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画皮:少女捉妖师 > 419.尿了裤子

419.尿了裤子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众人见马夫手舞足蹈的,皆以为他是犯了什么毛病,还头一次见到有人在大白天喊着见鬼呢。

    路上奔跑着的小孩儿都拍着手的嘲笑他:“尿裤子!真丢人!”

    马夫低头一看,见自己的裤裆处已经晕了一片水渍,这下是真的丢人丢大发了……

    那条胡同有些阴暗,侧旁种了些高耸的大树,大树的枝桠十分茂密,遮了一大片荫。刚才经历着“见鬼”之事,马夫已是没有胆量再走回去了,只能叹了口气,返回黎光小筑,别的且不说,至少先把裤子换了……

    如意扶着绿萝进了裁缝小店,绿萝她娘早就候在里面了,见二人进来,赶紧将门板放下,闭门谢客不做生意了。

    绿萝她娘泪眼婆娑的看着绿萝,紧紧的把她抱在怀里:“绿萝呦,你可受苦了!”

    绿萝歪着头,有些疑惑的看着妇人问道:“你是谁?看着好生熟悉……可是……可是我想不起来了……”

    绿萝她娘的颅内嗡的一声,她身子一晃差点是没站住,亏得如意扶住她,才是没倒在地上。

    她哭道:“这是怎么回事儿!我的女儿……我的女儿怎么……”

    绿萝的表情也起了一丝变化,迷茫中带着喜悦:“你真的是我娘么?”

    妇人与绿萝抱在一起,她大哭着:“当然了,十月怀胎,这哪里还有假!我可就你这么一个女儿啊!你不在的日子,为娘的心都要操碎了……你爹和我的头发都白了一半啊!可是,你怎么……怎么不记事儿了啊……”

    绿萝也是被这种伤感的气氛感染了,哭道:“我……我被人下了母金蚕……好多事情都想不起来了……他们是坏人……那个人叫……叫什么来着……”她用询问似地眼神看着如意。

    如意心想坏了,绿萝的状况越来越差,已经是将黎公子的名字忘记了。再这样下去,恐怕她会变得跟另外一位姑娘一样——不笑不哭,不言不语,成了个活死人……

    希望白清寒那边能尽快找到解除母金蚕的方子,不然即便救出了绿萝,她这辈子也是完了……

    另一边,白清寒被人五花大绑起来,丢到了一个房间之内。他细嗅着空气,闻到了一种十分熟悉的味道,这种味道有着轻轻的香甜之味,似是在哪里闻到过。仔细一想,白清寒便恍然大悟,这种味道跟绿萝身上的如出一辙!

    如此说来,这间屋子,定是绿萝和另一位姑娘曾经住过的地方。

    黑压压的一屋子男人不怀好意的看着白清寒,他们身上的男性气息几近将屋中若有若无的香甜气息给掩盖住了。

    黎永旭冷笑着看着白清寒道:“小娘们,你不是手里有剑么?你不是自称会武功的粗人么?怎么会这么容易就被抓来?难道是早就惦记上本公子了?”

    言语之间极尽下流龌龊,白清寒听得一阵又一阵的来气,心道把他打成个猪头他竟然还是不知收敛,真是恨不得即刻化了原形,将他打的亲娘都认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