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豪门悍女 > (039)视频曝光

(039)视频曝光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身上都湿透了,季江然将冷风调小一些,又觉得热。要去浴室里冲澡,顾浅凝懒得动弹,他下床的时候抱上她一起。

    以前两个人这样,他从来不会管她。倒是自己很忌讳身上粘乎乎的,做完之后爬起身就去冲澡。然后西装革履的出门。

    季江然抱起她时说了句:“以后遇到什么麻烦事了,倒是可以来找我。”

    顾浅凝蜷在他的怀里想睡,却还记得,明天记得将房子和卡还给他。

    颜如玉接到电话,是婚纱店打来的,让她过去试修改好的婚纱和礼服。

    明天就要穿了,所以一点儿不敢耽搁,挂断电话就去了。

    颜母问她:“要不要我陪着你一起?”

    颜如玉拿上包和太阳镜,只说:“不用,我试一下就回来了。”

    到达那里店员已经在等她,知道她身份尊贵,所以不敢怠慢。

    婚纱是重中之重,最先试这个。颜如玉拿到里面去换上,发现隐形拉链不是很好用,打开门想跟店员说一下。那边有人在对着电脑浏览网页,似乎看到什么惊人的消息,顿时议论纷纷起来。

    “哇,这个不是季家的少奶奶吗?怎么干出这种事啊?太不要脸了……”

    “真的是季家的少奶奶,天呢,太吓人了……这不是偷情么?”

    ……

    大家将声音放低,却止不住惊诧连连。

    “这种事情被传到网上,不是要彻底名誉扫地了。以后还怎么活,要是我,非得自杀不可……”

    一个店员没有说完,看到颜如玉出来了,马上闭实嘴巴。

    另一个看到她也慌了,一张口说话竟有些结巴:“颜……颜小姐,有什么不妥吗?”

    所有人望过来,眼神都变得古怪起来。

    起初颜如玉听到那个“季少奶奶”“偷情”“名声扫地”心里就咯噔一声,恐慌不已。如今看到大家古怪又恐慌的眼神之后,彻底慌了神,瞪大眼睛盯着眼前一群人,仿佛看透她们内心的嘲笑和鄙夷。心冷透了,双手都忍不住颤抖起来。到底还是传到网上去了,那些照片自己看到之后都觉得淫荡反胃,视频又该是什么样?

    她不敢想,脑袋都要炸开了。仿佛全世界的人看她的眼神都异样起来。各种各样谩骂讨伐的声音……季家人更要将她踩到脚底下去了,她和季江然完了!

    颜如玉跟得了失心疯那般,脑子里一团糟,到底想了什么连自己都不知道。推开门冲出去,提着婚纱大力奔跑,脑子里越来越乱,直至一片空白。喧嚣的世界在她的耳畔没了声音,她什么都听不到,只有嘲笑和谩骂,无边无际……

    从来没这样怕过,她想象不出当那些照片和视频被公布于众她还怎么活?

    像那个店员说的,就只能一死了。

    一直跑上公司的顶楼,走的楼梯,一路狂奔而上,竟没有人注意到她。

    直到站到那里,夏风呼呼撼动裙衫衣角,才看清楚自己此刻是站到了哪里。可是不觉得怕,望着几十层高楼的下面,人和车极度缩小,成了眼瞳中的虚幻之物。她哭得厉害,觉得自己也是怕的。

    怎么可能不怕,豪门之中再是丑态倍出,却没哪一个女人像她一样,那种视频被传到网上,整个颜家的脸面都被她给丢尽了。而她及她的家人都要一辈子抬不起头来,何况是在这个时候,明天她就要和季江然结婚了……

    她被那些惊恐的后患吓得六神无主,早已经分不清那些人眼中的颜色是嘲弄,还是怜悯,只觉得异样,就以为是糟糕透顶的。

    不是那些还有什么?她就是季少奶奶,而季江然分明也说了,除了照片还有视频,通通记录着她的不堪。既然他能拿到,说明别人手里还有。就算季江然不会上传,别人却说不准。

    她想到顾浅凝,这些日子都想找上她,可是她住在季家,而她被所有事困扰,焦头烂额,便没有顾及上她。

    如今好了,顾浅凝彻底赢了,斗了这么多年她一败涂地,这一回她该满意了吧?!

    一抬手,发现电话还捏在掌中,已经被汗水打湿。她握着电话一步步向边缘靠近。夏风猎猎,将整个裙纱宽大的下摆吹拂起来,宛如生出巨大的翅膀,她生起飞走的欲念。

    逃开了,就什么都不怕了。

    这些天她的精神都要崩溃了,是自己将自己折磨疯了,这一刻终于到了极限,她听到最后一根弦断裂的声音。

    接通电话之后,声音凄厉而苍凉:“顾浅凝,这回你满意了吧?我成了全世界的笑柄,将要遭受所有人的唾弃,这回你满意了是不是?你不仅将那些视频交给江然,还传到网上,你分明就想致我于死地,你好狠毒的心啊!顾浅凝,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我要让你愧疚一辈子……”

    最后一声嘶吼也只是须臾,被风吹散了,连个浅薄的回声都没有。只有呼呼的风声,听起来亦是微不可寻。

    她一步跨下去,奔赴一条超脱芸芸众生的道路。

    颜如玉从几十层高的楼上跌落下去,粉身碎骨,连七窍都流出血来。穿着雪白的婚纱躺在一片血泊中,血液奔涌而出,有了浮力,将她整个瘦弱的身体都漂浮起来了。

    素衣白衫被染成凤冠霞帔一样的色泽,娇艳如红枫,却无比的触目惊心。这一生她向往嫁给一个男人,不想竟是以这样的结果收场。

    颜如玉死不冥目,可是整张脸埋在血泊中,早已看不出本来的样子。

    警察即刻赶来,将事故再场团团围住,四周拉出黄色的警戒线。

    还是有大量围观的人群源源不绝,滚滚而来。

    顾浅凝握着电话甚至搞不清楚,颜如玉哪里来的这样大的火气?是有视频被传到网上,也的确有人成为全天下的笑柄,被无数人唾弃。却不是颜如玉,而是她顾浅凝。

    网上现在漫布的都是她和季江然偷情的视频资料,全面到两人上床的镜头都有。仿佛整个世界都炸开了,嫂子和小叔子,怎么想都是一计猛料。

    不过这些事颜如玉一早就知道的,苦于哑巴吃黄连,一直有苦说不出,如今东窗事发,她该得意才是。怎么会跟她说这一些话?

    还是说她没想到会这么劲爆,又忍耐不住急火攻心了?

    顾浅凝收起电话,顾不上想她。自己现在都快无路可走了,一定会被季家扫地出门,于是她先将行李整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