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画皮:少女捉妖师 > 420.大粗嗓门

420.大粗嗓门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清寒低着头沉默了一阵,不停的深呼吸调整自己的气息,让自己尽量安定下来,不要发作。

    他的隐忍在黎永旭等人看来却是一种懦弱,几人纷纷大笑着调戏他。李公子摸着他的头发说:“看着溜光水滑的黑发,真是不错,不知道下面的毛是不是也这么黑……”

    天一公子道:“李兄真是着急,咱们黎兄才是东主,咱们什么时候能饱眼福和口服也都是他说的算。”

    黎永旭觉得十分受用,摆摆手说:“稍安勿躁,这个小娘们是个好胚子,我不想这么快就用了她,还想再养些时日。起码要抓住她的相好,然后让她的相好与咱们共同分享女体宴才行啊。哈哈哈!”

    相好?

    白清寒寻思了一下,方知道他们说的是自己,觉得不太爽,立刻立起嗓子道:“放屁!我朋友是个好人,绝对不会跟你们这些混蛋同流合污的!”

    他的声音又是让众男子一阵哆嗦。

    李公子摇头晃脑的道:“这小娘们看着哪儿都好,长得漂亮身材也不错,可就是这嗓门太……太……”他想了半天都没找出形容词来,最后说了个“太与众不同了……”

    白清寒心道,你幸亏说的是这么个词儿,若是说我声音难听,等会就先拿你下手!

    黎公子眉头一皱道:“之前她声音很正常的,这次不知道怎么回事儿……”

    白清寒生怕众人起疑,赶紧撕心裂肺的咳嗽了几声,用来表明自己真的是由伤寒引起的变声。见他咳嗽,几位公子哥儿都嫌弃的掩着口鼻,生怕被他传染了。

    李公子十分可惜对黎永旭说:“黎兄,人生苦短,好东西就要尽快分享才是。回头定是能遇见更好的小妞儿。还是快些用了把。咱们兄弟们可都等着呢!”

    天一公子拍了拍李公子的肩膀道:“咱们一起吃了好几回女体宴了,我都有些吃不消了,你却还要来,看样房事略微频繁啊!哈哈!”

    李公子也是一笑道:“妾氏太多了,有点招架不过来。这不是为了开枝散叶么!你们两位未娶亲的也要加把劲儿了!”

    天一公子转过脸来,也是劝道:“黎兄,李兄说的也有道理,不如就尽快把这小娘们制成女体宴把。咱们哥几个也自是不会让你白忙活……”

    黎公子考虑了一会道:“好吧,最快也要再等七日才行。办宴席的时候,我会派人去请你们的。你们且先回去吧。”他忽然想起来一事,又是将天一公子叫住了:“天一兄,那男人身手了得,恐怕没几个武林高手是摆不平的,你道上的朋友多,抓人之事还得靠你。”

    天一公子拱拱手:“小事一桩,只要看见他露面,定是不会叫他跑了。你就放心吧!”

    送走众人之后,黎永旭先是回了一趟以自己的房间,般般样样的拿了两个方形小盒儿,随后又是去了白清寒所在的那间屋子。

    这次他一个人都没留,却是将所有下人都遣走,屋里只剩下他们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