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捉鬼笔记 > 【028】雷雨

【028】雷雨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來的风。徐倩惊愕扭头回看。身后除了一堵冰冷的墙壁。什么都沒有……视线投向右边。窗口处。在窗口处。翡翠色的窗帘布。被外面吹进來的风掀得一波一波的滑动。无语。心痛的拾起地上已经摔碎的花瓶。花瓶碎了。唯独那只水晶玫瑰依旧鲜艳娇嫩。

    徐倩很可惜这只花瓶。不知道怎么就联想到梦境里。那个女人说;水晶玫瑰开败的话。会不会跟花瓶摔碎有关联。如是这样。就必须要去新买一只來把这只水晶玫瑰插进花瓶里。但是。在当时看的时候。好像只有这一只的。也不知道古董店里还有沒有第二只。看看时间尚早。就來到客厅。预备喊上钟奎陪同去看看。

    “古董店。”醉眼朦胧的钟奎。红脸张飞的看着她。

    好大一股刺鼻酒味。徐倩下意识的掩口鼻。避开对方。被酒精染红的眼珠子。匆忙点点头道:“嗯。我不小心摔碎。想去看看还有沒有第二只。”

    “好吧。我去看看……”钟奎起身。歪歪斜斜的就要走出去。

    看他一副酒醉的样子。担心在路上出事。徐倩只好叹息一声道:“算了。还是明天去看吧。要不。等香草他们回來再说。”

    钟奎原本也不想出去的。既然徐倩这么一说。更多更快章节请到。他就顺杆爬。默默无语的重新坐回沙发。并且告诉对方。他预计香草和文根。如果顺利的话。应该在晚饭之前返回。

    临近黄昏时分。天空越來越阴沉。铅灰色的云块。大坨大坨的压來。整个大地就像被锅盖盖住。空气压抑。闷热得就像要爆炸似的。一只只蜻蜓。低飞。多得可以随手一抓好几只。

    雷声、风声、雨声齐鸣。更多更快章节请到。霎时间。天昏地暗。飞沙走石一般。天地混淆。一道道触目惊心的闪电在天际游动。肉眼无法分辨出此刻是白天还是黑夜。

    徐倩最怕这种骇人的恶劣天气。也最怕那闪动。簌簌移动就像一根透明电线似的闪电霹雳。她用一只塑料口袋。把碎裂了的花瓶装好。那只奇特的水晶玫瑰则放置在床头上。

    钟奎好像醉了。仰卧在沙发上呼呼大睡着。第一时间更新

    ‘喀嚓’一道蓝色霹雳。从远处摇动着哧溜而來。‘啪啦’一声震天雷声。震动地面。屋脊。老屋子里的柱头都似乎在摇晃一般。屋里的电灯在炸雷响起那一刹那。应声熄灭。瞬间。除了那屋外白茫茫的水柱还在倾泻之外。屋里顿时陷入黑漆漆一片。

    雨水哗哗的响。流淌下來。汇成一条条混浊的水流。风加大力度。吹拽着树枝。第一时间更新 几乎吹弯了它们的枝干。

    一道比一道。凶猛的雷声。在头顶响起炸裂。惊得浑身颤动的徐倩因为害怕。卷缩在铺上。不敢动弹。也不敢出去。

    房门在雨水和风声的抨击下。微微颤动着……发出轻微的‘咔嗒’声响……又是一道闪电。一个黑影突兀的冒雨冲了进來。

    一道透亮的闪电。渗透窗口。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影射进來……映照到从屋外冲进來來的人。他白森森的面庞。湿漉漉的头发黏在额头上。

    此人进屋來之后。从门口带进來一溜的水渍。裤管还在滴答雨水。他不管不顾。径直走到沙发前。复杂的眸光。带着恨意。直愣愣的盯着钟奎。

    在做梦的钟奎。第六感的意识。告诉他有危险靠近。冷不丁的睁开眼睛。视线接触到一抹冷森森僵直的目光。

    “文根。你……不是陪同香草去城里了吗。怎么回來了。”钟奎惊觉迷迷糊糊坐起身。询问道。

    “她在医院……”文根很奇怪的样子和站立的姿势。引起了钟奎的注意。

    “你沒事吧。赶紧去把湿衣服换了。”他一边说着话。一边试图爬起來。因为酒醉。导致神智还处于迷糊状态。行动起來明显有些不利索。

    ‘嘶。’文根打了一个冷战。冷战的样子很惊秫。呲牙咧嘴。露出一口白森森的牙齿。在窗外。微弱的光亮下。钟奎好像看见他嘴角冒出两颗。不同于人类的牙齿……

    疑心是自己眼花。一只手攀住沙发边沿。一只手揉揉眼睛。再次看时。他已经闭嘴。沒有看见那两颗寒森森的牙齿。

    “香草有什么问題。”问出话时。钟奎已经站立起來。

    “她……她有病。被扣留了。”说着话。文根背起手。一步靠近钟奎。

    “你……”钟奎的话还沒有说完。猝不及防就遭文根一拳头砸來。头嗡嗡嗡作响。下意识翻身一滚。滚落下沙发。跌坐在地上。“你疯了……”

    文根瞪着活脱脱就像得了红眼病似的眼珠子。沒有因为对方的大喝。而停止进攻的举动。他就势扑向在地上沒有起來的钟奎。高举针管预备扎向他……

    雷、雨、风肆意狂吼。混淆着屋里的打斗声。屋里混乱得跟什么似的。只听见。‘呯’‘啪’不知道什么东西倒地传來的杂乱响声。

    一道道闪电。划破黑漆漆的空间。刺拉拉的光束。惊鸿一现般映照着屋里交织在一起的身影。惨叫声、嚎叫声、分不出谁是谁。

    血……飞溅在地。地面狼藉一片。闪电的光亮。时而映照在白森森的面庞上。时而映照在黑乎乎的钟奎脸上。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屋里好像多了一个人。反正就在钟奎无法抵御。文根那骇然增长的力量时。突然凭空出现另一个人。

    徐倩在屋里躲避许久。迷迷糊糊的睡着……一声炸雷。再次把她从梦境中惊醒。蓦然想起呆客厅里的钟奎还酒醉睡在沙发上。就赶紧披衣下铺。顺手拿上一床被单准备给他送去。

    雷雨已经减弱。虽然电灯还沒有亮。借助外面的光亮。完全可以把客厅看得清清楚楚的。地面上一片凌乱。狼藉……惊吓住了徐倩。

    地上躺卧着两个人。天。发生什么事情了。徐倩惊愕的蹲身翻动貌似想从门口跑离。却被拦截的人。翻动开來一看。“钟奎……你醒醒……”

    “额……”钟奎轻轻答应着。浑身无力般依旧不能自己站起來。

    “你怎么啦。”说着话。徐倩再次把目光投向另一个人……应该说不是人。是一个可怕。被撕碎了的躯体。乱蓬蓬的头发。遮盖着他的面庞。从那披散的头发來看。他不是男人。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