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二次元男友 > 050 我不会让你有事

050 我不会让你有事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是想要逃避什么?”杀生丸直视着灵羽的眼睛,想要从里面看出一点儿蛛丝马迹出来!可是他都失败了!

    “对不起,杀生丸殿下,我什么都没有逃避!”黑暗,冰冷的气息看上去再也不是那一个温柔的灵羽了!嘴唇轻轻的勾起来,看着前方,闻到了什么气息!一个闪身就飞走了,蓝色的翅膀在雪花之间飘飞。看着远去的灵羽,杀生丸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这才不过一会儿的时间怎么就变了一个人似的?不想再去思考那么多,杀生丸转身也离开了!既然你不需要我陪了,那么我也要去好好的收拾一下某个人了!眼睛里面流露出来的感情带着愤恨。

    小阴刀看到了灵羽的变化,很是着急。是奈落的转世出身的小阴刀一直都带这阴暗的气息,每一次被这阴暗的气息包围着的时候,小阴刀感受到的是力量的强大,可是对于灵羽这么善良的人来说,阴暗的气息代表着死亡!飞身跟在灵羽的身后,不要灵羽出事!现在她的翅膀还是蓝色的,说明才刚刚开始变化!小阴刀需要净化的力量才可以,可是除了母亲大人之外的任何人都没有那种力量!而且,小阴刀沉了沉眼眸,灵羽的心结不解开永远不会得到救赎!

    小阴刀一直跟着灵羽,看着灵羽不断地寻找春岚的消息,可是却没想到刚刚来到北国与南国的边境就遇到了熟人!阴刀的眼眸很是阴狠,同样是靠着阴暗气息活着的人,那个人的身上带着浓浓的掠夺气息,难道是要将灵羽的气息给吸收掉吗?

    阴刀想要阻止,却已经来不及了,那边已经开始了。

    只看到那个人正好被现在的灵羽给打趴下了,而灵羽却好像没有泄愤似的,留了这个人一条命。淡淡的眼神看上去好似透过他在看着其他的地方。

    那个人躺在地上看着灵羽,“为什么不杀了我?”

    “没兴趣!”灵羽转身就要离开,将后背留给了那个人!只见那个人勾着唇角飞身就要刺到灵羽的后背。漂亮的手带着标枪将这个人的胸膛给刺穿了!“不自量力!”那一刻,小阴刀意识到了危险,如果灵羽再不被净化,那么后果不堪设想!

    灵羽淡淡的扫了阴刀一眼,然后转身离开,空气之中飘了过来灵羽平淡的声音,“不要再跟着我了!”真的不要再跟着我了,我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身体不受自己控制了,需要一个安静的地方好好的,你要是在这样的跟着我,我害怕我会杀了你的!

    小阴刀不出一会儿就来到了西国的宫殿,即使是晚上,小阴刀也知道该到哪里去找母亲大人,不去理会母亲大人说过的话,直接闯进了戈薇的房间,看着戈薇说道,“母亲大人,我需要你的帮助!”沉稳的气息看上去一点儿都不想是一个九岁的孩子。

    犬夜叉看着这样的阴刀,敛了敛眼眸,“不是告诉过你不能再使用黑暗气息了吗?”阴刀的身上带着浓浓的黑暗气息,即使不用鼻子闻也不能看到阴刀的身边围绕着的黑色。阴刀淡淡的瞥了瞥犬夜叉,不想再跟犬夜叉废话,“母亲大人,你这次必须帮我了!”阴刀站在戈薇的床前,看着戈薇平静的诉说着刚才他所看到的一切。

    戈薇听到最后很是震惊,“灵羽真的发生了变化?”这该怎么办?如果不净化掉灵羽的黑色气息,那么不到几天领域就会被那一股黑色给吞噬掉了!焦急也没有用,犬夜叉看了看阴刀,“你知道该怎么做,是吗?”

    终于聪明一回了,犬夜叉!小阴刀咬了咬嘴唇,“灵羽姐姐的心结很重,这个需要别人解开!”如果不解开心结,就算将黑色气息给消灭了,不出几日又会恢复这种情况!阴刀想得很是全面,毕竟奈落的气息没有完全地消失,只是隐藏了起来,为了戈薇,为了这个世界的和平,奈落转世成为了戈薇的儿子,只是为了陪着自己心爱的女人!

    “你是说,在净化之前还需要杀生丸?”戈薇这一次是真的头疼了,看向了犬夜叉。犬夜叉看到了戈薇求助的眼神,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刚才阴刀看到的情况应该是杀生丸和灵羽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件事情外人不能过多的干涉!”

