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豪门悍女 > (029)火热戏码

(029)火热戏码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季江然眼睛瞬间阴鹜噬人,咄咄地逼视着她:“顾浅凝,你找死是不是?”她那纤细的脖子本来已经受伤了,他的大手还是要掐上去,似乎要将它给拧断了。

    顾浅凝一双手可是完好的,抬起来,一个灵活的翻转,季江然不等掐上她的脖子,已经被她攥紧手腕。动了一下,怔着看她,再动一下,骨头却仿佛裂开似的疼起来。

    她盈盈的笑着,眼中流光溢彩:“季二少何必恼羞成怒,说句实话你倒不爱听了。”

    季江然受制于人,不恼才怪。

    咬牙切齿:“顾浅凝!”

    顾浅凝另一只手抚了抚他一侧脸颊,漂亮得不太像话,这样俊朗与妖娆并济的一张脸,将女人都比下去了,自成一种风雪,跟一阙词似的。难怪要有那么多的女人拜倒在了的西装裤下,这个男人实在有那样的资本。

    仍旧笑着说:“这张脸的确好看,只当端茶倒水的下人可惜了,暖床也不错。可是今天用不到你,去沙发上睡。”

    季江然想再动,她提醒他:“给自己留点儿面子吧季二少。”

    她好像是通晓人体的穴道,一根柔软纤细的指头按在那里,他整条胳膊都麻痹了,越是挣扎反抗,麻痹的面积就越大,最后竟连半个身子都要不能动弹。不得识相的说:“我去沙发上睡。”

    顾浅凝眯起眼:“这样才乖。”又说:“帮大嫂把枕头放下来。”

    季江然长这么大,没被人这样使唤过。

    夜里整个病房里很安静,连医院的走廊上都静寂无声。开着一盏浅薄的床头灯,窗帘打开着,窗子也影射进一点霓虹的光。

    季江然睡不着,沙发又短又窄,他胳膊长腿长的,哪里睡得惯。翻个身看过去,能看到顾浅凝一个清析的轮廓,睡在那里很安静。呼吸均匀,眼睫上一层浅薄的光,像是一抹晕黄的月,月影葱葱。醒着的时候像只尖牙利爪的猫,这么睡着,显得很乖顺。

    越发觉得沙发上睡的不自在,动了一下坐起身,盯着床上定定的看了一会儿,抱起毯子要到床上睡。没走两步,顾浅凝一双眼睛睁开,黑暗中熠熠发亮,吓了季江然一跳。

    没想到这样警觉,声音清醒;“你想死?滚回去。”

    季江然抱着被子站在那里,极少这样狼狈过。愣了一下神,将被子抛向她。

    “想什么呢?当我稀罕跟你睡。”从裤袋里摸出烟盒,挑出一根烟点上。

    医院里本来就禁止抽烟,何况是病房里,他就是这样没有公德心。

    可是哪一时顾浅凝想抽就不可以,他竟还有脸说:“忘记上一次我差点儿拧断你的胳膊了是不是?”

    季江然站在窗前,将窗子拉得大开,晚风吹进来,吹得窗帘簌簌作响。

    他站在那里很安静,背影修长挺拔,月光如水洒了一身,如同背着锋芒。

    顾浅凝白天睡了很长时间,这会儿被他吵醒,就不是很想睡了。

    问他:“你喜欢颜如玉?”

    季江然没转身,沉声道:“你在意?”

    顾浅凝平淡说:“不在意,跟我没有半毛钱关系。”

    季江然意味不明的闷笑了声,向窗外弹掉一截烟灰。

    “你觉得这样的婚姻有多少真情假义?你和季江影不是也这样?爱情是没本事的人无病呻吟时玩的把戏。”

    人后的时候他总是这样直呼季江影的大名,从来不叫他哥哥。觉得他和季江影的关系并不好,起码不像表面上看到的那样尊敬恭顺。其实她也听说过一点儿,季家两兄弟本身就有利益冲突。一山不容二虎,只怕没哪一个想平分秋色。现在季家的产业看似在季江然的手上,没人敢说季江影就真的不想夺。

    顾浅凝想,看似风平浪静,说不定私底下就斗得你死我活。

    闭着眼睛躺了一会儿,又想睡了。管他是真情还是假义,颜如玉那种女人即便不幸,也不值得人去怜惜。

    脸上忽然一团温热的气体拂上来,浓重的烟草味,呛得顾浅凝咳了声。抬眸,季江然近在身侧笑嘻嘻的:“我想了一下,就算不稀罕你,也稀罕床,我还是睡床吧。”

    不等顾浅凝赶他,率先开条件:“给你张可无限制刷的卡,明天的早餐我包办,顺便给颜如玉打个电话,让她看一场现场直播,哥甘愿现身了。”

    顾浅凝让出一半床给他睡。

    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他八爪鱼似的粘上来,伸手揽到怀里睡了。

    颜如玉一早接到季江然的电话,让她给送两份福源居的早餐过去。她有前科,正是大力挽回人心的时候,想都没有多想,收拾妥当就出门了。排了很长时间的队才买到福源居的早餐,到医院了才想起自己还空着肚子,却只买了两份。

    一推门进来,正好看两人上演火热戏码,她还从来不知道季江然也有那么情不自禁的时候。他们那个样子不是情不自禁是什么,季江然倾身覆在床上抱着顾浅凝,迫切的撕她领口的衣服。早上男人欲望强烈,像一只要吃人的兽。

    颜如玉不知道是否是错觉,顾浅凝眼风撩过来的时候,有一点儿得意的浅笑,一吹即散。

    故作惊慌状:“江然……如玉来了……”

    季江然停顿了一下,缓了一会儿神,从她的肩窝里退出来。帮她将领子扯好,回过头看向颜如玉的时候就已经变了脸,薄唇抿成一道线。冷冷眯着眼:“你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个时候过来,你故意的吧?”

    颜如玉再怎么不敢对他耀武扬威,但毕竟是个千金大小姐,从小到大也没受过什么气。将手里的粥一甩,全扔到地板上,哭着跑出去了。

    顾浅凝“唔”了声,感慨她的早餐泡汤了。然后对季江然说;“你未婚妻跑出去了,你不去追?”

    季江然皱着眉头:“管她死活。”叫来看护打扫,却免不了还要告颜如玉的黑状,让她送份早餐都不痛快,洒了一地。

    颜如玉开着车跑回季家,一进门就遭到简白的数落。

    “如玉啊,你最近到底是怎么了?浅凝哪里惹你不痛快了,你要这个时候找她的麻烦。你这样不是不懂事吗?你也看到了,她躺在床上不能动弹。再说,江然的脾气你也知道,他每天工作就忙的要命,你就让他省一点儿心,不要老给他找麻烦。”

    颜如玉委屈死了,站在客厅里眼泪直打转。她想说不是那样的,可是不可能有人信她。才不得不说,顾浅凝如今真的比她厉害。

    简白这一次说的话不中听,以前这些话都是用来说顾浅凝的。颜如玉永远是懂事的那一个,把顾浅凝参照得个人事不懂傻子,简白没少奚落她。

    现在风水轮流转,那种滋味颜如玉自己也偿到了,真是不好受。

    已经这样了,再顶嘴更是天理不容。简白说到最后,也不想说了。摆了摆手:“行了,你也不是小孩子了,有些事自己想着办吧。”

    颜如玉默默的上楼,把自己关到房间里痛哭流涕。才意识到来季家住是个错,当时就不该把自己置身到这个境地里。

    ------题外话------

    不要相信顾老爷子和顾浅凝是真的哈,我受不了这样的想法,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