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二次元男友 > 057 大婚,你把我变傻了

057 大婚,你把我变傻了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火焰的包裹之下,杀生丸和灵羽都感受到了一股来自与灵魂深处的灼热!

    双双很是紧张的看着灵羽和杀生丸,“芯芯你注意点儿灵羽姐姐,她的身体还未完全的回复!”

    芯芯倒是很无所谓,“你放心吧,我不会伤着她的!”说完之后,火势更大了!

    犬大将和夜姬只是看着芯芯的动作,不敢有什么打断之处,生怕打断了芯芯的动作之后会对杀生丸和灵羽有什么不好之处!

    双双看着夜姬,眼神动了动,“犬族之人想要守护蝶仙一族的人,需要得到审判者的同意,现在双双和芯芯都已经同意了!但是你们需要遵守的东西太多了,以后我会慢慢的告诉你们!”然后一条小龙就飞翔在了天空之中!芯芯的火焰退去,双双的寒冰就包裹着灵羽和杀生丸,彻骨的寒意已经将灵羽的翅膀给冻结了,可是灵羽好像没有感觉似的,微笑着看着杀生丸。杀生丸也是牵着灵羽的小手,“我会一直在你的身边,从此不离不弃!”

    交换守护者本就是不被允许的,但是,既然审判者已经同意了,那么事情就没有那么严重了!江清尘,离见到你应该更近了一步吧!灵羽突然想起了江清尘的名字,一股熟悉的味道蔓延开来!、

    这一次不仅是杀生丸,就连着双双和芯芯都感受到了灵羽体内蕴藏着巨大力量。

    灵羽紧闭着眼眸,看到了白茫茫的一片,一个身着白色衣襟的女子很是文静的看着灵羽,“你想起我了?”

    灵羽点了点头,“江清尘。”

    “有什么想问我的吗?”江清尘看着灵羽欲言又止的表情,很是亲切地询问道。

    灵羽摇了摇头,“有些事情就要浮出水面了,我想,那个结果也许不是你想要看到的!”

    江清尘很是无奈的看着灵羽,“你感觉到了危险了吗?”

    灵羽没有说话,只是看着湖面,“原来我来这里的时候有这个湖吗?”看着波澜不惊的湖面,灵羽若有所思!

    江清尘很是洒脱的说道,“你的实力在一点儿一点儿的提高,你的心性在一点儿一点儿的成长,到最后你就会知道这个胡到底是在哪里的胡!”说着,意味深长的看着灵羽。灵羽微笑着,看着江清尘。

    两个长得十分相像的女子对视而笑,看上去画面是那么的唯美。

    “灵羽姐姐,双双和芯芯这就要走啦,你和杀生丸殿下要好好的!”说完,一白一红两道身影就消失不见了!双双和芯芯迅速的离开,杀生丸和灵羽被包裹在冰与火的双重界限之内。灵羽的周身一直都是寒冰,杀生丸的身边则是包裹着火焰!翅膀已经被冻裂了,看上去残破不堪的样子简直是不忍直视!

    从梦境之中出来,灵羽勾着唇角看着旁边的杀生丸,动了动自己的手指,杀生丸扭过头看着灵羽,“你醒了?”

    “恩”轻轻地点了点头,现在的灵羽就算是害怕寒冷,却也知道自己必须克服这一点!就算是蝴蝶,也需要经历寒冷!

    从未想过自己的世界会是怎样的美好,却在转身的时候看到了一直属于自己的幸福!还好有你的陪伴,此生有你足矣!

    相同的心意在两个人之间传达,就听到石破天惊的声音传开,杀生丸和灵羽双双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大红色的喜服看上去是那么的招摇,“从今天开始,蒋灵羽为我杀生丸的妻子,是我西国的国母!从此西国皇宫不再留有其他的女眷!”也就是除了灵羽和夜姬之外的其他人都不得留在西国常驻,至于犬夜叉和戈薇倒是不在乎,因为在西国这里,他们过得也不自在。还不如在小村子里面过得好呢!

    小玲早就跟着琥珀到处除妖,现在估计也磨练的很强大了吧!

    “杀生丸殿下,灵羽姐姐!”已经十八岁的小玲和琥珀来到了西国宫殿的上空,就听到了杀生丸很是霸道的宣言!这样的杀生丸殿下才是真正的杀生丸殿下,优雅,霸道,强势,而且还很是骄傲!

    杀生丸跟灵羽并肩站在一起,看着小玲和琥珀,勾起唇角,“小玲,最近的身体可还好?”

    小玲刚落地,灵羽就询问道,一伸手就露出了绿色的气息,这一次的劫难过后,还是有收获的!江清尘的力量渐渐的聚集到了自己的身体内部,越来越强大了,责任也越来越大了!灵羽的属于大地的气息铺天盖地的朝着小玲席卷而去!

