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捉鬼笔记 > 【033】惊梦

【033】惊梦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磊和钟奎以及那隐藏的搭档,择日离开a市。韩雯雯还得留下在他屋里,帮忙收拾收拾才能安心回家。

    算算日子,她在这里呆的天数也是屈指可数。第一次苏磊给她惊喜,一把钥匙来这里看看。第二次,是苏磊酒醉,险遭死灵扼杀死里逃生来这里相依相偎一晚上。这一次,是帮他洗各种脏衣服和臭袜子——还有两条内裤。

    屋子里好像没有什么变化,自从钟奎大发雷霆警告了那只鬼之后,至少在苏磊没有离开时,她没有出现过。

    韩雯雯这是第一次接触男生的内裤,虽然内裤主人不在家。可还是感觉面颊滚烫滚烫的,其实苏磊已经把这两条内裤偷偷扔进垃圾篓的。说她在清扫屋子时看见拾起来,想要洗干净,用熨斗熨一下跟新的差不多。

    洗好衣物,收拾好屋子。拍拍手,蛮有成就感的样子,环顾一下四周,预备走人。说实话,她是一刻也不想留在这,但是却在离开时,不经意间的一瞥。瞥看到装饰楼梯间那一间小屋子,小屋子不大,也不显眼。要不是那苏磊出状况,她还没有机会进入小屋子。

    不过在当时那种状况下,也没有时间细看。在之后,苏磊只字不提小屋子的话题。越是这样,她心里就像有一个疙瘩必须解开,才安心那种心态。

    小屋子里有什么?韩雯雯迟疑着,手里捏着钥匙一步步对着阴暗中的小屋子走去。

    钥匙串上一共有五把钥匙,大小卧室各一把,大门一把——凝望着小屋房门,她狂汗中。苏磊没有把小屋子的钥匙给她,这就更说明小屋里有什么秘密存在。

    靠近小屋房门。试试想要推动开——搭手上去,却推不动!沮丧的退后一步,此时才觉得苏磊真心的是一个看不透彻的人。

    在韩雯雯看来,两个彼此相爱的人,应该不会有秘密存在。秘密就像是一道鸿沟,会阻隔住两个人继续发展的障碍。

    无奈的摇摇头,韩雯雯真的要离开了。

    就在她走到大门口时,‘吱’ 很轻的开门声从身后传来,随即是一股莫名的冷风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吹来。腿肚子一颤,‘嘚~嘚’很实在的打了一个冷战,这分明就是那扇小门开启的声音。不由得暗自疑惑:刚才明明有使劲推动那扇小门的,没有推开吧!可是——

    无论如何,韩雯雯是断然不敢再进入屋里。因为有前车之鉴,明知道屋里有不好的东西在,加上苏磊本人也没有在家,如果屋里的那东西发飙想要害自己咋办?打定注意要离开,拉大门想要锁好就走。就在房门掩上一半儿的时候,一抹人影迅速飞扑而来,她有感觉到房门被外力给拖住不能关上。接着,一双白煞煞的手指,颤悠悠的伸出一点点——

    吓!这一幕吓得韩雯雯差点没有大叫起来。浑身一紧才觉得喉咙貌似被什么东西堵住,发不出声音来。身子也在顷刻间,凝固在原地不能动弹。

    “需要帮忙吗?”来自身后的询问,却不能转身回答。韩雯雯苦逼极了,低头状——自己努力挣扎着想要冲破这种诡异的禁锢力量。却有心无力……聆听着身后的脚步声逐渐远去,她心底在呐喊——帮帮我!别走啊!

    就在这时那双隐藏在门背后的手,以迅雷不及之势一把抓住她,硬生生的把她从门外拖进屋里。大门无声的在身后关闭,把韩雯雯的希望也给关闭在外面。

    她绝望的哭泣,近乎哀求的样子,没有敢睁开眼看——就那么泪流满面,呆呆的站着!

    漫长的等待——她在等待那双冷冰冰的爪子,掐住自己的脖子。或者说是直接附体在她身上来,占据她的身体肆意作恶!这些都是来自韩雯雯心里最真实的想法。可是等待许久,直到浑身没有了那种奇怪的禁锢力量,才困惑不解的睁开眼睛。

    眼前,空荡荡的,干干净净的地面是自己辛辛苦苦收拾好的。沙发上,整齐简洁摆放着抱枕,视线一寸寸移动着。奇怪女鬼为什么没有伤害自己?最后视线移动到那扇该死的小门处。

    一抹背影,在韩雯雯的视线定格在那时,慢慢慢的在转身——很奇怪的直觉,觉得这只鬼想要告诉她什么。没有要伤害她的样子。

    果然,当这只鬼面对韩雯雯时,完全是一副和蔼中年妇女的样子。因为她不属于人类,脸色肯定很难看,是那种白煞煞的白。还有那对眼睛,她是不敢久看的——

    中年妇女含笑,却没有说话,只是机械的抬手指着小屋里——好像在暗示韩雯雯去看小屋。

    小屋是她打开的?机械的移动步子,惶恐中各种假设、猜测、慌慌张张的张望。终于靠近小屋门口,心里在极力搏斗,到底要不要进去看——

    可是事情的发展趋势,好像不容她多考虑。既然这只鬼有想要她去看小屋,那么她还能安然退出?硬起头皮进入光线暗淡的小屋里。浑身凉丝丝的冷,在打抖中。

    妈妈曾经有告诉她,鬼是没有人性的——哭泣不能换来同情,韩雯雯努力不让自己继续流泪。极力适应光线暗淡的小屋环境,适应之后,视线好像瞥看到身子站立的正对面墙壁上张贴着很多纸片。

    是剪报?韩雯雯脑海冒出这么一个想法是合情合理的。苏磊整天神神秘秘的,他把剪报张贴在墙壁上一点也不奇怪。

    可事实上却不是这样的,当韩雯雯看清楚墙壁上的纸片时,不由得大惊失色。纸片是一张张乏黄,她初中时点点滴滴的相片。

    有那么瞬间,韩雯雯迷糊了。苏磊怎么会有她初中的相片?特别是在树后面露出半张脸的相片,看着让她心底好冷的感觉。

    苏磊——给自己跪下的男孩?他——是变态?不可能!不可能的事——韩雯雯大叫,捂住耳朵——突然,那只女鬼飘忽而来,不顾她的大吼大叫,一把摸住她的头部——一阵惊秫般的磁力感,一幕幕可怕的影像顽固的传递进她的脑海。

    火光中,一个挣扎的身影,一声声惨叫。躺卧在手术床上苦苦煎熬,忍受着浑身百分之九十烧伤面积的痛楚,最终死亡在病床上——

    韩雯雯惊恐万状睁大眼,心底在饱受各种折磨,无法眨巴的眼睫毛滚动着一颗颗泪水——接着出现的是另一幕情景——

    一条街,一个女人,两辆车一前一后对着那个女人撞去!女人就像一片树叶被撞飞,高高的跌下,血沫飞溅——

    韩雯雯隐隐感觉到一辆车里有着她熟悉的身影,那是爸爸!他习惯把一只手搭在车窗口!

    “啊……啊……”眼泪肆虐,发自肺腑的低吼。胸口隐隐作痛的感觉。她扑通跪倒在地——空落落好像觉得失去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