    阴刀起身而上,站在犬夜叉的身边,悬浮的身体跟犬夜叉对视着,“如果没有杀生丸,那么我们全部都会被灵羽给杀掉!”当初的奈落曾经吞噬掉了很多的妖怪才有了奈落的强大!现在的灵羽如果不加节制,如果有一天他体会到了吞噬别人给自己带来的便利,那么这些人无一个是他的对手!她的念力现在很是强大了!如果再有了其他的一些东西,那么我们都别活了!

    阴刀的眼神很是阴冷,看着犬夜叉。犬夜叉也是意识到了事情的危险,抱着铁碎牙说道,“我却跟杀生丸谈谈!”

    阴刀说,“不是谈谈,而是要他出来解决这件事情!”杀生丸,事情是因你而起,那么你就不要想着逃避责任什么的!

    犬夜叉飞身离开了,阴刀拉着戈薇,“母亲大人,刚才我想你隐瞒了一些东西,这些我不想让犬夜叉知道,我还怕他会感到不开心!”说着,阴刀的身体开始慢慢的变化,就闻到了一股属于奈落的气息。

    “阴刀,你~”戈薇看着这样的阴刀,不知道该说什么,为什么过了这么久他的身体之中还是有着不属于他自己的气息?

    阴刀笑着开口,“我本来就是奈落的转世,只是因为是你的儿子才得到了救赎,母亲大人,我希望犬夜叉可以原谅我曾经做的事情才来到这个世界!所以,母亲大人,不要想着将我给彻底净化掉,那么阴刀也会活不了的!”阴刀说的是实话,他的力量来自与黑暗,来自于他们口中的邪气,可是却没有人知道,如果失去了这气息,阴刀的命运会如何!也没有人告诉阴刀,她的身体之内到底藏着鬼蜘蛛怎样的心!

    阴刀缓缓地叹了一口气,抬眸的时候是一脸的深思,“母亲大人,我该说的都已经说了,我希望母亲大热能够帮帮我!”阴刀很是真诚地开口,戈薇笑了笑,“我会帮助灵羽的,他很重要对吗?”这句话不是对别人说的,而是对阴刀说的!

    阴刀点了点头,“对于我来说他真的很重要!”不为其他的,就是为了她的宽容我也要救她!

    “犬夜叉,你怎么回来了?”戈薇看着刚出去就回来的犬夜叉,很是不解。

    犬夜叉抱着铁碎牙站着,看着阴刀,“杀生丸不在西国境内,不知道又跑到了哪里去了!”

    “什么?”阴刀瞪大了眼睛,真是一个不懂事的杀生丸,你现在还不知道事情到底是怎样的吗?

    阴刀沉了沉气息,拉着戈薇就要出去,“母亲大人,我们先将灵羽姐姐的气息给稳定了再说吧!在这样耽误下去,灵羽姐姐会彻底消失的!”

    灵羽姐姐,你要加油啊!小阴刀一直都认为你是一个很坚强的人,不要为了一个不值得的男的而这样!如果灵羽的黑色气息很是浓郁的话,母亲大人的净化力量需要提高的话,我会用我的气息来吸收你的气息!毕竟我才是来自黑暗的人,我不可能让你有事!在阴刀不知道的时候,他的内心已经改变了。

    犬夜叉看了看阴刀,不知道在想着什么,随后淡淡的笑了笑,看着天空,“桔梗,我想你也会原谅奈落的不是吗?他现在是我的儿子,我想,如果你的灵魂知道了一定也很开心的!”轻轻地闭上了眼睛,好像还看到了桔梗死去的画面,漫天的繁星好像在为桔梗祈祷也好像是在为桔梗引导前方!这一切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们已经寻找到了彼此的未来!

    “阴刀,如果有事,你能保护戈薇不受伤害对吗?”犬夜叉蓦然将阴刀抱在了怀里面,温柔地看着阴刀,刚才阴刀所说的,所做的他都看到了,他之所以不出来就是想知道这个虽说是他的儿子,可是他却一点儿都不了解的人到底在想着什么。

    阴刀愣了愣,看到犬夜叉这么温柔的眼神,微笑着说道,“父亲大人,你要不要这么从我的身上捞好处?母亲大人是你的妻子,你怎么可以将她委交给我,难道你就不怕我带着母亲大人离家出走再也不回来了?”阴刀这么说全是因为看到了犬夜叉决然的眼眸,那是一种得到了幸福要离去的眼神,怎么可以因为你的离去而让母亲大人而伤心?我是你们的孩子,我的离去时最好的,没了我你们还会有其他的孩子,没了你那么母亲大人就彻底没了希望!

    看到夜姬的生活,阴刀就知道一个深爱的男人是有多么的重要!如果犬大将还在的话,那么夜姬的现在会很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