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捉鬼笔记 > 【014】图腾

【014】图腾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每一次的突发事件都很意外的发生在。小明预备要回家去看看师父的计划之前。

    韩斌还沒有找到。小希间接失踪。俗话说;活要见人。死要见尸。这二者都沒有。那么他们俩究竟在什么地方。

    如果君君所说韩斌给小希在一起。那么他们现在在干什么。确切位置在那里。想到这儿。小明脑海浮现出昨晚去门岭村的情形。

    如果沒有记错的话。昨晚去的那一家破房子。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应该就是师父钟奎曾经描述的屋子。也就是说。这间屋子。是师父的家。

    “出大事了。你们快來看。”有人大叫。惊得小明浑身一颤。暗叫不好。以极快的动作起身。寻觅喊声來源处跑去。

    任谁有沒有想到。他们在查找小希时。居然忽略了老太太的灵堂。在灵堂正中央的位置。也就是装着老太太遗体的棺材之上。灵堂的横梁上。悬挂着一具已经硬挺的尸体。第一时间更新

    从死者的衣服來看。她正是小希无疑。她两脚直挺挺的垂直。眼珠子暴突。舌头外露。面上还凝固着一抹可怕的神态。死者的脚上穿着一双白袜子。在垂直的脚下端。也就是棺材盖子上有一双模糊不清的鞋印……。鞋子跌落在棺材边上。难道小希是攀住棺材。在横梁上挂住带子上吊死的吗。

    围观的伙伴们。面露惧色不敢靠近。早就有人急急的去派出所报警。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小明凝视着小希的遗体。不敢轻举妄动。一切还得等派出所來人检查之后再说。

    派出所來人了。在横梁上方圈了一个死者悬吊的提示点。然后放下死者。在放下小希时。小明有注意到。在她的衣服上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有点像图腾的玩意。远远的站着。虽然心里存在疑问。却因为自己的身份不敢上前去奢求问出什么來。

    厨娘跟派出所的人好像挺熟。不时的凑近去看看。唠叨两句。

    蒋蓉和其他人都不敢露面。一个个平声静气躲避在屋里。怕派出所的人在看见他们后。就要把他们送回去。或者是惊动家里人來接他们。

    派出所的人离开老宅。厨娘偷偷告诉小明。派出所鉴定小希属于自杀。上吊的带子。以及留在棺材边沿的指纹都是她一个人的。

    “那她衣服上有一个图腾是怎么回事。”

    “图腾。沒有吧。”厨娘难以置信的样子看着小明道。第一时间更新

    “也许是我看花眼了。”小明叹息道。

    蒋蓉他们还猫在屋里沒有敢出來。小明还得去给他们支吾一声。才会回去看看师父钟奎的情况。

    小明回到家里时。才觉得真心的累。但是心里惦记师父。也沒有來得及坐下休息。就急急忙忙跑进师父的房间去看。

    可不是吗。师父还好端端的睡在床上。看他的样子。几乎就沒有起來过。

    妻子告诉小明。他的这位师父可真是一位大爷。可会享受了。吃了睡。睡了吃。话都懒得说一句。

    师父好好的。小明心里特别舒心。他咧嘴一笑道:“这就很好啊。你还想咋滴。师父就是我的亲人。你给我好好侍候着。别的不要过问。”

    贤惠的妻子。对丈夫的话。岂有反驳之理。除了唯唯诺诺的答应。果然无话可说。师父沒有情况发生。自然跟蒋蓉描述中的那个怪人沒有关联。

    排除师父有可能出现在门岭村的想法不存在。那么另一个问題浮出脑海。究竟是谁会诡秘的出现在蒋蓉他们视线里。并且善意的提醒他们。走错了方向。

    小明一路蹬车。一路遐想着这件令人匪夷所思的问題。不知不觉來到回龙湾和通往东华村的交界处。算算时间还早。他就毅然调转车龙头去了东华村方向。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大白天站在东华村与之门岭村的交界处。看门岭村整个局面。视线远投。一座座孤寂无人问津的坟茔。风呼呼吹起一大片白花花的芭茅花。一上一下的扑打着。收回视线。黑乎乎的窗洞。残垣断壁是那么的触目惊心。无比凄凉之感。让人有一种欲哭无泪的感觉。

    视线一点一点的搜索。韩斌会在这里吗。冷风吹拂得小明额头冷森森的冷。下意识的拂动一下额头。就在他举手拂动额头时。晃眼间。眼角瞥看到一抹影子快速的一闪。消失在那些残破的房屋堆里。

    心莫名的一跳。暗自道:是什么。不会是传说中的鬼吧。哪有大白天鬼出來的。心中这样一想。胆子自然大了些。他决定要去看看。

    脚下是厚重凌乱的杂草。已经被來來往往的他们给踩踏出一条简易的路径。更多更快章节请到。沿袭这一条路径。小明毫不费力的來到。事发当晚钟奎的家。

    歪歪斜斜的屋子。就像一位风烛残年的老者。很吃力的支撑着。几乎要被生长在屋脊上的草们压垮的支柱。黑乎乎的两个窗洞。酷似老者那双绝望沒有了眼珠子的眼眶。很夸张的张开着。似乎要吞噬一切出现在它面前的生物。

    小明沒有进屋。不是他害怕什么。而是被这座老屋后面的山梁给吸引住眼球。在山梁半山腰。好像有一方山洞。

    他曾经听师父讲述过。这里的山洞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冬暖夏凉。最适宜存储田里收回的粮食。不会腐烂。不会发霉诸多好处。

    这里的人们在消失之前。山洞里的粮食还在吗。现在山洞会是什么样子。刚才那一闪不见的‘人’会不会跑进山洞里了。

    小明沒有挽起裤腿。是预防沿途的荆棘划破腿杆。荆棘是那种带着利齿形的。划破肌肤时真心的很疼。一路走走停停。他终于到达第一个山洞口。

    山洞口。有许多蜘蛛网。看得出这座山洞应该不会进出人或者什么其他生物。要不然蜘蛛网。也不会保存得这么好。

    小明放弃了第一个山洞。依然选择继续寻找下去。他按照蜘蛛网的痕迹。來查看是否有人住在这里。

    功夫不负有心人。小明也不知道走了好久。反正当他面对一座沒有蜘蛛网的山洞时停住了脚步。左右看看。果断的走向。一颗可以扳动的树枝下站定。

    一阵噼里啪啦。小明手里多了一截粗短的木棒。这是他用來进山洞防身之用的。山洞有什么秘密。他也不知道。反正就是觉得这里有问題。

    进入山洞。脚下凌乱的石头砂砾。很是不好走。光线骤然暗淡下來。并且越是往纵深处走。越是暗黑得渗人。不过他早就有了心理准备。加上身上还有一盒火柴棍。一路捏几根火柴棍。一路跌跌撞撞摸索前进。一路用火柴棍微弱的光束映照洞壁。此山洞还真的超越了他的想象范围。很深。深得他有些迟疑。要不要继续看下去。

    就在小明犹疑不决的时候。随意一瞥间。山洞石壁上。看见了令他无比惊讶的东西。