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捉鬼笔记 > 【015】分歧

【015】分歧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从周能给林海峰的视线角度看车灯前面,那些奇怪的形体,像狼又不像是狼。虽然具备有狼一样绿莹莹的眼睛,但是却给他们一种模糊的轮廓。

    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对他们构成威胁,就得想办法保护好自己以及在帐篷那边的朋友。周能加足马力,对着那些不明物体冲去……

    “周能你这个孙子,我的车……”林海峰大叫,并且伸出手去试图阻止他玩动方向盘。外面有不明物体袭来,车内两人为了争夺方向盘扭作一团。

    砰!一声巨响,车身剧烈震动一下,貌似碰撞到什么东西。两个人就什么都不知道了……接下来睁开眼睛看见了小欣和江森!

    此情此景,无话可说,几个人同心协力把车子从树杈下面推出来。霸气哥仔细检查一番车子的其他部件,看有没有出现大的问题。

    小欣心疼周能,他面庞好多处貌似碰撞了什么东西,起来许多淤青。两人相互安慰,相互怜惜——

    江森围在霸气哥身边,苦着脸在说什么。

    “这次出来,是你撑头提起的。你想要撤回,我也没有意见。你去看看周能他们俩有什么想法。”

    江森这是预备打退堂鼓的打算,他实在是受不了连日来的惊吓和噩梦的折磨,觉得一切都是出自那张诡异图片来的,有那么一瞬间,他也被自己的这种不具备科学理论的想法吓住了。可是事实就是事实,在没有看这张图片前,各种正常,无论是生活规律,还是别的什么,基本没有发生大的问题。

    鉴于种种不祥的事件和噩梦,他有想到撤退,所以才给林海峰说要撤回的想法,原本想对方应该会很高兴撤回,因为车子是他的。这一路,可没少花费油钱什么的。没想到这厮给那么一句不温不火的话,把问题直接甩给周能去决定。

    在以前,霸气哥和周能在江森心目里是同等地位。对霸气哥是畏惧,因为他那一身铁疙瘩让他害怕。而对周能,是感激外带佩服。他们俩的话在他江森眼里,都具备权威性。可是现在看来,四个人中最具发言权的权威,已经不知不觉产生了,非周能莫属!

    不过挺纳闷的是,江森不知道周能用什么法子把这个不可一世的霸气哥给收服的,既然他都心悦诚服愿意听从周能的安排,自己还有什么话说?接下来就看周能来决定是否还继续去探看古墓的行程。

    江森想,周能应该会赞同自己的想法。一个是因为有他马子,马子这次也受到图片邪气的侵扰。虽然古墓给他们有着神秘的吸引力,他怎么也得顾及自己的马子吧!

    看看这几天的折腾,好好的一个小欣,被折腾得人都消瘦了不说脸色也不怎么好看。一张苍白的面庞,失去了往日的光泽,唯独那对充满灵气的大眼睛还灵活转动外,整个人显得秃废没有精神。

    周能在安慰小欣,江森靠近他们俩。相拥的姿势,自觉的分开——他点燃一支烟,同时扔给江森一只。吞云吐雾,半眯眼问道:“有事?”

    江森有看到小欣眼角的泪痕——“能哥,咱撤回吧!”在看见小欣的泪痕后,他更加肯定了对方一定会同意自己的建议,撤回!

    “我去!你什么意思?撤回?亏你想得出来。提议是你提的,现在把我们折腾得这样,你想要撤回?”周能的大发雷霆,让江森颇感意外。

    “能哥,我——实在是觉得这件事不同寻常——”

    “你丫的给我闭嘴!”周能手指几乎戳到江森的鼻子,气哼哼的说道:“撤回可以,你得双倍赔偿我们三的精神损失费。”

    “能哥,你怎么这样?我——我也是受害者。凭什么赔偿你们的精神损失费?我赔偿你们,谁来赔偿我?”

    “鬼大爷赔偿你,丫的你最好给我住嘴。赶紧儿的收拾好,出发。”周能骂完,拉起一旁吓得不敢吱声的小欣就去霸气哥那边钻进车里去了。

    这算什么事?郁闷!江森苦逼低骂道。他觉得周能变了,变得不可理喻,还有那么么子的横!

    因为周能的拒绝撤回,四个人回到帐篷处,细细的收拾一番。再次开始了漫漫旅程之路,行驶的大致方位没有错,唯一缺的就是详细位置线路标示图纸。

    江森闷头不语,在各自生闷气中。耳畔传来周能和小欣的偶偶细语声——

    小欣说:“我真的有梦见你们俩去了一个大宅子,大宅子里在举办婚礼,那个鹤发童颜的王爷。已经娶了第13个新娘,你猜那个新娘是谁?”

    周能面色一阴“这个梦,我也有做到,那个新娘——”他停顿一下,自责的口吻道:“我去。都是梦,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这些都不是真实的,亲爱的,你就别提了。”

    小欣满脸困惑,秀眉紧锁,她实在是不明白——

    一直凝目专注开车的霸气哥,突然抛出一句道:“你们说的梦,我也有做。”然后郁闷的样子,摇头道:“好奇怪!梦境里那个新娘子——”霸气哥好像顾忌什么,一改之前的口吻继续纳闷道:“奇了怪了,怎么可能做同样的梦?”

    江森没有经历过那个梦境,就好奇的问道:“什么梦?新娘子是谁?我怎么没有做?”

    “你是没有做,我们签到可是替你签了的。”霸气哥很肃然,面无表情的说道。

    “签到?签什么到?”江森突感脊背冷森森的,均不知道他们签到是什么意思。不过听起来,好像不对劲“这个也太邪门了,咱还是回吧!”他努力压制恐惧感,艰难的说道。

    霸气哥和周能同时出口呵斥道:“你给我闭嘴!”他们俩的吼声,吓得小欣浑身一颤,却是不敢多说什么。

    吓!江森不敢说话了。浑身感觉不舒服,满身的毛孔都在紧缩中。隐隐感觉到一种,微不可见的邪恶在侵蚀周能和霸气哥的脑髓。鬼吗?我去!怎么可能有鬼?那么不是鬼,究竟是什么玩意在控制他们俩的思维?

    江森突然觉得自己变得,敏感起来,甚至于有猜测到霸气哥和周能联手想要去探看古墓为的就是各自的利益。因为在之前,周能就提说到金元宝的话。只有古墓里的宝藏,吸引着他们俩,才会让他们都迷失一般,对自己的撤回建议不屑一顾,还恶斥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