    小玲的身体迎空而立,灵羽的绿色气息不断地涌进小玲的身体,感受到了生命的气息,小玲感觉到了当初由于自己的失误而受的伤渐渐的开始愈合!当初的玉如意只是替自己压制住了一部分的伤势,现在由于大地气息的涌入,自己的身体就跟灌了生命力粮食似的不断地疯长!充盈的力量真好!

    灵羽收回手,看着小玲微笑着,“好好的养着你的身体,你的净化力量不比戈薇差!”灵羽很是高兴着一次自己真的能够帮助小玲得到真正的康复。

    琥珀站在小玲的身边,“谢谢灵羽姐姐和杀生丸殿下!”说完,神鞭就很是不满意的看着灵羽,“你这样做对你的身体很不好你难道不知道吗?”虽然你救了主人吧,但是你这样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就不要想着会有好的结果!

    看到了神鞭,夜姬扑哧一声笑喷了出来,“说一句谢谢你会死啊!”

    神鞭的脸色红了红,转过身不再去看那几个人,半天之后才传过来轻飘飘的三个字,“谢谢你!”

    灵羽微笑着看着神鞭的背影,“龙小五的灵魂并不完全,在你那里有这一部分吧!”

    神鞭的身体微微的动了动,“你怎么知道?”

    灵羽微笑着看着神鞭,“有些事情,我需要单独跟你谈谈。”龙小五的事情就是其中一间!也是其中最重要的一件!

    神鞭的身体先是很紧张,过了一会儿才恢复平静,“有时间了再说吧!”

    “服一下软你会死啊!”夜姬很是不想吐槽身边,可是他做的也太过了吧!

    犬大将很是好笑的开口,“当初的谁不知道跟这个龙小五是怎样的一样?语不惊人死不休!”说着,很是宠溺的看着夜姬。

    夜姬的脸色一红,别扭的将头扭到了一旁,“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你会不知道吗?”犬大将很是好笑的看着夜姬,“当初我们大婚的时候也是如此的盛况吧!”

    夜姬看着来到的嘉宾,一个个都是有头有脸的,就连着北国还有南国的一些人都来了,至于东国的,那个灵羽本身就是东国的国王,这场婚礼的女主角!焰心更是早早的就来到了这里,沙华一直陪在焰心的身边!

    焰心一脸笑意的看着灵羽,沙华很是不怀好意的说道,“要不要到时候我给你也办一场如此盛大的婚礼?”

    焰心摇了摇头,“看着姐姐就感觉累,我想要的婚礼啊,有山有水,有你有我就已经够了!我才不要姐姐还有杀生丸参加呢!杀生丸太冷了,除了姐姐也没见过他关心过谁!”焰心本来就不喜欢那么冰冷的杀生丸,但是姐姐喜欢,那就随着姐姐喽!

    沙华刮了刮焰心的鼻子,“好,就依你的!”其实沙华倒是想给焰心一个盛大的婚礼,但是看着今天灵羽带了那么多的东西,看起来就很累。所以焰心还是不要这么辛苦了吧!

    这两位啊,你们啥时候想要成亲啊?小英可以先给你们写写的!

    不过话说回来,杀生丸一身红色的衣服,看上去竟有些翩翩少年郎的感觉!而灵羽更是千娇百媚。

    繁琐的礼节过后,杀生丸直接抱着灵羽离开了宴会的中心场!一到房间,灵羽就要将自己头上那些繁琐的东西给取下来!

    杀生丸很是无奈的动手帮灵羽!

    “你轻点儿,好疼啊!”

    “杀生丸殿下,你揪着我的头发了!”

    “啊,轻点儿轻点儿,好疼啊!”灵羽不满的声音一声接着一声!

    好不容易取下来了,灵羽的头发被杀生丸也揪下来不少!带着幽怨的眼神看着杀生丸,杀生丸好像没有看到似的,缓缓地开口,“这样看着舒服多了!”

    灵羽简直是无语啊,杀生丸殿下,你知道你把我的头发揪的很疼吗?灵羽撅着嘴看着杀生丸,杀生丸很是高兴的坐在了灵羽的身边,“嫁给我的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很幸福?”

    灵羽忍不住翻给了杀生丸一个白眼,“你白痴啊你,刚成亲我怎么知道?”原来怎么不知道杀生丸殿下是这么白痴的一个人啊?现在怎么越看越觉得自己是赔本了呢?

    杀生丸哈哈大笑起来,忍不住的抱住了灵羽的小腰,将自己跌下吧放在灵羽的肩窝上,轻声说道。“你把我变傻了!”、

    “哪有?”灵羽的嘴角含笑,很是不爽的开口。

    “本来就有!”将灵羽搬到了自己的面前,“来我告诉你哪里有!”

    说着就忍不住吻上了灵羽的红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