然要对别的姑娘动手!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嘛!”那人字句顿挫的说。

    他本是千复城的一个小裁缝,开的小店也只是给普通百姓做做衣服,他们店中的衣料和样子根本入不了黎公子的眼,然而有一天,黎公子带着几个小厮从他们小店门口经过,却是看到了正靠在门脸上偷懒的绿萝。

    她那份慵懒的少女神情让黎公子眼前一亮,看她十四五的年纪正是南洋巫士姬先生所要求的,黎永旭心里一动,便打算以量做衣服为名亲近绿萝。他一开始不敢太过明目张胆,便天天给绿萝送东西,讨她欢心。

    哪里有姑娘能抵挡得住英俊多金的黎公子的攻势,没过几天绿萝便沦陷了,芳心暗许,开始梦想着当黎家的少奶奶了。

    黎永旭见时机差不多了,便以上门量体裁衣为名,把绿萝诱到了黎府。并骗她说,她爹已经将她卖给自己做丫鬟了。

    绿萝起初不相信,她爹娘就她一个女儿,再无其它子嗣,家中虽不算太富裕,但小日子过的也还可以,又怎么会舍得将她卖掉呢。

    然黎永旭趁热打铁,把绿萝抱在怀里,对她说父母不珍惜她没关系,只要他珍惜她就好了,只要她听他的话,那以后肯定不会亏待了她。

    绿萝也是被情爱迷了眼,不管当时黎永旭说什么她都相信。她当时便打算,与黎永旭成亲之后再去质问一下自己的爹娘,何故要把她卖了。

    他给黎永旭做了几天丫鬟,人前照顾他饮食起居,衣食住行,人后则搂搂抱抱,亲亲我我。

    绿萝虽然不太聪明,但也明白“母凭子贵”之说,她与黎永旭相处几日,他却始终只挑逗她,并未与她行夫妻之事,这让她很是不理解,她不停的想着办法勾引黎永旭,想怀上他的孩子,并借由孩子在黎府扎根。

    好多次她把身体洗干净,一丝不挂的躺在床上,等着黎永旭回来,可黎永旭每次都只搂着她一顿狂亲,到那最后关头却是退却了,深吸着气让她好生休息,然后退出屋子。这让绿萝十分不理解。

    几天之后,黎永旭拿了一颗大药丸让绿萝服下,药丸之中包的虫驱便是南洋邪术中的“母金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